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豆沙拉配兔肉和玉米

DSC08130

这是我根据冰箱和食品柜里的食物做的原创菜。多汁的兔肉配上脆皮,配上美味健康的小扁豆和玉米沙拉,配上番茄和红洋葱。做兔肉的外皮,我用了玉米粉来呼应沙拉中的玉米。兔肉是热的,扁豆沙拉是室温的。它可以在口味、温度和质地之间形成很好的对比。它的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和纤维含量高。但最重要的是,它是美味的。用这种方法来做兔肉,真空烹饪法能让它变得鲜嫩多汁。你可以用鸡肉代替兔肉,鸡肉更容易获得,也更容易烹饪。但没那么美味。 Here’s what I did…

成分

DSC08094
在拍摄这张照片后,我想到了一些配料(橄榄油、醋、白葡萄酒、大蒜、百里香)。雷竞技raybet.com

作为两份主菜

2只兔腿,约450克(1磅)

最好是120克(2/3杯)扁豆杜年幼的狗

2穗轴玉米

50克(1/3杯)红洋葱末

100克(1/2杯)西红柿去籽并切丁

1汤匙上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1/2汤匙优质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4汤匙(澄清的)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粗玉米粉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瓣大蒜

1枝新鲜百里香

准备

DSC08097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分别真空密封。

DSC08099

在68摄氏度/154华氏度下真空烹调1小时。

DSC08102

同时,用冷水冲洗120克(2/3杯)扁豆。没有必要浸泡它们。

DSC08103

把扁豆放在平底锅里,用大量的水覆盖它们。不要加盐。

DSC08105

加入一瓣大蒜和一小枝新鲜的百里香。

DSC08107

烧开后,关小火,让水慢慢沸腾。

DSC08106

盖上盖子,煮大约25-30分钟,直到扁豆变得又软又硬。

DSC08108

同时,把玉米粒从2个玉米棒上刮下来。在煎锅中融化一汤匙(澄清的)黄油,加入玉米粒。用大火搅拌几分钟,直到玉米被黄油覆盖。

DSC08109

加入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8110

烧开后,关小火,用文火炖,直到酒蒸发掉,玉米变软但嚼起来结实。雷竞技raybet.com关掉火,让玉米冷却到室温。

DSC08113

25分钟后,开始品尝扁豆是否煮得合你的口味。

DSC08114

扁豆煮熟后,把它们沥干,把大蒜和百里香倒掉。让扁豆冷却到室温。

DSC08115

当扁豆和玉米冷却后,将它们放入一个大碗中,与50克切碎的红洋葱,100克去籽和切碎的番茄,以及一大汤匙切碎的欧芹混合。

DSC08117

加入一汤匙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DSC08119

和半汤匙优质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8120

搅拌混合。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8121

一小时后把兔子腿从真空里拿出来。

DSC08123

把肉从骨头上切下来(肉不会从骨头上掉下来,因为我们想让它多汁)。试着把它切成大块,但也会有一些小块。

DSC08125

把肉和粗玉米粉拌匀。

DSC08127

在不粘锅中加热3汤匙澄清黄油,分批将裹着玉米的兔肉煎成棕色。

DSC08129

我先把小块的烤焦,然后再把大块的烤焦。

DSC08130

把扁豆沙拉分在两个盘子里,把兔子放在上面。

闪回

DSC01596
意大利肉酱通心粉和帕尔马干酪它不是一道经典的意大利菜,而是我按照意大利烹饪的精神自己创造的:原料有限,制作简单,非常美味。

对"的10个想法扁豆沙拉配兔肉和玉米

  1. 哦,我确实喜欢这个沙拉的声音:无论如何,一定要享受扁豆,但你已经设法用稍微不同的材料诱惑。And I am making lots of hot/cold ones at the moment, tho’ those partaking have to sit there waiting as if one was serving a soufflé ! Yes, it probably will have to be chicken tho’ Australia is overrun with rabbits !!!

    喜欢1人

  2. 我就知道你会偷偷把真空烹饪带入这个岗位。
    我发现我的一些最好的作品来自于我在冰箱里买东西。当然,我很少会在里面放点兔肉但你的这道菜证明了手边的食物也能做出好东西。我喜欢酥脆的小点心,和往常一样,斯特凡,干得不错。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