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披萨配金枪鱼

DSC00652

当你做crème brûlée的时候,你会有很多剩余的蛋白。在我看到一份用蛋白、番茄酱和金枪鱼做的“披萨”食谱.在意大利语中它被称为"比安卡,你的病很严重"没错,“披萨”的“底部”是白色和柔软的。这道菜做起来很简单,看起来也很棒,绝对是午餐或早午餐的美味。它的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低。当然,你也可以搭配其他配料。谢谢,埃!

成分

DSC00641

一份大的或两份小的

6个蛋白

1罐橄榄油金枪鱼,沥干

120毫升(1/2杯)过筛番茄(帕萨塔迪波莫多罗酒店番茄酱)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1黑橄榄

1条凤尾鱼片,剁碎

4罗勒叶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分开

1茶匙牛至干,分开

指令

DSC00643

在煎锅里加热一汤匙橄榄油。加入凤尾鱼碎,用小火煮至凤尾鱼融化。

DSC00645

加入120毫升(1/2杯)过筛的番茄。

DSC00646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0649

和半茶匙干牛至搅拌,用小火煮一下。尝一尝,调整调味料。

DSC00647

在不粘锅中加热一汤匙橄榄油,加入6个蛋白。

DSC00651

中火煮至完全熟;蛋白应该还是软的。如果你的不粘锅实际上是不粘锅,轻轻摇晃平底锅,鸡蛋蛋白“煎饼”就会松动,这样它就会很容易地滑出锅。

DSC00652

把蛋白煎饼放在预热好的大盘子上,用番茄酱、金枪鱼、罗勒、橄榄装饰,撒上半茶匙干牛至。

闪回

DSC03889

糖醋里脊肉是我最喜欢的做猪里脊肉的方法。

13关于“的思考”蛋白披萨配金枪鱼

  1. What fun!! Passata and eggs always in the house. this is a very appetizing and simple dish which would be ample for my dinner: well, perchance with a big side salad !

    喜欢1人

  2. 剩下的蛋白还有一个好主意。有趣!我可以试试这个而不是用蛋白做角状食物蛋糕。

    喜欢1人

  3. 我冰箱里正好有6个蛋黄酱和荷兰酱的蛋白。我以前用它们当(我的相当邋遢的)杏仁饼干。这使得今晚的晚餐非常简单、快捷、美味。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