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s-ricotta饺子与鹿肉ragù(gnocchetti alle erbe conragùdi cervo)

在我谈论今天的食谱之前,我想说几句话要尊重Silva Rigobello.,谁突然在本周末去世了。你可以想象到最近的过世后,这是一个震惊理查德.尽管我从未在现实生活中见过席尔瓦,但我们每天都在菜谱上交换意见,我已经准备好了她的很多菜谱,并在博客上发表了很多她的菜谱。事实上,我们计划在我最近去意大利的时候见面,但没有成功。我们都认为还会有另一个时间……从她的博客中可以明显看出,席尔瓦是一位很有风格、很有品位的贵妇,也是一位知识丰富的烹饪专家,她喜欢与人分享。我会非常想念她的。

DSC07713

今天的食谱受到了我们所拥有的一道菜的启发Pretzhof.在南蒂罗尔(上阿迪杰)度假。这并不是在尝试做同样的菜,但它非常相似,而且和我记忆中prezhof的菜一样美味。这道菜有两种配料:鹿肉肉酱gnocchetti(饺子非常相似'gnudi')由乳清干酪和绿色制成。这肉酱它的口感和颜色来自“三位一体”(胡萝卜、洋葱和芹菜),是奶油色的,有一点西红柿的味道。

鹿肉不是地面,但切碎,然后在非常低的热量上煮熟,直到它非常温柔。这gnocchetti使用我从中学到的非常方便的技巧制作码头,我在最近到意大利的旅行期间,我的意大利博客朋友。我应该在面团中使用稍微更多的面粉,使饺子是一种更强烈的质地,我已经在下面的金额中纠正。蔬菜也可以更精细地切碎。但否则,这意味着绝对美味,我最早尝试过的更好品尝菜肴之一。这道菜有一点工作,但它绝对值得。

原料

DSC07660

适用于2份

对于鹿肉ragù

250克(.55磅)鹿肉肩(或其他美味的鹿肉切割,适合炖)

45克(1/3杯)胡萝卜,在布鲁诺斯切成

45克(1/3杯)洋葱,切碎

45克(1/3杯)芹菜,切入布鲁尼西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25毫升(1/2杯)轻奶油(或一半)

2汤匙黄油

1汤匙双浓番茄酱(或2汤匙常规番茄酱)

几枝的新鲜百里香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对于Gnocchetti

1个鸡蛋

75克混合青菜

50克(1/3杯)面粉

1/8 TSP盐

40克(1.4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125克(1/2杯)乳清干酪

1汤匙黄油

准备

DSC07664

将鹿肉切成小于1厘米(1/3英寸)的碎片。

DSC07666

在煎锅中熔化2汤匙黄油。加入45克胡萝卜布鲁尼西,45克芹菜布鲁尼斯,45克洋葱布鲁尼西,和盐季节。搅拌在中高温几分钟。[布鲁诺斯是一种法国的说法骰子。如果您想要真正的法语关于它,您可以指定骰子的大小以毫米为单位。我的Brunoise可能有点大,约5毫米(1/5英寸)。]

DSC07667

加入切碎的鹿肉,并在中高温下搅拌......

DSC07670

......直到鹿肉在各方都褐色,开始嘶嘶作响,大约3分钟。

DSC07671

将一汤匙双浓缩番茄酱加入125毫升(1/2杯)的干白葡萄酒,并搅拌混合。雷竞技raybet.com将此混合物加入静脉内。

DSC07672.

用木制刮刀搅拌和刮擦,以获得所有粘在锅中的褐色位进入酱汁。

DSC07674

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添加一些新鲜的百里香枝和季节。将葡萄酒煮沸,然后将雷竞技raybet.com热量降低到低温。

DSC07675

盖上盖子并在低温下煮,直到小牛肉是嫩,现在搅拌。

DSC07676

在我的情况下,一个小时后,小牛肉招标,但这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如果ragī变得太干,则添加一些热水。

DSC07677

丢弃百里香枝。

DSC07679

加入125毫升(1/2杯)的轻霜。

DSC07680

搅拌加入奶油,用小火加热。

DSC07681

制作gnocchetti炖鹿肉的时候。洗净并晾干(如有必要)。在平底锅中融化一汤匙黄油,加入75克绿色蔬菜。

DSC07682

搅拌直至果岭枯萎。

DSC07684

把蔬菜切碎(比我切得更细)。

DSC07683

在一个大碗里击败一个鸡蛋。

DSC07686.

