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芦笋山羊奶酪汤

DSC00216

这种优雅和美味的开胃菜很简单。它只需要两种成分(如果你不计算水,盐和胡椒,以及我用于装饰的欧芹)并没有太多的准备技巧。由于一些相对温暖的天气,我们在1月(现在是冷的),芦笋今年初期才是很困境。我尚未决定我要为开胃菜做些什么,但我的脑海是在市场上看到第一批白芦笋的时候迅速弥补。我无法抗拒和煮芦笋Sous-Vide,但你可以通过蒸芦笋来获得非常相似的结果。与山羊奶酪的白色芦笋的组合是一个经典的芦笋,当你用一杯漂亮的山西或粗暴的福音时,它会变得更好。这是惊人的,我肯定会再次这样做。这就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0131

作为开胃菜可以吃4次

4根厚白芦笋,约400克(。9磅)

100克山羊奶酪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切碎的新鲜扁叶欧芹(可选)

指令

DSC00132

芦笋皮。把底部切掉半厘米(四分之一英寸),顶部不要剥皮。把果皮和辅料收在平底锅里。

DSC00135

用大约250毫升(1杯)水盖住果皮,煮沸,小火慢炖。

DSC00139

不盖盖子慢炖,直到水减少了一半,大约半个小时。

DSC00136

同时,从顶部剪下大约10厘米(4″)的尖。如果是真空烹饪,用真空将菜尖与茎分开,加入一些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

DSC00172

在85摄氏度/185华氏度下用真空低温烹饪45分钟,或蒸20分钟,直到它们变得非常软。

DSC00173

将芦笋库存留到搅拌机中,使用Chinois以尽可能多地按下果皮中的液体。

DSC00176

从山羊奶酪中取出地壳(如果它有外壳)。

DSC00177

将芦笋茎和山羊奶酪添加到搅拌机。

DSC00179

高速混合…

DSC00181

...直到完全光滑和泡沫。如果您没有像维他命那样拥有的高速搅拌机,您可能必须使用精美的筛子来确保汤是光滑的。

DSC00209

将汤倒入平底锅,季节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味。轻轻加热它,但不要让它沸腾。

DSC00210

芦笋尖在85摄氏度/185华氏度低温烹饪20分钟,或蒸10分钟。

DSC00216

用玻璃杯盛汤。在每个平底玻璃杯中放入芦笋尖,小心地加入热芦笋汤(保持平底玻璃杯清洁)。

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用一些欧芹末来装饰,然后马上就可以上桌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正如在引言中提到的,这是一个优秀的桑塞尔或Pouilly-Fumé。其他来自卢瓦尔地区的长相思白葡萄酒也很不错,比如梅内图沙龙(Menetou Salon)、昆西(Quincy)或Touraine。来自其他地区的长相思可能也会有同样的效果,只要它是干的风格,并带有良好的矿物质味。

闪回

DSC03183

意大利面条真主安拉Gricia是基于Guanciale的罗马意大利面食之一;其他人是Carbanara(用鸡蛋)和amatriciana(用西红柿)。

对"的16个想法白芦笋山羊奶酪汤

  1. 这看起来很棒......我不确定Sous视频,但我刚刚购买了一个并与Anova一起去了..你用什么型号?提前致谢。将要

    就像

  2. 我从来没有想过把这两者放在一起!!绝对棒极了,迫不及待地想试试…精彩的演讲:我是不是也有同样的幽默感!!!!或者任何接近你优雅感的地方…

    喜欢1人

      1. 哦!但是大人,我什么都没说,我现在还在笑,有一个超级星期天. . . .我知道我将享用一份我从未准备过的汤…

        喜欢1人

  3. 我同意Conor。当我读完帖子的标题时,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典雅!”你是对芦笋和山羊奶酪的组合是一种经典的,是一个伟大的主意,使它成为汤,斯特凡。肯定会为一场晚宴制作一个伟大的起动者。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