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胸肉配德国泡菜和梨

DSC00247
在我们生活的那个地区,鹅已经成了一种祸害。它们的数量太多了,破坏了农田,因此需要对它们的数量进行“管理”。因此,现在可以买到当地的野鹅了。它与鸭胸相似,但没有去皮。由于它是野生的而不是养殖的,它的味道更有“野味”。这样烹调红胸肉时,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煮过头。半熟,鲜嫩多汁,美味可口。煮得太久,它又硬又干,有一种讨厌的铁的味道。所以我选择真空真空烹饪鹅胸肉,在56摄氏度/133华氏度下烹饪2小时也就不足为奇了。
DSC00250
从照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肉做得很完美。我还配上了红酒、香醋酱、德国泡菜和用红酒烹制的雷竞技raybet.com梨。这真是一顿美餐。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0064
4份

4个鹅乳房半部,约800克(1.8磅)的总

1汤匙月桂叶

1 1/2 TSP(11克)盐

1/2茶匙糖

1汤匙新鲜百里香叶子

2丁香,碎

1/2茶匙杜松子,剁碎

现磨黑胡椒

2汤匙鹅油(或鸭油)

240毫升(一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60毫升(1/4杯)醋氨醋

1汤匙黄油

对于酸菜

500克(1.1磅)德国泡菜

大约250毫升(1杯)蔬菜汤或鸡汤

2月桂叶

1/2茶匙杜松子

2汤匙鹅油(或鸭油)

1个小洋葱,切碎

2瓣蒜,剁碎

60克意式培根或培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汤匙面粉

对于梨

2公司梨

120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1根肉桂

2丁香

1汤匙糖

指令

DSC00067

先将鹅胸干腌。1汤匙月桂叶,11 /2茶匙(11克)盐,1/2茶匙糖,1汤匙新鲜百里香叶,2瓣碎丁香,1/2茶匙碎杜松子,1/2茶匙现磨黑胡椒粉。用这种混合物在鸡胸四周摩擦。

DSC00071

将鸡胸肉真空密封,放入冰箱腌制6 - 10小时。

DSC00073

我也选择了真空低温烹饪梨,因为这样你需要的酒更少,而且梨更能保持形状。雷竞技raybet.com因为梨是在85摄氏度/185华氏度(高于酒精的沸点)的真空环境下烹饪的,所以葡萄酒中的酒精需要在真空密封梨和酒之前蒸发,否则酒精会变成气体,导致袋子漂浮。雷竞技raybet.com将120毫升(1/2杯)红酒倒入平底锅,煮沸。雷竞技raybet.com

DSC00076

加入一汤匙糖,搅拌至溶解。

DSC00077

加入一根肉桂和两瓣丁香。

DSC00105

2个梨削皮,切成两半。

DSC00107

用香料酒真空密封梨。雷竞技raybet.com你可以用一个自封袋和水置换的方法来做,或在一个室内真空封口机。对于后者,葡萄酒需要在真空密封前冷却,否雷竞技raybet.com则会在低压下开始沸腾。根据梨的种类,在85摄氏度/185华氏度下用真空低温烹饪45到90分钟(烹饪梨需要90分钟,而你可以生吃的梨45分钟就足够了)。如果你只有一个真空真空设备,你可以让梨保持温暖,或者把梨和鹅一起在56摄氏度/133华氏度下加热。DSC00080

