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和花椰菜

DSC07335.

鳐鱼是一种不太为人所知的鱼。它的味道和质地都不同于其他鱼类。如果烹饪得当,它是美味的。当它煮得太久时,会变得干燥而多筋。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最好方法是使用带探头的温度计,以确保冰糕完全煮熟。对了,要确保你的鱼贩子把鳐鱼的皮剥了,因为皮很硬,很不舒服。

我偶尔又做完了滑板,事实上,我没有准备至少四年,因为在博客上没有提到它(这个博客的4周年迅速接近)。我以为在意大利风格准备它会很高兴,可能是因为我通常认为准备好很好一切in Italian style I cooked the skate in the oven with a crust of breadcrumbs, capers, olives, lemon zest, thyme and garlic. And since I was using the oven anyway, I decided to slow-roast some cauliflower to go with it. To complete the meal, I made some mashed potatoes. Also in Italian style, with extra virgin olive oil instead of butter. It turned out to be a delicious meal. If you can get skate, you should prepare this too. You won’t regret it.

原料

DSC07304

2份

1冰鞋,约600克(1.3磅)

400克(.9磅)花椰菜小花

500克(1.1磅)土豆

2汤匙新鲜百里香叶子,分开

1汤匙黑橄榄,最好taggiasca从利古利亚

1汤匙刺山柑,洗净晾干,最好是咸刺山柑

一瓣蒜,剁碎

1个柠檬,未经处理的

4汤匙干面包屑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准备

DSC07307

预热烤箱至180C/350F。放400克(。9磅)花椰菜的小花放在一个烤箱。淋上特级初榨橄榄油,搅拌均匀。在烤箱里烤大约半小时。

DSC07317.

把花椰菜从烤箱中拿出来。加入大约一汤匙新鲜百里香的叶子和折腾混合。将花椰菜放回烤箱中再半小时。

DSC07313

与此同时,将土豆煮沸在盐水中。

DSC07314

当它们变软的时候,把它们沥干,然后用大量的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捣碎。

DSC07315

尝一尝,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多加点盐和橄榄油。用极低的温度保持温暖。

DSC07310

柠檬和将柠檬味用一汤匙新鲜的百里香叶子,一汤匙橄榄,汤匙的冲洗和干燥的雀跃,以及碎蒜瓣。

DSC07312

把这混合物剁得很细。

DSC07318

把冰鞋分成两份。用冷水冲洗滑板,然后用纸巾擦干。两边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

DSC07319.

将切碎的口味与4汤匙干面包屑结合起来。

DSC07320

搅拌均匀,然后加入3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DSC07322

搅拌直至面包屑和油状物很好。

DSC07323

把面包屑混合物均匀地压在滑板的两边。

DSC07324

把滑板放在烤盘上,烤盘上铺上烤盘纸。

DSC07325

将立即读取温度计的探头插入滑板的最厚部分,使得探头的尖端大致位于中心。

DSC07330

把鳐鱼和花椰菜一起放进烤箱,温度保持在180C/350F。

DSC07326

当花椰菜变成漂亮的金黄色时…

DSC07328

......挤压有点柠檬汁,搅拌混合,并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味。在冰鞋烹饪时将花椰菜送回烤箱,但小心不要燃烧花椰菜。

DSC07329

烤至核心温度为52摄氏度/125华氏度,15至20分钟。

DSC07335.

把鱼和花椰菜、土豆泥一起放在预热好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道菜的味道非常丰富,需要一种能够与之相匹配的葡萄酒,所以结构良好的干白葡萄酒,如格列雷竞技raybet.com柯图佛(Greco di Tufo)或菲亚诺迪阿韦利诺(Fiano di avelino)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闪回

DSC01140

金枪鱼鞑靼配红花豆海草是一个创意菜,还有赛跑者豆类的另一个用途。

14关于“滑冰和花椰菜

  1. 非常感谢斯特凡,我一直在纠结滑冰的正确温度,知道该在哪里停下来真是太好了。我这周就能搞定。
    问候,
    列夫

    就像

    1. 你好斯蒂芬,
      我昨晚做了一道鳐鱼,味道很棒,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这道鳐鱼在52摄氏度的温度下烹饪得非常好。
      非常感谢你和我们分享你的知识。
      列夫

      喜欢1人

  2. 你做了一件很棒的工作准备滑冰。我曾经在多年前看到旧金山餐厅的菜单上看到溜冰鱼。他们回来了。我们也称他们为雷鱼,或者孩子们会说他们正在吃晚餐。孩子们!

    喜欢1人

  3. 如此优雅的介绍谦逊的“雷Wing”,我们知道它在这里。以前是薯条店的特色菜。命令中聪明的人会问“长鳐鱼”。它是一个更大的鳐翅的中心(想象一下把翅膀切成三块),里面有最多的肉,也是最美味的肉。今天,如果有人向大多数都柏林人提到长光,他们将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现在,你知道!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