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橙色饼干

DSC09551

我觉得这样做会很好acetani用开心果而不是杏仁,结果很棒。与Acetani不同,橙色ZEST的味道混合在一起以支持开心果,而不是成为星星。这些美味的开心果橙色饼干具有很大的味道。他们不脆,但很好。它们在没有面粉的情况下制造,只能从烤面包,然后是地面开心果,因此无麸质。我为我的生日烘烤了他们的同事,每个人都爱他们。这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9529.

20 - 25饼干

250克去壳的开心果,180C/350F烤8分钟

250克(11 /4杯)糖

25克(2汤匙)蜂蜜

75克蛋白(约2个大鸡蛋)

1个大的或2个小的未经处理的橙子的皮磨碎

2克(1/2茶匙)发酵粉

糖粉(糖粉、糖粉)

准备

DSC09531

结合250克的开心果,250克糖,以及1个食品加工机的碗中的1大或2个小橙子的磨碎的热门。

DSC09532

过程中,必要时刮下碗的边缘…

DSC09533

直到你得到一种细粉。

DSC09535

加入大约75克蛋白。蛋清的确切数量取决于你把开心果磨得有多细(越细,需要的蛋清就越多)。混合物应该只是聚在一起,变得很浓。如果太薄,饼干就会分散得太厉害。最好一开始就加入比你认为你可能需要的少一点的东西,然后只在需要的时候加入更多的东西,让混合物混合在一起。

DSC09536

加入25克(2汤匙)蜂蜜和2克(1/2茶匙)的发酵粉。

DSC09538

搅拌直到混合物混合在一起。这种混合物应该很稠,一点也不稀。

DSC09539

盖上保鲜膜,冷藏至少一个小时使其凝固。这样更容易把混合物滚成球。

DSC09540

当混合物加入时,将烘箱预热至160℃/ 320F(如果风扇强制,否则为180℃/ 350F)。用手将混合物卷成20至25个尺寸大致相同的球。

DSC09541

每个球都包上糖粉。

DSC09542

把球放在烤盘上,铺上烤盘纸。它们之间应该有一定的间隔,因为在烘焙过程中它们会散开。

DSC09548

在160C/320F的温度下烘烤10-15分钟(如果是强制的,否则180C/350F),直到它们开始变成金色。饼干还是软的。

DSC09559

允许在进食之前冷却至室温(或在密闭容器中存储)。它们在几天内最好的,因为他们会慢慢干燥并松动他们的咀嚼。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DSC01247
巧克力石榴酸看起来很漂亮,也很美味。

对"的15个想法开心果橙色饼干

  1. 我收藏了原来的帖子,但仍然没有尝试食谱,谢谢提醒。顺便说一下,我为我们的圣诞餐桌做了你的樱桃馅意大利杏仁饼,然后被人追着分享食谱。谢谢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