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新鲜番茄和茴香籽ragù(ragùdi maiale al pomodoro fresco e semi di finocchio)

DSC01407

这个夏季ragù比优雅更优雅肉酱真主安拉牛肉面并且花费更少的时间。它最适合新鲜的意大利面,但正如照片中所见,它也适合意大利面或其他商店买的干意大利面。和许多意大利食谱一样,关键是只用少量高质量的食材。这里用的是碎猪肉、新鲜成熟的李子番茄、茴香籽和白葡萄酒(加上橄榄油、盐和胡椒)。雷竞技raybet.com你可能很想加洋葱、胡萝卜、芹菜、大蒜、罗勒、欧芹、蘑菇、辣椒或其他什么东西,但帮你自己一个忙,试试最基本的版本。它将会更少的工作,味道将会更优雅和纯粹。你可以分别品尝猪肉、西红柿和茴香籽,也可以混合品尝。在这道菜中,新鲜的西红柿是很重要的,因为罐装的西红柿会盖过猪肉的美味。

成分

DSC01387

适用于2份

225克(。5磅)绞肉

500克(1.1磅)成熟的李子番茄

2茶匙茴香籽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服务

150克(。意大利面或225克意大利面。5磅)新鲜的意大利面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指令

DSC01388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2茶匙茴香种子。在中热量烘烤一下。

DSC01389

茴香籽开始变色后,加入225克猪肉末。我用的是我要变成的五花肉自制辣养育我用绞肉机碾碎的

DSC01391

用中火煮,用木铲把肉弄碎,直到肉的粉红色消失。

DSC01392

在平底锅中加入6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1393

用木铲刮掉锅底的棕色部分,加入酱汁。把温度调低,让酒蒸发掉。雷竞技raybet.com

DSC01394

与此同时,将500克李子番茄放入食品加工机中。

DSC01395

然后加工成泥状

DSC01396

当大部分的酒都蒸发了…雷竞技raybet.com

DSC01397

用食物研磨机把番茄泥直接筛入煎锅。食物研磨机会将番茄的种子和果皮从番茄浆中去除。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1399

用小火煮,不时搅拌,直到酱汁不再是水状。

DSC01400.

与此同时,煮意大利面。当意大利面变得有嚼劲时,把它沥干,和一大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一起加入ragù。(如果ragù已经很干了,你可能希望保留几汤匙的意大利面烹饪水,用ragù来湿润意大利面。)

DSC01401

搅拌直到面食已被旧版涂层。

DSC01407

立即在预热的板上服用,撒上一些更新鲜的Parmi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需要一个干巴巴的rosé。不幸的是,rosé不是很好,所以来自普罗旺斯的rosé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

闪回

DSC05210
通常我是一个物质至上的人,但这一次我追求的是外表——当然也没有忘记味道!这里的味道羊肉,茄子,土豆马赛克是经典的组合。我决定将所有成分切成大致相同的立方体,并作为马赛克为盘子提供服务。我不喜欢浪费食物,所以立方体并不完美,因为他们将在米其林出演的餐厅。这是一个漂亮的菜,因为“魔法因子”在演示中,呈现你的朋友,并且准备是非常简单的。

8思想“猪肉,新鲜番茄和茴香籽ragù(ragùdi maiale al pomodoro fresco e semi di finocchio)

  1. 看起来很美味!我从未在我的食谱中使用茴香种子,我只买他们准备Tisanas(草药茶)。我想尝试。我也学到了一个新的词:食品厂!谢谢

    喜欢1人

  2. 谢谢!这么简单,但只是一个与我以前煮熟的东西不同的tad!I do agree with the word ‘elegant’ but may just ‘ruin’ it as far as you are concerned ’cause have some great Asian noodles in hand !! Oh, fennel seeds and I have always been great friends!

    喜欢1人

  3. 我喜欢这个,在家里制作类似的东西,白葡萄酒和茴香种子真的使它特殊。雷竞技raybet.com我也喜欢加一点辣椒!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