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披萨配金枪鱼

DSC00652

当你做crème brûlée的时候,你会有很多剩余的蛋白。在我看到一份用蛋白、番茄酱和金枪鱼做的“披萨”食谱.在意大利语中它被称为"比安卡,你的病很严重"没错,“披萨”的“底部”是白色和柔软的。这道菜做起来很简单,看起来也很棒,绝对是午餐或早午餐的美味。它的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低。当然,你也可以搭配其他配料。谢谢,埃!

成分

DSC00641

一份大的或两份小的

6个蛋白

1罐橄榄油金枪鱼,沥干

120毫升(1/2杯)筛分的西红柿(帕萨塔迪波莫多罗酒店, 番茄酱)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1黑橄榄

1条凤尾鱼片,剁碎

4罗勒叶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分开

1茶匙干牛至,分开

指令

DSC00643

在煎锅里加热一汤匙橄榄油。加入凤尾鱼碎,用小火煮至凤尾鱼融化。

DSC00645

加入120毫升(1/2杯)筛分的西红柿。

DSC00646

季节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DSC00649

和半茶匙干牛至搅拌,用小火煮一下。尝一尝,调整调味料。

DSC00647

在非粘性煎锅中加热一汤匙橄榄油,加入6个蛋清。

DSC00651

在中等热量上煮,直到煮沸;蛋白仍然柔软。如果您的非粘刀实际上是不粘的,那么略带摇动锅应放松蛋白'煎饼',所以它将轻松滑出锅。

DSC00652

把蛋白煎饼放在预热好的大盘子上,用番茄酱、金枪鱼、罗勒、橄榄装饰,撒上半茶匙干牛至。

闪回

DSC03889.

糖醋里脊肉是我最喜欢准备猪里脊肉的方式。

13关于“的思考”蛋白披萨配金枪鱼

  1. What fun!! Passata and eggs always in the house. this is a very appetizing and simple dish which would be ample for my dinner: well, perchance with a big side salad !

    喜欢1人

  2. 每一个普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义务!
    Sono Molto Contento Che Questa Ricetta Semplice e Veloce Ti Sia Piaciuta。来Hai Fatto NoTare,Si Puj融合了Piacimento EDèSemperOttima。

    喜欢1人

  3. 剩下的蛋白还有一个好主意。有趣!我可以试试这个而不是用蛋白做角状食物蛋糕。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