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勒冰淇淋配番茄,马苏里拉奶酪和香糖浆

DSC08580

如何insalata蔬甜点?我们大多数人都喜欢西红柿、水牛马苏里拉奶酪和罗勒的美味组合。但把罗勒做成冰淇淋,作为甜点也很美味。罗勒冰淇淋的制作方法和制作方法是一样的薄荷冰淇淋.樱桃番茄在烤箱中烘烤,以释放出它们的甜味(另外还会添加一点糖)。水牛马苏里拉奶酪只需要在室温下上桌就可以提味了。在沙拉酱的开胃版上放香醋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它会盖过其他口味),但在上面淋上香醋糖浆就很棒。最后,洒上你能负担得起的最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还有一些烤松仁。有什么不喜欢的呢?

在香醋的注意事项:如果你能找到它,最好是用香醋,而不用于着色的焦糖。许多生产商加饴糖他们香醋,使它看起来更像是昂贵香醋需要(须存放至少12年)。当你把香醋还原成糖浆时,焦糖会有一种不舒服的焦味。

成分

DSC07918

4份

50克新鲜罗勒叶(约3杯)

375毫升(1 1/2杯)全脂牛奶

125毫升(1/2杯)浓奶油(约35%脂肪含量)

4个蛋黄

100克(1/2杯)糖

250毫升(1杯)香醋

50克(1/4杯)糖

250克(。水牛奶酪

2汤匙松仁,烤熟

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250克(。55磅)圣女果

1汤匙糖

橄榄油润滑烤箱皿

准备

DSC07921

罗勒叶50克,洗净晾干。把它们放在平底锅里,用375毫升(1 /2杯)全脂牛奶覆盖。

DSC07923

压住罗勒叶,把它们淹没。

DSC07924

然后烧开。牛奶一沸腾就关火,然后关火浸泡10分钟。

DSC07929

10分钟后,把牛奶和罗勒转移到搅拌机里,高速搅拌直到非常光滑。

DSC07930

使用装有细筛的食品研磨机…

DSC07932

过滤加入罗勒的牛奶

DSC07933

将100克(1/2杯)糖和4个蛋黄放入碗中。

DSC07934

把蛋黄和糖打匀。

DSC07935

继续搅拌,直到混合物变淡。

DSC07936

现在把加入罗勒的牛奶加入蛋黄和糖的混合物中,搅拌均匀。

DSC07938

把混合物倒回平底锅。

DSC07941

热至约85℃/ 185°F在中高热量,同时不断搅拌。我喜欢用温度计用探针,因为它可以让我快速加热混合物没有它把烧开的风险(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的蛋会凝结)。如果不使用温度计,你也可以在搅拌中低热量,直到混合物涂在勺子的背面。这将需要更长的时间和我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

DSC07942

将混合物倒入碗或罐子中,加入125毫升(1/2杯)浓奶油。

DSC07943

搅拌混合。

DSC07945

用保鲜膜覆盖并冷藏,直到混合物完全冷却。

DSC08065

只要它是冷的,根据制造商的说明流失在你的冰淇淋制造商。转移冰淇淋的容器,并把它在冰箱硬化。

DSC07925

烤箱预热至160℃/ 325F。切割樱桃番茄250克(0.55磅)的一半。轻轻油烤箱证明盘。安排樱桃番茄中的单层,切割面朝上,并撒上糖一大匙。

DSC07937

烤西红柿在160℃/ 325F半小时。然后,把他们从烤箱中并使其冷却至室温。

DSC07946

要制作香醋糖浆,将250毫升(1杯)香醋倒入平底锅。

DSC07947

加入50克(1/4杯)糖。

DSC07948

煮沸,搅拌,然后小火慢炖。

DSC07960

煨该混合物直至其厚度和糖浆和降低到约125毫升(1/2杯)。考虑到药水会变得更厚,当它冷却甚至会变硬。如果当它冷却下来到室温药水变成固体,增添几分香醋,搅拌用小火放松糖浆和你刚才添加的黑醋混合。允许香脂糖浆冷却至室温。(存储任何遗留在有盖容器内的冰箱香醋糖浆,它会保持很长一段时间。)

DSC08580

冰淇淋在食用前放入冰箱半小时,这样冰淇淋会变软一点。将马苏里拉奶酪、西红柿和冰淇淋放在盘中,淋上香糖浆和特级初榨橄榄油。用松仁装饰一下,马上就可以享用了(在冰融化之前)。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和Brachetto d 'Aqui很好,他是Moscato d 'Asti的红色表亲。如果你找不到,必要时普通的Moscato d 'Asti也可以。

倒叙

DSC01502

炖芸豆意大利面是一道丰盛可口的菜肴,非常适合冬季食用。

关于“的13个想法”罗勒冰淇淋配番茄,马苏里拉奶酪和香糖浆

  1. 喜欢沙拉卡普莱,为了这个美餐,我不得不把“不吃甜点”的规定放在次要位置!非常有创意和漂亮的表现…

    喜欢1人

  2. 谢谢你关于焦糖染色的提示。

    我喜欢罗勒冰淇淋,但我从来没做过。我确实会做薄荷冰,奶油,但我从没想过在过滤之前把它搅成泥。所以我想我从中学到了很多!

    喜欢1人

  3. 一个骗子我使用:(只长叶子)工作罗勒进入商店买香草冰淇淋桶使用手持式搅拌机。一旦融入了,我回到了冰淇淋冷冻坚挺回升。回圈时间从香草去罗勒冰淇淋:约2分钟。

    这是因为很多商业冰淇淋都含有口香糖和稳定剂,可以在反复(部分)解冻和再冷冻时保证质量,就像在繁忙的超市里可能发生的那样。

    这个小窍门允许快速试验许多有趣的“成人”口味,只要它们与冰淇淋的基本味道很好地结合——试试香草或巧克力与咖啡,巧克力/橘子/生姜,香草/小豆蔻或香草/芥末。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