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虾,pesto和西葫芦

DSC07201

虾和香蒜酱的组合可能听起来很奇怪,但你可以在意大利许多餐馆的菜单上或意大利人的博客上找到这种搭配食材的意大利面。这种组合确实有效。事实上,如果你用自制的香蒜沙司,味道会很好。西葫芦是一个很好的添加物,可以把它变成美味piatto整合业务.这是意大利语,指的是只有一道菜的一顿饭。点击在这里来了解更多意大利菜是如何制作的。半个小时就可以做好,包括自己动手做香蒜沙司(如果你用搅拌机的话,尽管用研钵和杵手工制作效果明显更好)。

成分

DSC07184

2份是piatto unico

225克(。5磅)去皮去髓生虾

150克(.33磅)扁平

125毫升(1/2杯)自制香蒜沙司

1西葫芦(小胡瓜)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3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7186

煮沸一大锅水。当你等待水煮沸时,在高温下煎锅中加热3汤匙橄榄油,然后加入虾。在高温下煮1分钟,然后在另一边转动并烹饪一分钟。

DSC07188

用过滤器,用盐的季节抬起虾,留下盐,并放在一边。

DSC07187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意面,并根据包装上显示的时间设置计时器Al Dente.

DSC07189

在意大利面烹饪时完成酱汁。将西葫芦切成5厘米(2英寸)的长度,然后将每件切成8个楔子。将锅放回热量的虾浸泡,加入夏南瓜。盐季节。

DSC07190

在高温下煮西葫芦,直到各方都是金棕色。

DSC07191

将西葫芦放入滤器中滤去多余的油。

DSC07192

将夏南瓜送回锅中,高热,加入虾。

DSC07194

加入80毫升(1/3杯)的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7195

让酒精挥发掉。如果你把握好时机,意大利面现在应该很有嚼劲了。

DSC07197

排出扁面条并加入虾和西葫芦。

DSC07198

搅拌混合。

DSC07199

加入125毫升(1/2杯)的自制PESTO。

DSC07200

搅拌混合。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7201

立即在预热板上服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干白葡萄酒的最佳搭配。香蒜沙司和白葡萄酒的搭配有点不靠谱,所以你必须反雷竞技raybet.com复尝试才能找到合适的葡萄酒。我最喜欢的香蒜沙司是来自法国鲁西荣(Rousillon)拉法奇(Lafage)的Cuvée Centenaire。

闪回

DSC08815

榛子酥皮蛋糕很好吃,也很容易做。

18思想“虾,虾,pesto和西葫芦

        1. 我很高兴你觉得它看起来不错,因为我经常觉得意大利面在照片里不好看。重要的是我们真正吃的食物,我没有做很多食物造型(虽然我做的食物造型比我有博客之前更多,这是肯定的!)

          like

          1. 我想,老实说,美食是美味的食物。当它们的造型过多或高档餐厅创造食品雕塑时,它不会更好地使食物更好。(虽然并不意味着食物也很糟糕!)

            喜欢1人

  1. 我会在任何一天吃这个!我把它作为一种使自己自制意大利面的使命。我希望我能够实现这一点,因为那么我可以做出很多你的食谱,特别是馄饨。那些真的跟我说话!

    喜欢1人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