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后煎炸

在我对Sous视频设备的评论中承诺,我将写更多关于Sous视频技术。这是一个系列中的第一个帖子,这将是在新的基本上“真空技术提示和技巧”。

DSC08837

在烹饪中,我们常常努力将温柔和多汁的内饰与脆皮和美味的地壳相结合,这是一种不可抗拒的组合。Sous-Vide是烹饪一块肉内侧的好方法,使其完美柔软,但它没有提供地壳。将地壳放在一块熟悉Sous视频的肉上的外壳的选项之一是煎炸。(如果您没有Sous Vide设备,这种技术也很有趣,但在这种情况下,您只能将其用于牛肉中脊肉等非常温柔的牛排。)

烧灼肉类的优点是,对于不规则形状的碎片,果实良好,并且地壳比其他方法更脆。主要缺点是你需要大量的脂肪到深处,你必须小心不要过度克服里面。对于较大的肉类来说,这不太问题,但对于较薄的牛排,牛排的核心将在一个漂亮的地壳形成时完成。

DSC08846

正如你在图片中看到的,这片相对薄(约2.5厘米/1英寸)的衣架牛排在油炸锅中烤后,内部仍然是中等熟度。我是怎么做到的?先用真空烹调牛排,然后冷冻,然后在非常热的牛脂(190C/375F)中油炸。时机恰到好处的时候,饼皮会变成深褐色,酥脆可口,而里面仍然是半熟。冷冻是这里用来让这一切成为可能的技巧。这篇文章解释了如何一步一步地完成这一任务。

DSC08772

我从当地和牛农场买来的一块漂亮的和牛肉排开始Het Koeienhuis.衣架牛排是一个所谓的'屠夫剪裁',一个鲜为人知的剪裁(荷兰语:荷兰语:龙塔斯,在法国:onglet),有很多味道,可以准备好作为牛排。这意味着将其切成谷物,并除去穿过中心的膜。当像牛排一样准备时,它仍然有点艰难。您可以通过在55℃/ 131F烹饪4小时的Sous Vide烹饪来解决此问题,这将通过保持其稀有稀有稀释肉。(如果你使用牛级小林,你可以跳过烹饪它,直接进入冰冻部分。请注意,牛脊肉浓郁的比衣架牛排更柔软,但味道越来越少。)

DSC08778

在这种情况下,我取下了膜并将牛排切成了大奖。我用盐和新鲜的胡椒调味了它们。

DSC08779

然后我用真空吸尘器把它们密封起来。

DSC08797

在55摄氏度/131F低温下煮4小时。

DSC08799

我在冷水中迅速冷藏了肉的袋子(如果需要,加入冰块)。

DSC08801

然后我排出了肉,让果汁保持酱汁。

DSC08802

我用纸巾把奖章拍干。

DSC08829

然后我把它们放在冷冻袋里冷冻。为了更快地冷冻它们,我把勋章放在两个已经冷冻过的冰袋之间的单层中。这样的话,在冰箱里放一个小时就够了。但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把它们冷冻几个月。只要确保他们不会粘在一起就行。(如果你有办法的话,为了更快地冷冻肉,你可以改用液氮。)

DSC08831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奖章应该直接从冰箱放进油炸锅。所以,确保脂肪非常热(190摄氏度/375华氏度),你有足够的脂肪;我用了3升(3夸脱)牛油。用牛脂来烤牛肉有两个好处:它给牛肉增加了一种牛肉的味道,而且它有很高的烟熏点(比大多数植物油都高)。

DSC08832

不要一次炒太多的肉,因为那么脂肪温度会降低太多或奖章会陷入困境。

DSC08833

我把奖章炸了三分钟。

DSC08837

您可能需要尝试一点以找到合适的时间。2分钟后,我的奖章仍然冻结在里面。4分钟后,他们被覆盖了。3分钟是完美的。

DSC08838

为了去除多余的脂肪,我用纸巾吸干了大奖章。在食用前休息几分钟;剩下的热量会继续加热里面的食物。

闪回

DSC01884

Bagna尾是一种皮埃蒙特辣酱,由橄榄油、凤尾鱼和大蒜制成,与生的或熟的蔬菜一起食用。

对"的16个想法低温后煎炸

  1. 这种方法适用于切得很厚的肉,比如牛里脊肉。当未煮熟的肉从冰箱里出来的时候,先在热锅里用少许油煎一下,用厨房毛巾把肉的四周和末端都烤焦。你可以只做两到三分钟。然后用真空真空技术,然后在油炸锅里快速完成。我想我是从ChefSteps那里学来的这个方法。也适合厚汉堡。

    喜欢1人

  2. 我一直在尝试深深的煎窝我自己煮熟了几次..(我的alswayys deep fry burgershwhih也是他们在家里的现代主义Cusine中做的方式),并且在1小时内觉得痛苦(当我的肉完成)这次是一些Tounados。我正在尝试的是在Sous vide中煮几度比我通常的肉,他们的深处只有一分钟,这应该足以脱洛斯皮特,但不能将温度提高到我所需的温度高于我所需的温度。我只尝试了三次,但我会告诉你我是怎么回事。

    喜欢1人

  3. 我唯一希望油炸锅能做的就是变热。我敢肯定,出于安全考虑,油的温度只能达到375华氏度,这还不够高质量的超快煎,会导致表面过熟。冷冻的方法会有帮助,但会对肌肉纤维造成损害,这可能会对最终的纹理产生一些影响。这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Still I rather use this approach because of the uniform searing and the zero smoke levels in the apartment not to mention zero oil splatter works for me! lovely article!

    喜欢1人

    1. 嗨,保罗,我认为这不仅是出于安全考虑,还因为大多数用于油炸的植物油在350F/375F以上会变得不稳定。不稳定是一种很好的说法,指的是分子开始分裂,各种有毒化合物会产生。这就是为什么牛油实际上可能比植物油更“健康”,因为它在450华氏度以下仍能保持稳定。
      你说的没错,冷冻会影响口感。也许用液氮来做冷冻部分更好,但这并不容易得到。

      就像

      1. 是啊,但我用植物油烤肉。烧的时候,油的温度会超过375度,但烧的质量更好。当我在炉子上油炸时,温度肯定超过400度。我想这归根结底是健康问题,基于你所说的,油炸@375F比烤或在炉子上油炸更健康。我想我也会在每次使用后清洗我的锅,而我在倒油之前会在油炸锅里放几次油。

        喜欢1人

        1. 与植物油相比,当我用澄清黄油来烤肉时,我得到了更好的烤焦质量和更少的飞溅。当然,这取决于是什么类型的植物油。清洗平底锅,不要重复使用平底锅肯定会有帮助。

          就像

          1. 澄清黄油是我需要多用的东西。我知道你是我的超级粉丝。它确实带来了一种独特的味道。A lovely one for sure It isn’t cheap though. I wonder why it causes less spattering?

            喜欢1人

            1. 嗨,保罗,你可以自己做;4杯黄油等于3杯酥油。在这里,这只需要不到5美元。因为澄清黄油中的水(飞溅物)和蛋白质固体(燃烧物)已经被去除了,所以它能减少飞溅。植物油含有约10%的水。

              喜欢1人

    1. 当我开始它时,该系列并不定期。但是现在我已经有了我的照明而且葡萄酒考试已经不够,没有什么应该阻止我。雷竞技raybet.com期待揭穿和固化。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