加入125克(1/2杯)意大利乳清干酪、切碎的绿色蔬菜和40克(1.4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7687.

搅拌直至混合物均匀。

DSC07692

加1/8茶匙盐。

DSC07690.

......和50克(1/3杯)面粉。

DSC07693

搅拌直至混合物均匀。

DSC07694

煮沸一大锅水。这是我从滨海学到的伎俩:用一个厨房用锅中的厨房缠绕到另一个手柄。雷竞技raybet.com

将乳清干酪混合物转移到管道袋中。切断管道袋的尖端,使得开口的直径约为5毫米(1/5英寸)。

等待gnocchetti直到鹿肉肉酱就完成了。当水沸腾时,降低温度,让水慢慢沸腾。

DSC07704

挤出管道袋的慷慨厘米(1/2英寸)......

DSC07703

......并用绳子将其切断,这样它就会落入水中。重复一遍,直到你用完了所有的面团。

DSC07710

当你管道饺子时,当它们漂浮时,请注意。一旦他们这样做,使用过滤器将任何浮动饺子转移到ragù中。

DSC07712

当你有管道,煮熟并转移所有gnocchetti到ragu,轻轻搅拌混合。正如我应该使用更多的面粉(我只使用35克而不是50),我的gnocchetti几乎崩溃了。

DSC07713

立即在预热板上服用。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顶部撒上一些新鲜的Parmigiano,但我不认为有必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与橡木黑皮诺(pinot noir)搭配非常棒,最好来自上阿迪杰(Alto Adige)地区(在那里它被称为黑皮诺或Spätburgunder)。

闪回

DSC01419.

通常我的食物很传统(即使我使用如Sous-Vide等现代技术,也要准备它),但有时候我喜欢尝试现代主义的食谱。就像这很可爱鲱鱼ceviche用黄瓜泡沫

DSC07713

18思想“Greens-ricotta饺子与鹿肉ragù(gnocchetti alle erbe conragùdi cervo)

  1. 我读过,试着理解并欣赏了许多已故的里格贝洛的评论。-深感悲哀又一个在博客世界受人喜爱和尊敬的人跨过了这条河…没有意大利人在博客上发表评论。很遗憾你又失去了一个朋友,斯特凡。

    喜欢食谱。.。

    喜欢1人

  2. 最近发现了你的网站,到目前为止我很喜欢你的食谱。我喜欢这个食谱的样子,现在我非常想尝试一下。如果连鹿肉都够不着,那最好的替代品是什么呢?牛肉,麋鹿,等等?

    就像

      1. 最后使用驼鹿。它结果很棒。虽然饺子一致性并不完美。我把它拉回了袋子里,混合了更多的面粉,以便更好地工作。

        这只驼鹿也花了大约2.5个小时的烹饪时间,让它变得又嫩又好。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很棒的食谱。为这个点赞!

        喜欢1人

  3. Stefan,这是一个很好的遗憾这篇文章。我对你的损失哀悼。配方是您通常的恒星标准。我特别喜欢字符串技巧。你让这些事情看起来很容易。Sharon和我都期待着见到你和kees。

    喜欢1人

  4. 天啊,又一个美食博主去世了,肯定是你的另一个朋友。我不是席尔瓦的追随者虽然我知道你在博客里多次提到她。我很抱歉。但你的颂词是她会喜欢的美味佳肴。我会自己做的。拥抱斯蒂芬。

    喜欢1人

            1. Yup, I figured it was 11PM on your end, that’s why I wished you a good night Our time difference is 9 hours, except for a few weeks because we change back from DST a couple of weeks before the US do.

              喜欢1人

  5. 嗨Stefan,

    我们知道您喜欢意大利食物,也想练习意大利语,所以我们为您准备了完美的活动——贝拉维塔博览会——意大利以外最大、最好的意大利制造食品和饮料展示。

    从11月22日至22日起,它将在阿姆斯特丹莱莱两天。

    它也可以免费注册活动,其中包括一些带名人厨师的大师,包括Giovanni Caminita和Thomas Buehner。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信息或新闻稿,请给我发邮件。

    希望能见到你!

    莫莉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