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玉米卷配香辣肉酱

DSC09275

Enchiladas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是“裹着辣椒”,指的是蘸着辣椒酱的玉米饼。在这个版本中,玉米玉米饼蘸着辣椒酱,塞满奶酪,然后用更多的辣椒酱和奶酪烘烤。我在电视上看到的食物与梅尔,我马上决定要尝尝这个Tex-Mex版本的千层面。

DSC09281

我把它和炸豆一起端上来,非常美味。由于使用了多种辣椒和恰到好处的辣度,辣椒的味道非常浓郁。我对梅尔的食谱做了一些小改动,最重要的是在辣椒里加了番茄酱和糖来平衡味道。这太棒了,我会再做一次的。谢谢你,梅尔!这是我的版本……

成分

DSC09239

3份(或者6份,如果你把奶酪和玉米饼加倍)

3凤尾鱼

2 guajillo辣椒

2墨西哥干辣椒

250克(.55磅)粗碎牛肉

1个洋葱,切碎的

2瓣蒜,剁碎

1茶匙孜然粉

1茶匙干牛至

1茶匙烟熏辣椒粉

一瓶啤酒

4汤匙masa(用来做玉米饼的加工过的玉米粉)

6个玉米饼,我用的自制的

250克(。磨碎的奶酪

3汤匙橄榄油

500毫升(2杯)肉牛

1汤匙红糖(piloncillo如果你能找到的话)

1汤匙番茄酱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工作

DSC09240

用大火将煎锅加热,将鳀鱼和瓜吉罗辣椒放入热锅中烤15秒左右。

DSC09242

用水把辣椒盖上。加入墨西哥辣椒,烧开。

DSC09244

关掉暖气,用一个盘子盖上,把辣椒浸没。浸泡30分钟。

DSC09247

30分钟后,将浸泡的水倒掉,去掉茎和种子。在冷水中更容易去除种子。

DSC09249

把辣椒放在搅拌机里。

DSC09251

在煎锅里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1/2个洋葱末,用中慢火煮至软,大约5分钟。

DSC09252

加入2瓣蒜末,1茶匙孜然粉,1茶匙干牛至,1茶匙烟熏辣椒粉。

DSC09254

搅拌至芳香(约一分钟),然后关闭火。加入一汤匙番茄酱,搅拌均匀。

DSC09255

把煎锅里的洋葱混合物和辣椒一起加入搅拌器。

DSC09256

混合得到辣椒泥。

DSC09258

在煎锅中加热一汤匙橄榄油,加入250克绞碎的牛肉。用中高火煮,用木铲把肉搅碎。

DSC09259

直到原色消失。

DSC09260

再加一瓶啤酒。

DSC09261

煮沸。

DSC09262

加入辣椒酱。

DSC09263

搅拌,加入辣椒酱,然后加入500毫升牛肉高汤。

DSC09264

烧开,然后把火小火炖。

DSC09265

盖上锅盖炖30分钟,不时搅拌。

DSC09266

30分钟后,用4汤匙的masa和80毫升热水煮成浆状,加入辣椒使其变稠。

与此同时,做玉米饼(如果像我一样从头开始做的话),或者把它们加热。

DSC09270

搅拌均匀,再炖15分钟,然后关火,用肉饼(或者红糖,我用一汤匙)、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如果你觉得不够辣,可以加些辣椒。预热烤箱至180C/350F。

DSC09271

用一层辣椒覆盖烤箱烤盘的底部。

DSC09272

用夹子把玉米饼两面都蘸上辣椒。

DSC09273

把玉米饼放在盘子里。在上面放一把磨碎的奶酪和一点切碎的洋葱。

DSC09274

把玉米饼卷起来。

DSC09275

把卷好的玉米饼放在烤盘里。重复做其他的玉米饼。

DSC09276

用剩下的辣椒覆盖。

DSC09277

盖上磨碎的奶酪,撒上洋葱末。

DSC09278

在180C/350F的温度下烘烤20分钟。

DSC09280

玉米饼现在可以上菜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虽然我认为啤酒更传统,但这也非常适合Côtes-du-Rhône或另一种来自法国南部的歌海娜/西拉混合。

倒叙

DSC02112

在利古里亚,馄饨被称为潘索蒂(或平底锅)里面塞满了奶酪和蔬菜的混合物。传统的绿色混合物被称为“Prebogion”,指的是在利古里亚海岸的野外发现的绿色植物。Pansorti通常与核桃酱一起食用。

20关于"的思考"芝士玉米卷配香辣肉酱

  1. 作为一名德克萨斯-墨西哥风味的鉴赏家,我可以告诉你,你的食谱非常准确。在这样的菜里,我不确定是否要用糖来“平衡”口味。我可能会加个鳀鱼,再切个墨西哥辣酱。不过,还是相当不错的!

    喜欢1人

      1. 我现在想知道这家餐厅是否会分享他们的食谱(或者他们是否还在营业——这是多年前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事了)。它们是非常草本的,白色的酱汁,绝对用到了青椒,虾和白鱼。

        喜欢

    1. 我可能会;再次感谢!我对chipotle的意图是添加一些烟熏味,但它很可能也增加了一些辣味——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不需要添加辣椒粉的原因。

      喜欢1人

  2. 我从不把浸泡辣椒的液体倒掉。这是纯粹的味道。当我捣碎辣椒时,我会把它放在搅拌机里这样我就可以控制辣椒酱的稠度。

    喜欢1人

  3. 哇Stefan !一切看起来都很好!(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想念阿尔伯克基。)我喜欢你的一步一步的照片。对像我这样“快乐”挑战的人很有帮助。拥抱!

    喜欢1人

  4. 斯蒂芬,

    我热切地阅读了你的博客,必须在这篇文章上回复你。我土生土长的得克萨斯州人,非常喜欢Tex-Mex食品,在我七次访问阿姆斯特丹期间,我做过很多次。看完你的智利肉酱食谱后,我会把我的给你。智利-卡内。

    你的粉丝,

    不光滑的灰色

    喜欢1人

  5. 很棒的博客,我很喜欢看。

    只是一个提示让辣椒(从加州人),当我做辣椒,而不是使用牛肉切碎,我用2厘米立方体的牛肉(从一个炖好切),然后煮浓红辣椒和一些液体在高压锅,直到肉很容易分解(约30 - 40分钟)。煮好后,我用勺子或捣碎器的背面把它弄碎,然后按照食谱做。如果你使用高压锅,它并不会增加以上食谱的时间,但最终你会做出更好的菜。你也可以用猪肩肉做同样的事情。当我做墨西哥辣肉酱时,我用的是一半牛肉腿和一半猪肩肉。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