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壳gouber用菠菜和黄油豆

DSC00341.

在迈阿密海滩的海洋驾驶海滩上,我在一条名为Avalon的鱼中有一个非常漂亮的菜,螃蟹结痂的石斑鱼,蒸菠菜,巨型白豆,烤的泪滴西红柿和一个马德拉·斯图雷Blanc。这是我最近到佛罗里达州之旅的唯一的菜,我很喜欢我想在家里尝试制作类似的东西。第一个问题是,荷兰没有Grouper。所以我选择了相当类似的狼,但大比目鱼会工作。第二个问题是,虽然螃蟹通常可用,但在我购买其他成分后,我找不到任何东西。所以我选择了北海虾。(These tiny shrimp are cooked fresh in seawater as soon as they are caught and have more flavor than their larger cousins. You can substitute with other shrimp, raw or cooked doesn’t matter much.) The end result was very nice, although I certainly wouldn’t claim it to be a copy of Avalon’s dish. Also because I made some other changes as well. There will be a follow-up post in which I will use crab as well as madeira.

我的博客好友保罗在他最新的帖子中指出了其他烹饪博客烹饪订单很重要。这是其中的那种菜肴之一,因为你想在同一时间提供完全煮熟和热的所有不同组件。这可能是一项挑战,特别是酱汁,酱油很容易像在这个食谱中使用的酱汁一样。它有助于使用预热板,所以至少食物在镀(拍摄)它时不会感冒。在这种情况下,它还有助于在烤箱中烹饪鱼,但时间很重要,因为将其留在烤箱中过长会导致鱼类干燥。

原料

DSC00301.

适用于2份

300克(。石斑鱼,狼鱼或大比目鱼片

100克(3.5盎司)虾肉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茶匙番茄酱

辣椒

400克(.9磅)菠菜,最好是'野生'菠菜(即,与'婴儿'菠菜的相反,具有较强的叶子,适合搅拌油炸)

1罐黄油豆

10个樱桃西红柿

2大蒜

1个红辣椒,切碎

1汤匙新鲜香菜叶

1茶匙石灰热情

橄榄油

面粉的除尘

50克(3 1/2汤匙)黄油

1个鸡蛋,分开

2大蒜

指令

DSC00302

将烤箱预热至180℃/ 350F。用一点橄榄油扔樱桃西红柿。

DSC00322

在180℃/ 350F烘烤它们直到他们的皮肤软化(我本可以稍短的速度烘烤)。

如果你的盘子是耐烤箱的,在烤箱里和番茄一起预热是一个好主意。

DSC00303.

与此同时,将虾,香菜,石灰Zest,辣椒和1块碎丁香的搅拌机中的1块蒜泥丁。

DSC00306

这是一个不记得添加蛋清的好时机

DSC00307.

加工至光滑均匀。尝一尝,加盐调味。

DSC00311

用冷水洗净鱼片,用纸巾擦干。两边都加盐调味。

DSC00315

把鱼片的两面都撒上面粉。

DSC00316

将混合好的虾仁放入鱼片中,并在每片鱼片上压一层虾皮,只在一边。

DSC00319

在不粘煎锅中加热橄榄油,并用虾一侧加入鱼。高温煮约2分钟。

DSC00320

小心翼翼地将它们转过来,煮约30秒。

DSC00321

小心地将鱼片放入烤盘,保持虾皮向上。

(如果你的煎锅是烤箱证明,你也可以把它们留在锅里,但在这种情况下,当你把它从烤箱中取出时,记住手柄会非常热。我正在从经验中说话,而且即使我的煎锅是面部烤箱证明,我也使用烤箱盘的原因是......)

根据厚度完成烤箱中的鱼5-10分钟。(在将鱼放入烤箱之前,你可能应该等一下。)

DSC00314

把牛油豆加热。它们不应该煮沸。

DSC00308.

