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和胡萝卜孜然

DSC08190

有时我用“及物性”来构思新的菜肴。两个对象之间的关系是可传递的,如果每当一个对象A与一个对象B相关,而B又与一个对象C相关,那么A也与C相关。困惑了吗?让我用食物和酒来解释一下,希望它能更快地解释清楚。如果A对B是好的,B对C也是好的,那么通常A对C也是好的。我的博客上有几个例子。由于长相思与山羊奶酪搭配良好,而长相思与芦笋搭配良好,因此山羊奶酪应与芦笋搭配良好。我就是这样想出这个主意的雷竞技raybet.com这面.随着Sauternes对与Blue Cheese和Sauternes对与Foie Gras井有井,鹅肝熊应该搭配蓝纹奶酪。所以这道甜点诞生了。

根据Niki Segnit的口味辞典,孜然可以和金枪鱼搭配,孜然可以和胡萝卜搭配。在传递性的帮助下,金枪鱼、胡萝卜和孜然应该一起起作用。所以我做了这道菜,孜然烤胡萝卜,孜然烤金枪鱼,配土豆泥。你猜怎么着?它是难以置信的美味!这可能是我今年尝试过的最好的组合了。孜然带出了胡萝卜的泥土般的甜味,柔滑的土豆和鲜嫩的金枪鱼以及脆胡萝卜的口感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孜然增强了金枪鱼的味道。

这道菜很容易制作。只要确保你不要过度哄骗这个金枪鱼会破坏它!

原料

DSC08159

2份

300克(.66磅)新鲜金枪鱼

400克(.9磅)胡萝卜

1汤匙孜然种子

500克(1.1磅)土豆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3汤匙椰子油或其他高烟点油

准备

DSC08163

把金枪鱼放回室温。烤箱预热至225摄氏度。将一汤匙椰子油放入烤箱,直到油融化。

DSC08169

将2茶匙孜然籽放在防烤箱的盘子上。

DSC08170

......以及在烤箱中的种子,直到它们是褐色和芬芳,约5分钟。

DSC08171

研磨烤孜然种子。

DSC08165

胡萝卜去皮,纵向切成四等份,10-15厘米(4-6英寸)长。

DSC08167

把胡萝卜和椰子油放在烤箱里,加入一茶匙孜然籽,搅拌,让胡萝卜沾上孜然籽和椰子油。

DSC08182

在225℃/ 440F的烤箱中烤胡萝卜,直到它们在内部和外部略微褐色和脆脆的嫩,约45分钟。每15分钟左右搅拌胡萝卜,以均匀地烘焙(和孜然种子)。

重要的是要使用烟点高于225C/440F的油,如椰子油,以防止油燃烧。因此,特级初榨橄榄油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DSC08164

同时,将土豆削皮,切成块,在盐水中煮大约25分钟,直到土豆变软。

DSC08172

当土豆变软的时候,把它们沥干,但留下几汤匙的烹饪水,把它们捣碎。

DSC08175

加入一些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DSC08176

搅拌把它混合起来。

DSC08178

当胡萝卜几乎完成时,两侧用地孜然种子擦干金枪鱼。

DSC08180

预热煎锅,使其非常热。在热煎锅里加入两个椰子油,然后加入金枪鱼。用很高的火煮30秒左右。

DSC08181

小心地把金枪鱼翻过来,在另一边煮大约30秒。不要把金枪鱼煮得太熟。烤好后,用铝箔盖上,静置约5分钟。

DSC08190

将金枪鱼切片,与土豆泥和胡萝卜放在预热的盘子里。用粗海盐和现磨的黑胡椒给金枪鱼和胡萝卜调味。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与橡木味浓郁的白葡萄酒搭配非常棒。

倒叙

DSC01817

一种非常适合意大利面或土豆团子来自利古里亚的核桃酱。

8思想“金枪鱼和胡萝卜孜然

  1. 精彩的!简单,哦,如此简单但很棒!几乎每天使用孜然,自然地用胡萝卜使用它,但这再次进一步一步。.一旦下一件金枪鱼,就会被复制。..

    喜欢1人

  2. 喜欢这个,斯蒂芬。我通常不准备金枪鱼,因为我没有很多准备金枪鱼的食谱,我已经厌倦了这些食谱。这个将被添加到我的食谱文件中,当然,我也添加了Niki Segnit的味道辞典到我的虚拟图书馆,在那里我可以很容易地访问它,当我在杂货店,农贸市场,或鱼贩。谢谢你的提醒。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