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真空低温实验

DSC01190

当你在网上寻找真空烹调鳕鱼的最佳温度时,你会发现答案从41摄氏度/106华氏度到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不等。在这个博客上,我发布了一个食谱41 c / 106 f54C / 159F。特别是如果你是新的真空低温烹调法烹饪,这些不同的温度可能会造成混乱。因此,这是一次对我无休止的一系列并排侧实验,另一分期付款比较不同的烹饪温度。

主要的结论是,所有的温度都产生一个可接受的结果。因此,选择真空烹调鳕鱼的温度主要取决于个人喜好。

关于食品安全的注意事项: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以下烹饪鳕鱼,假设你吃的是“寿司级”鳕鱼,或者冷冻过的鳕鱼(可以杀死寄生虫)。如果鳕鱼不是“寿司级”或冷冻的,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煮50分钟。

鳕鱼是一种薄片,易于膨胀,往往很容易变干。通过烹饪它,可以让它成为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汁和柔软。

DSC01173

在这个实验中,首先我治好了鳕鱼与盐一个小时,然后我熟了真空低温烹调法具有良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这就好比烹调“煨”,但烹饪真空低温烹调法的好处是,你只需要大约橄榄油一汤匙包围鱼用橄榄油(而不是一个锅里满油)。所以你可以使用优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而不必对成本的担心,这将产生巨大的变化。

DSC01189.

我开始用一块漂亮的鳕鱼腰部,将其切成4件,用盐调味,并盐盐在冰箱中固化鱼一小时。

DSC01190

然后我真空自动密封四件,每个都有一汤匙良好的初榨橄榄油。我用烹饪温度贴上袋子,并在每个温度下煮熟30分钟。

DSC01193

在41C / 106F,鳕鱼在口中熔化,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汁和柔软。尽管温度低,但它已经开始剥落。也是由于温度,它明显不热而不是热。尽管如此,这是我的最爱之一。

DSC01203

在46C / 115F,鳕鱼已稍微“咬”吧,你可能更喜欢。然而,也有略显不足多汁又嫩。这片那么多,这是很困难的,如果不是不可能的,为它服务于一体。

DSC01211

在52摄氏度/126华氏度下,鳕鱼有点干,尽管橄榄油确实有助于掩盖这一点。在这个温度下,它很容易剥落。

DSC01214

最后,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鳕鱼开始变得非常干燥,但由于有橄榄油,仍然可以接受。它的咬合力更大。

结论

我最喜欢的是41C/106F,但这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因为大多数人都认为鳕鱼是干的,可能会因为入口即化的柔软感和缺乏“咬”感而反感。所以你有多低就有多低。

倒叙

DSC03593.
Pisarei e布基纳法索意大利埃米利亚-罗马涅的皮亚琴察省有一道典型的美食:面包屑土豆团配豆子。

DSC01190

14个想法鳕鱼真空低温实验

  1. 谢谢你的测试。我个人觉得刚超过50度就很好了(51-52),但那是我的口味。我还用8%的盐和2%的糖混合干盐水30-40分钟,然后冲洗和干燥。
    对我来说,这给出了一个完美的一致性,它是什么值得。
    问候,

    喜欢1人

      1. 你好,斯特凡,我跟你聊得很晚,但我刚开始用真空吸尘器,我已经爱上它了。到目前为止,我只做过鲑鱼。我发现把两片厚厚的鱼片放在一个袋子里放上大量的黄油,莳萝和柠檬汁,完美的温度是48-49摄氏度,烤35-40分钟。在这一阶段,鱼几乎要分解了,但它的口感非常湿润,而且比薄片更酥脆。我还没做过鳕鱼,但我喜欢烟熏鳕鱼里脊,我想尝尝。我的问题是鳕鱼在水浴中的表现是否会有很大的不同?里脊比鲑鱼厚,鱼片可能很大,但作为一种非油性鱼,即使在袋子里放了很多黄油,它是否需要更温和的烹饪,还是我应该像做鲑鱼一样用同样的时间和温度?我喜欢把鳕鱼煮到能让那些漂亮的大薄片分开的程度,但我更喜欢软的鱼而不是硬的。里脊肉的问题在于它太厚了,如果没有煮熟,在里脊肉薄片之间会留下一种不愉快的粘性纤维质——更滑而不是柔软。我想可能是低温下长时间的烹饪? 45 minutes at 46C for approximately 2 or 2.5 inch thick fillets?

        喜欢

        1. 你好,Isla,我喜欢46度的鳕鱼,比你做鲑鱼的温度低一点。鳕鱼更容易变干。
          如果鱼片厚2或2.5英寸,你将需要超过45分钟,更像3小时更多的时间。本文中的表也适用于鱼://www.coolkow.com/2018/04/01/how-to-choose-time-and-temperature-to-cook-meat-sous-vide/
          您可能希望考虑切割COD,使其不超过1英寸厚等,这将使烹饪时间减少4倍。如果厚度倍增,烹饪时间四足四面。
          顺便说一下,如果你在烹饪后剥落鱼,袋子里的黄油只会有助于鱼,然后将果汁/黄油混合物与薄片混合。这是因为黄油不会渗透到鱼中。
          希望这可以帮助!
          Stefan

          喜欢

  2. 嗨Stefan,谢谢你对这个非常有用的比较。我刚买了我的第一个Sous Vide Machine,我还在学习。到目前为止,我喜欢丰富的口味,并买了一堆种姓的羊毛煎锅,可以做肉串。有些朋友提到塑料袋含有“渗透”并进入食物的化学品。你以前听过这些问题吗?还有什么样的袋子为你的真空封口机使用?

    谢谢并保持文章来了!

    来自Sunny新加坡的温馨祝福。

    -射线

    喜欢

    1. 嗨雷,
      谢谢你的来访。
      我听说过的化学物质从之前的塑料袋泄漏的担忧。这不是一个问题,只要您使用塑料袋是“食品级”,适用于烹饪。这意味着它们是免费的邻苯二甲酸盐和双酚A的。
      我用适合我的腔室真空封口机的袋子,适合烹饪(如果你仔细观察照片,你可能会注意到有红色刻字,表明它们安全到130℃)。如果使用“夹钳”风格的真空封口机,则袋子需要在内部有一定的质地,否则您将无法获得合适的真空。
      希望这会有所帮助,请随时咨询您有任何问题。我希望你会发现这里有很多不错的食谱。
      来自(不合季节的)寒冷的荷兰最美好的祝愿,
      Stefan

      喜欢

  3. 我应该试一试。我应该买一台真空吸尘器,但太贵了。像这样的鳕鱼片,放在锅里,几分钟就可以了。你认为真空烹饪的营养摄入会更好吗?

    喜欢

    1. 喜保拉,试图烹鱼真空低温烹调法,你并不需要一个真空低温烹调法机。所有你需要的是一个自封袋(适用于烹饪)和数字温度计。然后,你可以煮袋鱼与水的常规壶。你只需要仔细观察的温度。半小时这是可能的。然后,当你喜欢的话,你可以考虑购买苏机。
      Sous-Vide的营养摄入量优于沸腾或偷猎,并且您不会在油炸的情况下添加任何脂肪。
      更多关于没有机器的真空真空://www.coolkow.com/2013/05/27/guest-post-fennel-fondant-sous-vide-without-special-equipment/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