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芦笋和马德拉酱螃蟹结痂大比目鱼

DSC00634

准备后虾壳gouber用菠菜和黄油豆,这是由我在迈阿密海滩的螃蟹结痂的石斑鱼的启发,我决定尝试螃蟹结痂。您可以用任何类型的白色鱼准备这一点,这些白色鱼不会轻易剥落,如wolffish(Zeewolf.)、大比目鱼或石斑鱼。为了改变口味,我将它与烤绿芦笋搭配,并制作了马德拉酱,灵感来自迈阿密海滩的阿瓦隆鱼(a Fish Called Avalon)的马德拉酱。我用真空烹饪了鱼,但你也可以用烤箱来做。结果非常好。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0606

2份

300克(。大比目鱼,石斑鱼,狼鱼,或其他白鱼片

500克(1.1磅)绿色芦笋

10个樱桃番茄

1小罐蟹肉

1个鸡蛋,分开

橄榄油

面粉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20毫升(1/2杯)马德拉

50克(3/2 TBSP)黄油

指示

DSC00552

预热烤箱至150摄氏度/300F。将10个圣女果与少许橄榄油拌匀,放入防烤箱盘,在150摄氏度/300华氏度下烘烤约半小时。

DSC00608

把鱼切成两块,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然后真空密封(如果是真空烹饪;如果没有,则使用上文所述的烹饪方法虾壳的食谱)。在50c / 122f烹饪sous-vace持续15分钟。

DSC00609

同时,使用清洁的茶毛巾将水从螃蟹中挤出。把蟹肉放在茶杯上......

DSC00610

把毛巾的两端卷起来,把水挤出来。

DSC00612

直到蟹肉变干

DSC00618

将蛋白加入蟹肉...

DSC00619

用你的手搅拌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加一点辣椒)。

DSC00614

番茄烤好后,将烤箱温度调至275度。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使用肉鸡设置。把芦笋底部的木质端剪下来,拌上橄榄油、盐和现磨的黑胡椒。用铝箔保护芦笋的尖端,然后在烤炉下以275度/525F烤。

DSC00624

大约10分钟,直到完全变成棕色。然后翻面,回到烤箱烤另一边。

DSC00630

最后几分钟取下铝箔。芦笋最后会变得又嫩又甜。没有烧焦,只是漂亮的棕色。

DSC00560

为了制作马德拉酱,将120毫升(1/2杯)马德拉放入平底锅中,并将中热减少到大约一半。然后允许稍微冷却。

DSC00573.

待浓缩的马德拉葡萄酒冷却到50摄氏度/120华氏度时,加入一个蛋黄和50克(3又1/2汤匙)黄油。

DSC00574

用中低温煮,搅拌…

DSC00621

直到酱汁变稠用极低的温度保持温暖。如果你热得太久,酱汁就会糊掉。

DSC00620

当鱼在真空烹饪完毕后…

DSC00625

...用纸巾和面粉在面粉上拍打它。

DSC00626

用一层蟹混合物覆盖每条鱼的一侧。

DSC00627

在橄榄油中煮到橄榄油中的鱼在一个不粘煎锅中,用螃蟹一侧下来......

DSC00631

直到蟹壳变成金黄色然后把另一边稍微煮一下。

DSC00634

将鱼和芦笋,圣女果,马德拉酱一起放在预热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种非常棒的搭配,可以搭配马德拉酱,如Condrieu或其他维欧尼。当我们在迈阿密海滩吃过类似的菜时,它和白诗南橡木味的酒也很不错。

闪回

DSC04012.

这些金枪鱼炸玉米饼自制玉米饼自制anco辣椒擦很棒。我会很快再次制作它们!

15思想“用芦笋和马德拉酱螃蟹结痂大比目鱼

  1. 多么巧合!我刚吃午饭,在SIARAC的一点点BISTROT,他们用大纤维服务作为主要课程。我没有尝试,但现在可以让你的。我们努力在这里找到良好的马德拉,只有我不想做饭的便宜的东西,所以我必须在线订购。也许我需要去西班牙旅行?

    喜欢1人

    1. 你想要用漂亮的烹饪良好。雷竞技raybet.com这里的大多数马德拉都很便宜。有些人甚至在其中进口盐,所以它只是适合烹饪,没有酒精税。

      不确定西班牙的马德拉很容易找到。马德拉是葡萄牙的一部分。

      喜欢1人

  2. 完全符合我的食谱!很高兴罐头蟹能像新鲜的螃蟹一样在这个国家很难买到!Want to try soonest ’cause I have not used Madeira for quite awhile and would love to know how the sauce and fish marry !

    喜欢1人

  3. 一个从高档餐厅菜单上取下来的食谱!我注意到你用的是罐头螃蟹——我吃过一次,味道很糟糕。也许你住的地方能买到更高质量的产品。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用我做的事。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