做菠菜的时候,在炒锅或大煎锅里加热橄榄油,加入剩下的蒜瓣。将大蒜煮至金黄色,然后丢弃。

DSC00312

加入菠菜(或尽可能多的菠菜在你的锅里)。

DSC00329

搅拌菠菜直到它几乎没有枯萎。

DSC00309

为了制作酱汁,将120毫升(1/2杯)的干白葡萄酒用茶匙番茄酱在平底锅中。雷竞技raybet.com

DSC00310

搅拌至沸腾。

DSC00313

减少到大约一半,允许冷却一下。

DSC00324

加入蛋黄和黄油,切块。

DSC00325

在低温下煮熟,搅拌......

DSC00327

......直到酱汁增厚。季节与盐和辣椒的味道。您也可能希望添加一点糖和/或石灰果汁。

DSC00331

为了服务,从一层纺饭开始。

DSC00333

匙子在菠菜周围酱汁。

DSC00334

将豆子放在酱汁上面,如果你用完空间,散落菠菜顶部的几个。

DSC00341.

上面放鱼和圣女果。和享受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在阿瓦隆,我们用来自加州的白诗南(Chenin Blanc)配上了这款带有轻微橡木味的葡萄酒。来自南非的白诗南(Chenin Blanc)也很不错。或许多其他酒体丰满的复杂白葡萄酒,酸度好,圆润。

闪回

DSC00926.

我不吃野牛通常是,但很好吃,尤其是用真空烹调法和紫茄子一起吃。

关于"的18个想法虾壳gouber用菠菜和黄油豆

  1. 谢谢你提到!爱你的菜!特别是番茄。即使您认为它可能需要较少的烹饪,也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我想知道虾酱是如何粘在鱼中?我想象它会立即滑动,不是吗?无论你做了什么,我都会喜欢在找到一块漂亮的石斑鱼或大比目鱼后立即复制你的食谱。

    喜欢1人

      1. 对了,你在鱼片上撒了面粉。你通常在sautéing之前给鱼撒面粉吗?我妈妈和奶奶经常这么做。我通常不吃,但我喜欢带皮的鱼,所以我把带皮的那一面烤脆,然后盖上锅盖慢慢蒸。佛罗里达怎么样?天气好吗?

        喜欢1人

        1. 用面粉也能让鸡皮变脆。在煎皮上,你甚至不会注意到面粉,但它有助于酥脆,因为面粉会吸收液体。
          我不认为你可以sauté没有皮的鱼正确的没有面粉,因为它会干燥和/或在它变黑之前崩裂。我认为煎的目的是让它外面酥脆或者至少是让它的内部变得酥脆多汁。

          喜欢1人

  2. 嗨Stefan,佛罗里达土著生活在布鲁塞尔我真的喜欢读你最近在海洋大道发布关于你的饭,我希望你能考虑与我们分享您的感受和建议一些其他的餐馆你试过在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谢谢!

    就像

    1. Ocean Drive上的Il Bolognese也很不错——厨师是真正的意大利人,食物也是正宗的。
      我们喜欢在基韦斯特的九一五,非常美味的菜肴和一顿大餐,尽管他们提供的红酒玻璃杯太热了。雷竞技raybet.com
      亚祖尔在西部也很好。
      伊斯兰拉达的岛格栅非常通用。
      Cheeca Lodge(Nikai Sushi)的寿司在伊斯兰地达上很好但没有壮观。虽然优秀的服务。
      Huahua在迈阿密海滩的Tacqueria的炸玉米饼非常好,非常新鲜。
      迈阿密海滩Cara Mia Trattoria的意大利美食也很好,也与意大利原住民,但不像他们认为的那样好。

      就像

  3. 事情不都是这样吗?我能找到更稀有的食材,但那些我应该不难找到的食材却无处可寻。你恢复得很好,斯特凡,你的菜看起来棒极了!关于加热菜肴,这也是个好建议。虽然大多数时候是我的食物在拍照的时候变冷了,但是当这不仅仅是一顿晚餐的时候,有另一个计划是很好的。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