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南瓜意大利煨饭(Zuca Zucca)

DSC01501

我的储藏室里有个冬南瓜需要用一下。最好的意大利食谱总是最简单的,所以我决定用南瓜来做意大利调味饭,除了南瓜和意大利调味饭的“常见配料”:米饭、高汤、洋葱、白葡萄酒、黄油、帕尔马干酪、盐和胡椒,不使用其他配料。雷竞技raybet.com同样的方法也适用于南瓜。我不喜欢给南瓜或南瓜去皮,因为南瓜皮很硬,很容易被刀滑到割伤自己。我喜欢在烤箱里烤南瓜或南瓜直到变软,所以你可以简单地用勺子挖出果肉。这道烩饭简单却美味,非常突出了南瓜的味道。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1461

适用于2份

1/2胡桃南瓜,这将产生约250克(1杯)南瓜酱

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比如卡纳罗利

1个小洋葱,切碎

2汤匙橄榄油(或黄油)

750毫升(3杯)蔬菜库存

1汤匙黄油

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示

DSC01464

将烤箱预热至190℃/ 375F(强制风扇)。在平均的时间内,将壁球纵向切成一半,并用勺子舀出种子。

DSC01467

在190℃/ 375F的烤箱中用120毫升(1/2杯)水120毫升(1/2杯)水,直至嫩,烘烤125分钟。然后把它从烤箱中拿出冷却。

DSC01466

先从调味饭开始,南瓜凉了。在平底锅中加热750毫升(3杯)蔬菜高汤,并保持沸腾。在宽底平底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或黄油),加入小洋葱末。

DSC01472

在低温下煮熟,定期搅拌,直到洋葱略带金色,大约10分钟。

DSC01473

将热量提升到中等,加入130克烩饭。

DSC01474

用中火将米饭烤至非常热,边缘变得半透明,约2分钟。

DSC01475

加入60毫升(1/4杯)的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1476

搅拌在中热直至葡萄酒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DSC01477

加一个热的蔬菜库存。

DSC01478

搅拌直到股票被米饭吸收。发生这种情况时,添加另一个钢包库存并保持搅拌。

DSC01482

当南瓜凉到可以拿的时候,用勺子挖出果肉。丢弃的皮肤。

DSC01484

剁碎壁球肉以获得泥。

DSC01486

向调味饭中加入250克(1杯)南瓜泥。(剩下的南瓜泥留作其他用途。)

DSC01487

通过米饭搅拌壁球酱。继续添加库存并继续搅拌,直到米饭煮熟Al Dente.,约16-18分钟的烹饪时间。

DSC01490

品尝米饭是否是Al Dente.:它仍然应该有一个很好的咬合,但不是一个艰难的内核。

DSC01492

当米饭煮熟到你的喜好时,关掉热量并加入热蔬菜库存的最终钢包。

DSC01493

加入30克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以及一汤匙黄油,切成小块。

DSC01494

搅拌融合。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允许烩饭就像这样休息几分钟。添加黄油,Parmigiano并允许risotto休息的最终过程MANTECARE..它将提供烩饭。

DSC01501

在预热的板上提供意大利煨饭,装饰有点新鲜的Parmigiano。

倒叙

DSC05278

Burrata是一个来自Puglia意大利地区的新鲜奶酪,就像奶油版的乳酪。菠菜,伯里塔,柠檬和菠菜的orecchiette是享受它的好方法。

DSC01501

对"的16个想法胡桃南瓜意大利煨饭(Zuca Zucca)

  1. 与你不同,我确实剥去了我的胡桃南瓜,将它切成了我用米饭煮的立方体以获得类似的结果。我喜欢这个略带甜味的烩饭的味道。由于它不是真正的赛季南瓜,我今天制作了蘑菇意大利煨饭与新鲜的鸡肉

    喜欢1人

  2. 我最喜欢的risottos之一!OK: I can usually only get arborio and I do call the ‘squash’ a ‘pumpkin’ but what is that twixt friends ! The ‘mantecare’ idea I have to adopt as the time factor sometimes does work to one’s detriment!

    喜欢1人

    1. Arborio也很好,它略有难以比Carnaroli恰好恰到好处,它在未煮熟和过度烹饪之间具有更大的“窗口”。
      在荷兰语中,胡桃南瓜被称为“瓶子南瓜”,而且在意大利语中也称为“Zucca”。

      喜欢

  3. 这是我对胡桃南瓜的进一步食谱,每当有一个周围的时候就可以了
    我经常先快速炒一些猪肚骰子,去除,慢慢煮猪肉的脂肪。我在服务前一端加回肉。

    大多数时候我还在压力烹饪器中烹饪意大利煨饭,而不是传统的方法。除了不快,无忧无虑,我发现结果也更加一致。你试过吗?你有没有比较结果?

    喜欢

    1. Ciao Matteo,谢谢你的评论。我试过用高压锅做意大利调味饭,但还没有试过并排比较。我也试过真空真空的,不搅拌的,但还是没有并排的。我一直用传统的方法做意大利调味饭因为我觉得我更喜欢它的稠度。为了确保这一点,我想做一个并排的比较,以一次性解决这个问题。

      我喜欢你加的意式培根。

      喜欢

  4. 这看起来很美味!我最近制作了一些意大利煨饭,其中包括一个胡桃南瓜和鼠尾草,如果你可以看一下,那将是伟大的,然后跟着我的博客:p x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