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红辣椒猪肉

DSC09156

有时我对一个食谱一见钟情。这就是我看到的情景猪肉和杏仁在戴夫·克莱顿的博客美食在家.戴夫想要做一道西班牙风味的菜,他把烤制的猪里脊肉包在塞拉诺火腿里,配上杏仁酱和烤杏仁。当我看到这道菜时,我知道我想用真空烹调法烹饪猪肉,而不是放在烤箱里,没什么好惊讶的。最后我做了更多的修改,包括去掉土豆和五花肉。为了让它更有西班牙风味,我用了伊比利亚猪里脊。我找不到马尔科纳杏仁,就用普通杏仁代替,但我决定用烟熏。结果,这道菜绝对美味。基斯也很喜欢。如果你没有真空真空设备,你可以按照戴夫的指示在烤箱里烹饪猪肉。这是我的版本…

原料

DSC09104

4份

800克(1.8磅)猪肉烤肉(没有脂肪帽)

140克切成薄片的塞拉诺火腿

4个莎勃甘蓝叶

4个胡萝卜

1个大洋葱,切碎(200克/ 1 1/3杯)

2百里香枝

1大蒜丁香

100克(1 1/4杯)发短杏仁

50克(1/3杯)白杏仁

3茶匙烟熏辣椒粉

1/4茶匙辣椒粉

一撮藏红花线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1茶匙磨碎的茴香籽

1茶匙干蘑菇粉

1茶匙小苏打

2汤匙橄榄油+一茶匙

准备

DSC09106

修剪猪腰烤的猪肉,使其具有良好的形状。您应该最终结束约200克修剪和600克烤肉。

铺上一层保鲜膜,在上面放上切成长方形的塞拉诺火腿片,要足够大,可以把烤好的肉包裹起来。当你拿起一片塞拉诺火腿时,通常会有碎片掉下来。不要把它们当零食吃,但也要保留到最后大约30克(1盎司)的塞拉诺切边。

DSC09107

在火腿上撒一茶匙磨碎的茴香籽。

DSC09108

接下来,撒上一茶匙干蘑菇粉。[我在一个罐子里放了一些干牛肝菌,然后把罐子里的东西过筛,得到粉末。]

DSC09109

把烤肉放在火腿片上。

DSC09111

用保鲜膜将火腿包裹在烤肉上。

DSC09112

把末端塞进去,这样烤肉就能覆盖四周了。要在烤箱里烤,请遵照戴夫的指示。

DSC09113

要用真空烹调,真空密封火腿包好的烤肉。如果你使用耐热的保鲜膜(适合在微波炉中使用),你可以把烤好的食物转移到保鲜膜里面的塑料袋里,这就容易多了。

DSC09116

在55摄氏度/131F真空烹调8小时。在这个温度下烹饪,猪肉会变成粉红色,鲜嫩多汁。如果你喜欢猪肉少一点粉,多一点干,可以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烹饪。不过,我觉得这样会浪费一块好猪肉。食用55摄氏度/131F的猪肉是完全安全的,因为猪肉在这个温度下煮了很长时间(即8小时)。

DSC09122

白菜叶在沸水中叶3分钟,你添加了一茶匙的小苏打(或发酵粉)。这将有助于保持充满活力的绿色。

DSC09124

把叶子放在冷水中浸泡。

DSC09125

用一把锋利的小刀切掉肋骨,但保持叶子的完整性。

DSC09132

同时修剪掉较低的最坚硬的部分。

DSC09134

用纸巾小心地擦干叶子(不要撕破它们)。

DSC09127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200克切碎的洋葱。用中低火煮,定期搅拌,直到洋葱变成金黄色。

DSC09126

与此同时,切碎猪腰饰有猪肉和塞拉诺火腿饰边。

DSC09131

当洋葱是金色的,加入猪肉和火腿饰边,2茶匙熏辣椒粉,1/4茶匙土辣椒。将热量增加到中高并搅拌一分钟,然后关闭热量。季节味用盐。

DSC09135

把白菜叶摆好,把猪肉混合物分给他们。

DSC09136

用叶子把猪肉包起来。

DSC09137

把胡萝卜削皮,蒸30分钟。

DSC09138

要制作杏仁酱,将100克杏仁片和250毫升(1杯)冷水混合,搅拌。

DSC09139

用细筛子(或棉布)将混合物过滤到平底锅中。(把剩下的杏仁浆留作其他用途,比如饼干!)

DSC09141

加入两枝新鲜百里香,一撮藏红花丝和一瓣大蒜。烧开,然后调低火慢炖。

DSC09143

煨直到减少到大约三分之一,然后捞出百里香和大蒜(也可能也是藏红花螺纹)。季节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味。

DSC09145

将50克杏仁放入耐热菜中,加入一茶匙橄榄油和一茶匙辣椒粉,用盐调味。搅拌至杏仁四周都涂上了油和辣椒粉。

DSC09151
我把杏仁放在烟熏器里烤了1-2分钟,所以杏仁颜色更深,比我想要的更苦,但仍然很好。
如果你在炉子上抽烟,用烟熏杏仁8分钟,直到它们变成金黄色(用两汤匙烟末)。否则,在烤箱中180C/350F烤8分钟,直到它们变成金黄色。

DSC09150

将白菜包裹添加到蒸笼上,最后10分钟蒸胡萝卜。

DSC09146

预热烤焙用具。把猪肉从真空冰箱里拿出来。

DSC09148

用纸巾擦干,让冷却约5分钟(以防止通过烧烤过度煮沸猪肉)。

DSC09152

烤猪肉5-10分钟,才能脆下火腿。

DSC09153

把猪肉切成片,注意它美妙的粉红色。用盐稍微调味。

DSC09156

把猪肉片、胡萝卜、卷心菜卷和杏仁酱放在预热的盘子里。撒上熏杏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为了保持西班牙主题,来自西班牙的橡木夏敦埃酒将是很棒的选择。另一种浓郁的烟熏白也会很好。

闪回

DSC01932

茴香奶油烤菜是一道美味的节日配菜。

对"的9个想法杏仁红辣椒猪肉

  1. 你好,斯蒂芬

    看到大师的作品真好。这看起来棒极了,比我的好多了,我不得不承认。出于某些原因,我的博客不让我回答你的问题,所以如果你不介意,我就把它们放在下面吧?

    嗨斯蒂芬,你让我笑。悲伤的圣诞老人决定他更喜欢给我购买夏天短裤而不是Sous Vide Machine!

    返回问题,杏仁纸浆我实际保留,烤面包和煎锅中的干燥,然后将Amaretti饼干从中制作出来。

    我把猪肉切下来,去掉筋,去掉两头,使中间部分尽可能均匀。

    我不像帕尔马火腿那样在猪肉上撒盐。黑胡椒粉。

    我把胡萝卜切碎,然后做成奶油浓汤。水,黄油,糖然后煮沸,直到所有这些都变成漂亮的釉面。

    等不及看你的真空版了。我很荣幸。

    希望你圣诞节过得愉快,斯特凡。

    就像

  2. 谢谢你的一份圣诞礼物:从未想过制作蘑菇粉,我可以看到拥有多种用途。.但几乎一直都在食品室里干了豚。..

    喜欢1人

  3. 圣诞快乐,斯蒂芬。我对猪肉和杏仁的组合很感兴趣,我从未听说过这种搭配。但我不得不说,你的倒叙茴香也引起了我的注意!谢谢你把这些很棒的食谱贴出来!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