对于酸菜,首先在平底锅中融化2汤匙鹅脂肪(或鸭脂)。

DSC00082

加入小洋葱末,煮大约5分钟,直到洋葱变软变香。

DSC00083

加入60克(2盎司)切成60克丁养辣椒或培根(小骰子)和2种蒜泥豆。

DSC00085

煎至意式烟肉开始上色。不要让大蒜变黄。

DSC00086

加入两汤匙面粉。搅拌一分钟。

DSC00088

加入500克(1.1磅)德国泡菜和足够的蔬菜或鸡肉高汤,勉强盖住德国泡菜。

DSC00090

加入2片月桂叶和1/2茶匙杜松子。

DSC00092

煮沸,然后减少到煨,煮90分钟,搅拌,然后搅拌。

DSC00124

当泡菜变软时,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0203

一旦养成固化就把鹅胸部带出冰箱。

DSC00204

把肉从袋子里拿出来,用流动的冷水冲洗干净,揉搓以去除腌制混合物。

DSC00206

用纸巾拍干。

DSC00207

真空密封单独,或至少在单层中。

DSC00229

真空烹饪2小时,温度为56摄氏度/133F。

DSC00230

当您准备好的服务时,将鹅乳房从Sous Vids袋中带出,用纸巾拍打干燥。

DSC00233

用鹅油(或鸭油)用大火迅速将鹅胸煎成棕色。一旦两面都变成棕色,用铝箔包起来,在你完成酱汁的同时保持温度。DSC00235

在平底锅中加入240毫升(1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0236

添加60毫升(1/4杯)黑醋。

DSC00239

用中火加热,直到剩下120毫升(1/2杯)。

DSC00241

关火,加入一汤匙黄油,切成块。搅拌加入黄油。

DSC00238

就拿梨出袋。如果你喜欢甜的,你可以(前加入黄油)添加从包里酱果汁。我没有。DSC00247

将鹅胸部切成预热板,用酸菜,半梨和酱汁服务。在服用之前,从德国泡饼中取出湾叶。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喜欢喝上阿迪杰的黑皮诺酒。来自其他地区的酒体醇厚、酸度适中的黑皮诺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的26个想法鹅胸肉配德国泡菜和梨

  1. 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好运气!我猜荷兰低地适合他们!鹅是一个巨大的喜爱在“你知道是哪里”,但认为是难以忍受的脂肪经常这些天。.:喜欢你的食谱!更何况爱你预习你酸菜,几乎在我的国家一国菜的方式,但你不与1个酸菜开始,猪油或类似的1/2和糖的1/2,然后煮,直到刚刚点它燃烧!味道不错实际上,但是有kind'of是一个,但![咦,你应该做的“农民”提,你才可能是正确的!]

    喜欢1人

    1. 我想肥鹅指的是农场种的鹅——这只鹅确实很瘦。
      传统的酸菜食谱可能是从时间,当人们做体力劳动和燃烧掉所有的糖和猪油。我敢打赌,它会很好吃,虽然

      就像

  2. 伙计,你每一个岗位都超越了自己!你需要在报纸或杂志上开个专栏。非常喜欢你的每一道菜谱的难度和技巧。我最后一次吃鹅是在我在意大利马尔凯(Le Marche)工作的一家有机种植合作社成立30周年的时候。我们烤了鸡翅,非常好吃。从真空吸尘器风格到180度大转弯。不过你的看起来也很棒!

    喜欢1人

    1. 你很可能已经在餐馆里吃过真空烹饪的食物,因为他们通常不会提到他们吃过。特别是高端餐厅(或简单餐厅的美食厨师)使用真空真空技术。

      就像

  3. 这里也有很多不迁徙的鹅。他们做过各种各样的事情,从给鸡蛋下毒,到雇狗把它们赶走,再到直接杀了它们。The last kill they did went to the homeless shelter, I doubt they did it sous-vide though. :Ah well, I am sure yours was delicious.

    喜欢1人

    1. 我也很怀疑。野生鹅的问题在于,你需要一些技巧才能把它们煮得很好——或者使用真空烹调设备。所以这些珍贵的肉最终被送到收容所,可能没有被妥善烹饪,但我想不管怎样,无家可归的人都很开心。

      喜欢1人

    1. 老实说,我不完全确定这是否有很大的不同。我想做一些并排实验来找出答案。

      我已经完成了将烹饪和烹饪的步骤分开。通过漂洗肉类和重新包装的固化,确保鹅胸部不会变得太咸。然而,由于我首先使用中等量的盐,或许这不是一个问题。一些固化食谱使用大量的盐并取决于控制肉咸味的时间。在这些情况下,它肯定会产生差异。

      就像

  4. 另一个美丽和诱人的盘子,斯特凡。你是对的。那种鹅完全煮熟,爱你将它与酸菜配对。我们也有一个鹅问题。加拿大鹅受到保护,他们的数字真的很长大。他们并没有迁移到曾经做过,部分地区被淹没。我认为有限的狩猎季节可能是在不太遥远的未来的下定处。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