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花椰菜煎饼

DSC08295

今天没有花哨的东西,但简单诚实的意大利家庭烹饪。弗里塔塔是意大利人剩菜解决方案。只需添加一些鸡蛋并将其变成一顿美味的饭。虽然我一直博客有关意大利食物超过四年,但我从未发布过一个食谱菜肉馅煎蛋饼。这篇文章结束了这一愤怒。我没有发布的借口菜肉馅煎蛋饼以前,我不经常吃剩饭。在这种情况下,我也没有任何剩菜,但故意做了这种美味的煎饼。我用孜然和智利胡椒在烤箱里慢烤花椰菜,加入鸡蛋和帕尔米吉亚诺,然后把菜煮好菜肉馅煎蛋饼在烤箱里。一种菜肉馅煎蛋饼也可以在炉灶上煮熟,但在烤箱里更容易,因为你不必翻转它。烤的花椰菜的深泥味与鸡蛋和奶酪很好。这是一种素食菜肴,有很多味道。这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8210
我从4个鸡蛋开始,但很快发现我需要8个!

4份

1头花椰菜

1茶匙孜然粉,或品尝

1茶匙新墨西哥智利胡椒,或品尝

8个鸡蛋

55克(2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准备

DSC08216

首先是第一件事。首先焙烧花椰菜。将烤箱预热至160℃/ 325F。(如果你匆忙你可以使用更高的烤箱温度,但如果你有时间慢烤,就是这样的方式,因为它增加了这么多的风味!)。将花椰菜打入小花。用地面小茴香,新墨西哥智利胡椒和盐撒上了它们。(NM智利辣椒不是很热,但有很大的泥土味道。)撒上盐。淋上橄榄油。折腾一切,直到花椰菜涂有油和香料。现在将花椰菜放入160℃/ 325F的烤箱中。

DSC08241.

烤花椰菜,直到它很好褐色,但不烧伤。每半小时左右搅拌它。这将需要大约一个半小时,所以你真的不应该匆忙。

DSC08278

将烘箱温度增加到180℃/ 350F。将8个鸡蛋分成一个大碗并击败它们。

DSC08281.

加入55克(2盎司)新磨碎的Parmigiano,季节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味。

DSC08282.

搅拌直至奶酪混合。

DSC08275

在中型的非粘烤箱煎锅中加热汤匙油。

DSC08283

加入烤过的花椰菜,并将其排成一层。

DSC08284

倒入蛋混合物中。

DSC08285

稍微动一下平底锅,看看鸡蛋是否已经沉淀下来。

DSC08287.

在180℃/ 350F烘烤Frittata直到它设置,大约30分钟。

DSC08289.

如果你的平底锅真的不粘锅,煎饼应该直接从锅里滑出来放到盘子里。加热或室温下食用。

闪回

IMG_2352
这张照片让人回想起在爱尔兰拜访康纳和妻子以及烹饪的美好回忆爱尔兰防风草,爱尔兰贻贝,爱尔兰蓝奶酪为他们。这太棒了。风味组合很美味。

对“21个想法”烤花椰菜煎饼

    1. 非常好的点,我同意你的看法。我在一个非常漂亮的餐厅里吃了番茄酱,这是惊人的。我不确定,如果“花哨”是为你的意思使用的最佳词语,因为对我而言,你的花哨意味着精心制作,昂贵和奢侈。也许“复杂”或“优雅”更合适吗?

      就像

  1. IL Cavolfiore Mi Piace Molto,Ma La Frittata Ancora diPiń!非RIESCO A VEDERE IL MANICO DELLE TUE PADELLE。Io Ho Semper Paura Che,在Forno,Prendano Odore Di Plastica Bruciata。Però非Sono Vecchie,Forse Dovrei Fidmi!

    喜欢1人

  2. 在富裕协议关于Frittata是待剩菜的兄弟最好的朋友,尽管我经常建立剩菜,计划制作Frittata,但是我从未制作了花椰菜版本。我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喜欢1人

  3. 当然,我“做剩菜”是为了再做一份更美味的煎饼!实际上,我并没有为了这个目的和我的花椰菜说过话,但我会的!我想Richard会笑的。

    喜欢1人

  4. 斯蒂芬,我不敢相信你,kees是如此瘦,因为你从未剩下过的事实!请告诉我你们两者都没有吃了一半,每一个鸡蛋都是,大声笑!但是,我一直用剩菜制作frittatas或omelets。拥有一个三口大多数食谱的家庭,即使在减半它也是如此。你的frittata看起来很华丽。

    喜欢1人

    1. 嗨,凯思琳,我开始做双人份的,但后来意识到四个鸡蛋不足以淹没花椰菜。然后我又加了4个鸡蛋,我们只吃了一半。所以讽刺的是,我吃了剩下的菜肉馅煎蛋饼(而不是用剩下的菜肉馅煎蛋饼)。在菜谱中我明确指出了它能供4人食用。
      我们没有超重,因为我做饭和供应精确的份量,没有第二份。在这种情况下,我会立即储存另一半的煎饼,这样我们就不会马上吃了。
      您可以将食谱乘以3/8
      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用6个鸡蛋做煎蛋饼,供3个人吃。

      喜欢1人

  5. 你是如何做到没有剩菜的?我必须承认,在那些漂亮的烤花椰菜被做成美味的意大利煎饼之前,我很难把它们吃光(也许这就是你避免吃剩饭的方法。)

    喜欢1人

  6. 像你一样,斯蒂芬,我确实享受了一个弗里特拉,经常在干净的冰箱里制作一个。尽管如此,从未使用过花椰菜。这不是我不喜欢蔬菜。当我清洁的冰箱天/我需要更好地安排我的饭菜,因为我想试试这道菜,我似乎永远不会在手上。

    喜欢1人

  7. 谢谢斯蒂芬。

    这个食谱太有用了!用来展示慢烤的花椰菜(用其他方法是没有那种味道的)。当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作为主菜。当有更多的时候作为配菜。作为周日早午餐的基础。

    当人们反思生活的不确定性时,就会分享这句话。它用一种只有美食才能带来的乐观精神,让围坐在午餐桌旁的人们振奋起来。

    我以前从来没有如此经常地买过花椰菜!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