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奶油Brûlée

DSC00728

当我发布了我的食谱常规的CrèmeBrûlée.Camparigirl.建议我试试用百香果或白巧克力做。由于百香果不合时令,我选择用白巧克力来做。白巧克力配草莓很好,所以我把它配上草莓做装饰。我通常不太喜欢白巧克力,但是CrèmeBrûlée.真的行。在我的食谱中常规的CrèmeBrûlée.您可以找到一些有价值的提示,这也适用于白巧克力版本。

原料

DSC00660

4份

500毫升(2杯)重奶油

100克(3.5盎司)白色巧克力芯片(或白色巧克力分成小块)

6蛋黄

25克(2汤匙)糖

1茶匙香草提取物

4汤匙蔗糖

指示

DSC00661

将500毫升奶油倒入平底锅中,加入100克白色巧克力芯片。

预热烤箱至150摄氏度/300F。

DSC00665

中火加热,搅拌,直到巧克力融化,然后关闭火,让其冷却。现在让奶油煮沸。

DSC00662

将6个蛋黄放入碗中,加入2汤匙糖。

DSC00663

用蛋黄搅拌糖......

DSC09595

直到混合物苍白,乳脂状。

DSC00666

现在加入白巧克力和奶油混合物(如果它已经冷却足够,使其不会烹饪蛋黄)并搅拌掺入。

DSC00667

加入一茶匙香草精,搅拌均匀。

DSC00668

将4个桶装放入烤箱上的,足以容纳它们,或在深色饼干上。将蛋羹倒入ramekins。

DSC00669

在模具旁边倒入沸水,直到模具一半被水淹没。

DSC00670

将Ramekins放入烤箱中,谨慎避免将热水溢出到列尾。(与堆上的Ramekins浸没在热水中,如这种调节温度,并被称为'Au Bain Marie'。)在150℃/ 300F中烘烤,直到蛋羹设定,大约40分钟。

DSC00671

将Ramekins从热水中抬起以使它们冷却至室温。

DSC00672

一旦乳蛋糕冷却到室温,用保鲜膜盖住并冷藏到寒冷。

DSC00727

一旦是时候服务,用一汤匙甘蔗糖洒在每个小柱中的蛋羹顶部。使用燃烧器焦糖糖。糖应该是棕色但不是黑色(即烧焦)。它有助于继续移动而不是仍在同一点。

DSC00728

让焦糖稍微冷却一分钟左右,变得酥脆(你可以用勺子轻敲顶部查看)。服务一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特别是在用草莓配上服用时,这与一个很好的苏尔斯,最好是有点老化,因为这将给葡萄酒一丝焦糖。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DSC03023
与扇贝的扁面条是一道美味的意大利面食,它有惊人的“投资”回报:少量的原料和简单而快速的准备产生大量的味道。这道菜从开始到结束只需要不到15分钟的时间。

16思想“白巧克力奶油Brûlée

  1. 我实在是跟不上我关注的所有美食博客.....了我已经决定补救了!我喜欢这个食谱,像往常一样,我希望我能和你住在一起或者是你的朋友,因为你做了一些很棒的东西!!;o)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