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麸夸克杏仁罂粟籽松饼

DSC01003

我一直在尝试不同的口味高蛋白,高纤维,低糖,低脂肪的松饼我在烤早餐。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是罂粟籽杏仁。这种味道似乎与夸克、燕麦麸和甜叶菊碱配合得特别好。所以我在下面和你们分享。罂粟种子,俗称maanzaad在荷兰,月亮籽在这里并不出名,因为它们被用来做甜点,但它们很好吃,和杏仁很配。这些松饼很容易做,面包屑也很湿润。当然,它们仍然是无谷蛋白的。

DSC01008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提到奶酪,而不是夸克,但是基于意见,我现在明白了,这是两个不同的东西(在荷兰,我们只有夸克和我们通常听说它被称为奶酪中英文).如果你不能找到夸克你仍然可以用奶酪来代替,但是从我的意见收集,你应该拂或混合首先它得到它顺利。

成分

DSC00990

对于6个松饼

50克(1/3杯)燕麦麸

50克(1/2杯)杏仁粉

160克(2/3杯)瘦夸克(或瘦白软干酪)

2/3杯(160毫升)甜叶菊粉,或2茶匙液体甜叶菊提取物

2个鸡蛋

2汤匙罂粟籽

1茶匙泡打粉

1茶匙杏仁提取物

必要时切成薄片的杏仁

用黄油和面粉做松饼盘

说明

DSC00991

将烤箱预热至180℃/ 350F(未风扇强制)。

拂2个蛋2/3杯甜叶菊粉末或2茶匙甜叶菊提取物。

DSC00992

加入160克夸克杏仁粉50克,燕麦麸50克,杏仁精1茶匙,泡打粉1茶匙,罂粟籽2汤匙。

DSC00994

搅拌至均匀。

DSC00995

松饼盘涂好油,撒上面粉。倾斜平底锅,做圆周运动,直到均匀地覆盖上面粉。

DSC00996

在松饼盘里填满面糊,在上面放上杏仁片。

DSC00998

在180C/350F下烘烤20分钟(不用风扇强迫),或者直到一个测试器插入中心出来干净。

DSC01001

让松饼冷却后再从锅中取出。你可能得用刀把它们弄松才能取出来。

DSC01003

将松饼存放在密闭容器中。它们在室温下保持约3天,或在冰箱中的一周内保持3天。他们也很冻结。

闪回

DSC03783

香蕉条状拿是一个美妙的香饽饽,不象上面的松饼,全糖。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好吃!

对"的15个想法燕麦麸夸克杏仁罂粟籽松饼

  1. 如果使用2/3杯甜叶菊粉的,那一定是我们所说的“甜菊糖”。甜菊糖是纯的甜叶菊与未代谢的糖衍生物(因此没有卡路里)的组合。像这样的声音是没有品尝苦后甜的还不够吗?

    喜欢1人

  2. 罂粟籽在松饼中很美味,特别是柑橘类!我喜欢纯粹的甜叶菊,但避免任何与添加剂混合。亚麻,杏仁,椰子,奎奴亚藜和奇异餐或面粉很有趣。你也可以在家里制作它们。看起来好吃,斯蒂芬。

    喜欢1人

  3. 我很欣赏这个低脂低糖松饼配方的讽刺,结果却发现自己盯着一个漂亮的香蕉泡芙!尽管如此,我还是喜欢罂粟籽。东欧人(我的烹饪背景来自那里)经常在糕点中使用它们——尤其是在圣诞节。我们用它们做一种面团,用它来填充糕点。在美国,你总是能看到柠檬罂粟籽松饼,但它们的罂粟籽从来没有你用过的那么多——向你致敬!松饼看起来很好吃。(但泡芙也一样。)

    喜欢1人

  4. You’ll make a ‘baker’ of sorts out of this gal yet if you publish interesting goodies such as this ! Love all the ingredients!!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