辣酱猪排

DSC01119

最好的猪排是那些用脂肪大致大理石的猪肉,因为脂肪提供味道并防止污染干燥。对于这个配方,我使用了来自伊比利诺猪的一些猪排,同样的西班牙猪肉被用来制作着名的Jamón。这个配方的最佳部分是辛辣酱,这是由Biba Caggiano的配方的启发。用西红柿,橄榄,刺山柑,洋葱,而且只是一点点辣椒,它装有味道。这个配方简单但非常好吃。

DSC01120

我煮了猪排Sous Vide,但你也可以在炉灶上的低温下焖。正如你可以看到烹饪的猪肉Sous-Vide允许我让他们善良和温柔,但仍然多汁,略微粉红色,而不是干涸和坚韧。请注意,粉红色的颜色是完全安全的,如57℃/ 135F在24小时后,您可以确保肉被全杀了。

原料

DSC01042

适用于2份

2猪排

1个TBSP钙(优选盐渍),冲洗并干燥,然后切碎

2汤匙坑黑橄榄,我更喜欢taggiasca., 切碎的

1/8 Tsp Cayenne Pepper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可以(400克/ 14盎司)立方番茄

1洋葱,切碎

3汤匙橄榄油

指示

DSC01043

在煎锅中加热3汤匙橄榄油。当油热时,加入猪排。

DSC01044

两边煮它们直到金棕色,每侧约2分钟。

DSC01045

把猪排从锅里拿出来放在一边。将油留在煎锅中......

DSC01047

......加上一块切碎的洋葱。

DSC01048

在中热煮熟,搅拌,直到洋葱柔软而金色,约5分钟。

DSC01050

加入一汤匙碎绞盘和2汤匙切碎的黑橄榄,并搅拌另一分钟。

DSC01051.

加入60毫升(1/4杯)的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1052

用木抹刀刮一下锅底,把粘在锅底上的棕色小块刮到酱汁里。

DSC01053

加一罐立方番茄。

DSC01054

加入1/8 Tsp Cayenne Pepper,季节与盐。

DSC01055.

添加将从猪排中泄漏的果汁。

如果没有烹饪Sous Vids,请加入猪排,降低热量,并在低温下煮,直到猪排嫩,定期转动它们。当它们温柔,盐的味道,并用酱汁服务猪排。帖子的其余部分是关于烹饪猪排Sous-Vide。

DSC01056.

用中火煮酱汁,搅拌,直到酱汁变得粘稠。记住真空烹饪时不会有任何的还原过程,所以必须提前做好。尝一尝,用盐和辣椒粉调味。

DSC01057.

真空密封猪排用酱汁。有两个选项。

如果你有一个真空密封室,让酱汁和猪排冷却到室温(或更好的,冰箱温度),然后真空密封。

否则,使用Ziplock袋和水位置换法。

将猪排与酱汁在摄氏57度/摄氏135度真空烹调24小时。

DSC01114

当Sous Vide烹饪完成后,将猪排放在预热的板上,但将酱汁放入煎锅(最好是不粘),并沸腾,搅拌。如果需要,烹饪有点更长,以获得正确的一致性。

DSC01119

把酱汁舀在猪排上,就可以上桌了。

倒叙

DSC05850
你可曾听说肉饼alla palermitana?它比来自米兰/维也纳的同类产品更轻。Wiener Schnitzel.)。而不是用鸡蛋和面包屑造成肉块,然后将其煎炸到大量的油或黄油中,面包屑粘在一起,只有一点橄榄油然后烤。所以Cotoletta Alla Palermitana是一个打火机很多。面包屑富含其他成分,用于额外的味道。

14关于“辣酱猪排

  1. 出生在一个“猪肉饮食”的国家,传统产品如此,所以可以太肥胖或太干燥或太纯粹沉闷,这是一个乐趣的食谱。..喜欢所有给菜肴的成分,尤其是山雀和橄榄。..

    喜欢1人

  2. 我最近开始在烹饪前用盐水腌猪排几个小时。雷竞技守望先锋通过这种处理,它们不会坚硬、干燥或油腻,这是对那些没有真空处理的完美答案。我来试试你的酱…

    喜欢2个人

  3. 我今天吃了这个煮熟的sous。剁非常好,酱汁真的很强大和血腥。有一些左边。也许我会用鱼尝试。我还会尝试在下次汇编Chops,看看是否有任何区别。(见上面的Ladyredspecs。)我一直习惯于烹饪前盐水浏览食物,但已经摆脱了习惯。雷竞技守望先锋你的意见喵喵岁是什么?(对不起,看着太多的宝座游戏。)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