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三文鱼块根芹土豆团

DSC08995

这是我独创的一道菜因为我有一些从我熏过的鲑鱼.酱汁的灵感来自于桑德拉的食谱烟熏鲑鱼慕斯.块根芹的泥土味和鲑鱼的烟熏味很搭。当你使用时,做块根芹土豆团非常简单玛丽娜让我们来玩弄一下电线。我煮了芹菜汤,但你也可以用蒸汽甚至煮沸来代替。芹菜盐是将芹菜籽和盐一起研磨而成;我用它来增强芥末的芹菜味道,但如果你找不到,你可以用普通盐代替。这就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8941
并不是所有的成分都在照片里,因为我是在我走的时候编的

2份

500克(1.1磅)清洁的块根芹

100克(2/3杯)面粉

200克(7盎司)烟熏三文鱼碎

1根芹菜梗,切碎

1/2洋葱,切碎

2汤匙黄油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80毫升(1/3杯)奶油

芹菜盐还是普通盐

现磨黑胡椒

鲜榨柠檬汁

1/2汤匙鲜莳萝碎

准备

DSC08944

将芹菜去皮并切成块。如果你有剩余的芹菜,你可以用它做沙拉或果酱。

DSC08949

烹调500克(1.1磅)芹菜直到变软。我用真空密封它…

DSC08951

然后在摄氏85度/185度的真空烹调90分钟。你可以用蒸汽或沸水来代替。

DSC08953

将煮熟的块根芹放入食物加工机中,直到变成泥状。

DSC08955

加入1/4茶匙芹菜盐(或普通盐)。

DSC08956

和100克(2/3杯)面粉。

DSC08958

根据需要多次脉动,将面粉加入混合物中。

DSC08959

将混合物转移到配管袋中。

DSC08960

在煎锅里融化两汤匙黄油。加入剁碎的芹菜和剁碎的洋葱,中火翻炒,直到变软,变成金黄色。

DSC08963

加入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8964

搅拌直到大约一半的葡萄酒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DSC08965

把火调小,加入80毫升(1/3杯)奶油。

DSC08966

…还有大部分200克(7盎司)的鲑鱼,保留一把美味的鲑鱼作为装饰。

DSC08967

搅拌,加入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8968

用浸没式搅拌器搅拌…

DSC08969

…直到光滑。用盐来品尝和调整季节——你可能不需要任何盐,因为熏鲑鱼通常已经很咸了。

DSC08971

用一点鲜榨的柠檬汁来增加味道。你不应该真的品尝柠檬,它只应该增加味道。

DSC08972

把一大锅水烧开。在顶部系一根绳子,确保它很紧。一旦水沸腾,就把火降低到温和的沸腾状态。

DSC08985

把汤圆从滚边袋里挤出来,用铁丝剪开,让汤圆掉进沸水里。

DSC08974

等到它们浮起来……

DSC08976

然后用筛子把它们从锅里捞出来,加入鲑鱼酱中。

DSC08992

重复向沸水中加入面团,并在面团浮起后立即转移,直到面团用完为止。

DSC08994

轻轻地把汤团和酱汁搅拌一下。

DSC08995

立即在预热的盘子上食用,用保留的烟熏鲑鱼和莳萝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与许多干白葡萄酒搭配都很好,尤其是带有奶油味和烟熏味的干白葡萄酒,就像上好的灰皮诺葡萄酒。

倒叙

DSC02772

箭鱼、茴香和橘子沙拉确实是夏天的菜,但我在冬天做的,只是为了让我的一天更快乐一点!

关于"的11个想法烟熏三文鱼块根芹土豆团

  1. 哇! !这是惊人的! !它真的很棒,做起来也不太难。我非常喜欢吃鲑鱼,觉得今晚做这个很不错,所以我就做了。谢谢你发这个,我真的很喜欢这顿饭。对于阅读的人,不要害怕尝试做这个。

    喜欢

  2. 多么棒的一个新的块根芹食谱:喜欢这种蔬菜,但不要用得太多!我们可以在超市买到由我们最好的烟熏鲑鱼生产商包装的高质量的鲑鱼辅料,成本低于正常水平:完美…must admit I have bought celery salt in the pantry: assuredly not as good as your homemade one !

    喜欢

  3. 刚意识到我从去年12月起就没有收到你的任何帖子。我以为你休息了一下,但后来检查发现你一直在发帖。我将再次尝试重新书写,但希望您知道,以防其他人也经历过同样的中断。

    喜欢

  4. 天哪,斯蒂芬!这听起来不可思议!多好的口味组合啊。我喜欢用鲑鱼调味的酱汁做意大利面,但你用它来做芹菜酱就更进一步了。像Eha一样,我买烟熏三文鱼切料,用它们做三文鱼奶油酱,但现在我得和你的格诺奇一起尝试。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