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

DSC08766

蛋黄汤是我最喜欢的菜之一。嫩牛肉片和金枪鱼酱的组合令人惊讶地美味。我发了一封信维特罗·托纳托的苏维版本以前,但在那个版本中,只有小牛肉是用汤烹制的。这可以更进一步,也可以用汤烹制金枪鱼和鸡蛋。这样,酱汁会有一种更干净、更优雅的味道。

成分

DSC08622

4份

450克(1磅)圆眼小牛肉

2条凤尾鱼鱼片,或类似数量的凤尾鱼酱

鲜榨柠檬汁(根据口味)

1汤匙啤酒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115克(4盎司)新鲜金枪鱼

2个鸡蛋

月桂叶

2瓣

1/2胡萝卜

1/2洋葱

1根芹菜

1枝迷迭香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准备

DSC08624

用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和1/4盐真空密封115克(4盎司)新鲜金枪鱼。

如果您没有真空密封室,请使用拉链袋和水置换法。

DSC08661

在71ºC/160ºF的温度下煮1小时,同时在蛋壳中放入两个鸡蛋。然后从苏里取出鸡蛋和金枪鱼,待其冷却。

DSC08646

同时,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小牛肉,并用橄榄油高温将其四周烤焦。

DSC08650

我们只是把小牛肉烤成褐色,而不是煮透。所以,当它四周都是金色时,就把它从锅里拿出来。

DSC08652

把小牛肉放在盘子里冷却。把油放在锅里。

DSC08649

切碎1/2胡萝卜、1/2洋葱、一根芹菜、一片月桂叶、2瓣丁香和迷迭香小枝的针头。

DSC08654

把蔬菜混合物放在煎小牛肉的锅里,用中火搅拌10分钟左右。

DSC08655

用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除玻璃。雷竞技raybet.com

DSC08656

让酒精在中火上蒸发几分钟,然后关闭加热并冷却。

DSC08673

小牛肉冷却时会放出一些汁液。我们从不浪费任何味道,所以…

DSC08675

…这些果汁需要添加到锅中的蔬菜混合物中。

DSC08676

用真空吸尘器把小牛肉和蔬菜密封起来。如果您没有真空密封室,请使用拉链袋和水置换法。对于这种方法,小牛肉和蔬菜不必冷藏。

当使用真空室封口机时,小牛肉和蔬菜必须在真空封口前冷却,否则低压会导致袋子里的东西沸腾(水在低压下的沸点较低,正如你在科学课上记得的那样)。

DSC08678

把小牛肉放进苏里…

DSC08679

…在55C/131F…

DSC08726

…3到5个小时。烹饪时间不太准确。之后,让小牛肉冷却。

DSC08732

制作金枪鱼酱时,将鸡蛋剥皮,连同金枪鱼、2片凤尾鱼片(或类似数量的凤尾鱼酱)、一大汤匙冲洗和干燥的马槟榔、一些特级初榨橄榄油以及大约一大汤匙的小牛肉烹调液一起放入食品加工机。

DSC08736

加工至光滑,如有需要,加入更多初榨橄榄油。

DSC08737

用鲜榨柠檬汁、盐和鲜磨黑胡椒调味。

DSC08738

将酱汁倒入碗中,用保鲜膜覆盖,然后冷藏。

DSC08764

一旦小牛肉在冰箱里冷却,就把它切成薄片贴在谷物上。

把小牛肉片放在盘子上,在上面涂上一层金枪鱼酱,然后让味道在冰箱里混合几个小时。

DSC08766

温度低于室温,但高于冰箱温度。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Vitello Tonatao是皮埃蒙特的一道菜,它与来自同一地区的白色Gavi di Gavi搭配得很好。

倒叙

DSC01166

格诺奇阿拉索伦提纳酒店是土豆格诺奇配西红柿、马苏里拉和罗勒。

12关于"的思考"蛋黄

  1. Love this too: it was one of the first dishes I learned to make [no, not sous-vide!] when I first got married. Never had the chance to do it properly with fresh tuna. Thanks for the warning re final temperatures: remember one disaster in the tropics where I tried to serve the dish nicely plated up on a large platter straight from the fridge: learned my lesson when I seemed to be dealing with superglue !

    喜欢1人

  2. 嗨,Stefan,

    首先,试着用苏维德的方式准备我最喜欢的一道菜。
    我的屠夫只有小牛肉里脊(伦德)
    你认为我需要在南方少用点时间吗?

    顺致敬意,

    弗兰斯

    喜欢

  3. 嗨,Stefan,

    在上一个食谱中,你准备了8个小时的小牛肉。3-5小时或8小时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顺致敬意,
    亨里克

    喜欢

    1. 嗨,亨里克,
      这取决于所用的小牛肉的切面。3-5小时用于更嫩的小牛肉,8小时用于胸部或肩部。后者会更美味,但需要更长的时间,可能需要更多的修剪。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