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肉与萝卜和豌豆

DSC01357

这道菜是关于萝卜的,一种我们在春天吃的紫色小萝卜,荷兰语叫“meiraapjes”。它们的紫色看起来非常漂亮,不幸的是,一旦你剥掉它们,紫色就会消失。这些萝卜不仅看起来像萝卜,而且味道也像萝卜,因为它们有点辣。荷兰语的命名很混乱,因为koolraapknolraapkoolrabi都有不同的东西:

  • 芜菁是一种紫色的小芜菁,叫做meiraapjes或者knolraap在荷兰语或navet在法国,芸苔属rapa subsp。rapa.在拉丁语
  • 芜菁甘蓝是较大的瑞典萝卜,也叫瑞典萝卜koolraap在荷兰,芸苔Napus subsp。rapifera在拉丁语
  • 大头菜是德国萝卜,不是紫色的,而是淡绿色的,koolrabi在荷兰,芸苔属植物oleracea在拉丁语

萝卜是三大味道最“优雅”,而Rutabaga最不优雅。对于这个配方,你可以用kohlrabi替代萝卜,但我不建议用rutabaga替换。

DSC01383

在这个食谱中,芜菁是sautéed配烟肉和豌豆,甜豌豆、辣芜菁和咸烟肉的组合非常好。在这里,这是作为鹿肉的配菜,但它也可以作为牛肉或羊肉的配菜。

至于鹿肉,我用的是鹿肉片牛排,它比普通的鹿肉更便宜,更有味道。我用真空烹饪法,用的是暖化我公司开发,使其更嫩。如果没有真空低温烹调法设备,你可以煮鹿肉牛排以另一种方式为好。

原料

DSC01348

适用于2份

300克(.66磅)萝卜

150克(1杯)小豌豆(冷冻很好)

40克(1.5盎司)烟肉,小骰子(或熏肉)

1 TBSP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300克(.66磅)鹿肉(刀片)牛排

120毫升(1/2杯)鹿肉高汤,减少到60毫升(1/4杯)

60毫升(1/4杯)红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汤匙澄清黄油(或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令

DSC01349

在两侧的盐和新鲜地面黑胡椒和真空封印季节。

DSC01356

库克真空低温烹调法在39.5C / 104F 1小时。

DSC01355

然后,将温度升至49.5C / 121F,煮一个小时。

DSC01354

最后,将温度升至55℃/ 131F,煮4小时。如果使用比叶片牛排更温柔的静脉,您可以在55℃/ 131f或更短的时间(1小时)省略它。

DSC01361

在煎锅中加热一汤匙澄清黄油(或橄榄油),加入40克切碎的意大利烟肉。用中火煮,直到烟肉变成金黄色,里面有很多脂肪。

DSC01359

同时,剥离萝卜,拆下茎干,将它们切成小块。

DSC01362

当Pancetta是金色的,用盐添加萝卜和季节。

DSC01368

在中热煮,定期搅拌,直到萝卜是金色的,嫩,但坚定到咬伤。

DSC01376

加入豌豆,搅拌,直到它们也变软,但咬紧。(使用冷冻豌豆时,只需要几分钟。)

DSC01366

把鹿肉从真空冰箱里拿出来。袋子里只有少量的果汁,所以不值得用它们做酱汁。

DSC01367

帕特用纸巾鹿肉干。

DSC01370

用两汤匙澄清黄油(或橄榄油,但澄清黄油飞溅较少,棕色更好)在高温下迅速将鹿肉煎至棕色。

DSC01371

当鹿肉两面都变成棕色时,用铝箔包起来,在你吃完酱汁的时候让它休息一下。

DSC01372

放弃大部分在煎锅脂肪,然后用60毫升红葡萄酒脱釉。雷竞技raybet.com刮用木铲让附着在锅入酱油的底部,任何褐化位。

DSC01374

加入60毫升浓缩鹿肉库存(我留在冰箱中的立方体)。

DSC01375

用中火煮,搅拌,直到汤汁有一个很好的一致性。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DSC01377

将一汤匙剁碎的欧芹加入蔬菜,并搅拌混合。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DSC01383

把鹿肉切成片,把酱汁和蔬菜放在旁边,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

闪回

DSC05599
夸Pazza(字面意思是“疯狂水”)是从坎帕尼亚,那不勒斯的区域中的盘。它可以是一个首先piatto或者第二声部piatto.第二道菜是鱼和樱桃番茄。首要的是配鱼和圣女果的意大利面。我不知道它为什么叫疯狂,但它确实很美味。

对“”的5个想法鹿肉与萝卜和豌豆

  1. 谢谢你给我上了“一课”,因为爱他们所有人,但在这个国家,你永远也得不到像你这样的小萝卜。摩尔菜,但我必须扭转和转,和我的袋鼠,因为我们有小的欧洲游戏…事实上,我是和大头菜一起长大的,单单用这种令人愉快的蔬菜就可以做很多顿饭……但一定要把你的作为放下!!

    喜欢1人

  2. 刚从阿姆斯特丹Waterleidingduinen买了些鹿肉(www.koopeenhert.nu)。包裹里有牛排。我想我不会像你做刀片牛排那样真空烹饪。你建议什么时间、什么温度?我准备了5块牛排,每块大约150克。我应该把它们分开(这是英语吗?!)还是放在一起?

    就像

    1. 我建议在55℃下3个小时(你可以比较短,但是因为它是游戏,最好是安全)。如果您喜欢它们中等稀有,请在灼热前允许冷却10分钟,否则灼热可以将它们朝向中等。
      真空密封在一起是好的,只要你真空密封它们的单层。如果它们被堆放在彼此的顶部,你必须增加烹调时间。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