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花生蔓越莓燕麦饼干

DSC07455

我加入了附近的健身房Lijfkracht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每周都能去几次,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那里乐于助人、技术娴熟和友好的员工。所以我想用烘焙的食物来感谢他们会很好。为了提供一些没有罪恶感的享受,这必须是没有添加糖的,并且尽可能“健康”的食物。我在这里引用是因为当谈到食物对健康的影响时,我认为许多警告、主张和信念都被夸大了。尤其是那些所谓的“超级食物”。例如,不管糖是来自甜菜还是苹果,都不会影响你增加多少体重。

但无论如何,既然我们的目标是给那些在健身房的人一些可以享受而不感到内疚的东西,我决定就这一次迁就超级食物狂热者。这些饼干不含麸质,不含任何添加糖,不含黄油,我甚至还用了椰子油!我用的是普通的食盐,但如果你觉得用凯尔特海盐更好(这是完全相同的氯化钠食盐,但贵得多),请放心这样做。

这些饼干的灵感来自席尔瓦的来信她在美国波士顿的一家古董店买了一套复古的食谱卡片。这些饼干是用香蕉、花生酱、格兰诺拉麦片和蔓越莓干做的。当然,我不想用从商店买来的格兰诺拉麦片和花生酱,因为它们含有很多“危险”成分,比如高果糖玉米糖浆。所以我决定自己做花生酱和格兰诺拉麦片,甚至用有机原料。为了让它们更“健康”,我还做了一批,把枫糖浆换成了甜菊糖。

饼干变得很好吃!花生、香蕉、蔓越莓和枫糖浆的组合效果非常好。燕麦片和香蕉片口感很好,有嚼劲。当然,你也可以作弊,用商店里买的格兰诺拉麦片和花生酱,但从头开始做所有东西会让你更满足!席尔瓦,我的名字叫ringrazio di cuore per l'ispirazione。

珊娜,我希望你能做这些

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7407
照片中也有苹果干,但我决定只用香蕉片。

25块(小)饼干

1成熟的香蕉

香草豆的种子

1茶匙肉桂粉

90克蔓越莓干

60毫升(1/4杯)枫糖浆(或1/4茶匙甜叶菊提取物和1/2根香蕉)

对于格兰诺拉麦片/什锦麦片(用175克商店里买的加水果的格兰诺拉麦片/什锦麦片代替)

110克(一杯)燕麦片

1 1/2汤匙椰子油

2汤匙枫糖浆

1/8茶匙盐

40克(1/2杯)香蕉片,切成小块

花生酱(用150克(1/2杯)商店购买的花生酱替代)

150克(1杯+ 2汤匙)生花生

2汤匙花生油

1/8茶匙盐

准备工作

DSC07416

预热烤箱至175C/350F(风机强制)。将150克(1杯+ 2汤匙)生花生摊在烤盘上,用175度/350华氏度(扇形)烤8分钟。

DSC07408

与此同时,在碗里放1又1/2汤匙椰子油,然后用微波炉把它融化(30秒或更久一点就可以了)。

DSC07410

在融化的椰子油中加入2汤匙枫糖浆。

DSC07411

同时加入1/8茶匙盐,搅拌至混合物均匀。

DSC07412

将110克(1杯)燕麦片放入碗中,加入椰子油/枫糖浆混合物。

DSC07413

搅拌混合。

DSC07419

花生准备好后,把它们转移到搅拌机里,加入2汤匙花生油和1/8茶匙盐。

DSC07428

混合,直到奶油。可能需要再加一点花生油。

DSC07418

将燕麦片铺在烤盘上,放入175C/350F(风扇强制)的烤箱中。

DSC07429

烤25分钟左右,每5分钟左右搅拌一次。

DSC07431

当燕麦片变成金黄色时,将其从烤箱中取出。

如果你用的是商店里买的花生酱和麦片,你可以跳过上面的所有步骤。

DSC07432

将一根成熟的香蕉放在一个大碗里(如果你想用甜叶菊代替枫糖浆,可以放1 1/2根香蕉)。

DSC07433

用叉子把香蕉捣碎。

DSC07435

加入花生酱。

DSC07436

搅拌混合。

DSC07437

加入1茶匙肉桂粉和1个香草豆的种子,搅拌均匀。[把刮掉的香草豆放在糖罐里,让它有一种可爱的香草味。]

DSC07439

加入60毫升(1/4杯)枫糖浆或1/4茶匙甜叶菊提取物。

DSC07440

搅拌混合。

DSC07441

加入燕麦片和40克(1/2杯)香蕉片,切成小块(或商店买的格兰诺拉麦片),90克(3/4杯)蔓越莓干。

DSC07443

搅拌混合。

DSC07445

在烤盘上铺上烤炉纸。将饼干混合物按一定距离堆放25堆。

DSC07446

在175C/350F(风扇强制)下烘烤饼干约13分钟,或直到饼干开始变色。

DSC07448

待冷却至室温后,再从烤盘上取下。如果你没有一次吃完,请将它们储存在一个密封的容器中。

闪回

DSC09006

巴托里尼意大利烩饭是鸡肫烩饭。这是博客好友ChgoJohn的博客中许多美味的家庭食谱之一。从巴托里尼厨房”。他已经在一本很棒的书里出版了家族历史和食谱可从亚马逊获得价格低得离谱。(换句话说:给自己一份副本!)

19关于“的思考”香蕉花生蔓越莓燕麦饼干

  1. 这是你写过的最有趣的博客!你应该叫它们能量饼干!我真的很喜欢人们用红糖代替白糖,因为红糖更健康!但这些看起来真的很棒,我相信大家都很喜欢。

    喜欢1人

  2. 谁说超级食物(又名营养食品)尝起来不美味?也许你的精彩帖子会为你的健康饮食赢得更多的布朗尼点数(双关语)。我打算用甜叶菊代替枫糖浆来做这个,只是想看看我们是否可以不添加任何形式的糖(就像我在你的浆果派上做的那样,我们都喜欢(甚至Isla))

    喜欢1人

    1. 你好伯纳黛特,
      佛蒙特只是一个品牌名称。枫糖浆来自加拿大。加拿大枫糖浆的商标很奇怪,不是吗?
      感谢您的来访,祝您周日愉快!
      Stefan

      喜欢

  3. 忍不住笑着说:你花了这么大力气做饼干,真是太好了——尤其是你似乎并不相信很多事实。现在从我的医学训练的角度来说,近30年的营养研究,现在仍然在三所大学做同样的事情:嗯!!如果人们饮食健康,第一世界国家70%以上的疾病可以被消灭。的事实。超重并不是唯一的问题。“超级食物”这个词肯定被滥用了!吃“无谷蛋白”食物与超级食物毫无关系,只对2%的人有必要,而且肯定对其他人有害!缺乏纤维和必要的维生素。完全愚蠢的炒作! !椰子油使用量的增加也尚未被证明是可以接受的:我的食品柜里肯定没有椰子油!! Aren’t I a spoilsport!! But your biscuits [we do not have ‘cookies’ in Australia, nor do I remember such from my birth country !] do look very moreish for those who partake . . .

    喜欢1人

    1. 当然,健康饮食很重要。但我认为我们都同意健康饮食包括变化、控制饮食量以及足够的水果和蔬菜(纤维和维生素)。而不是凯尔特海盐、椰子油和其他愚蠢的宣传。
      顺便说一下,“饼干”是这些饼干的一个奇怪的名字,因为它代表“bis cuit”,做了两次。与真正的饼干不同,像Biscotti di Prato又名Cantuccini,这些饼干只做一次。当然我喜欢cookies这个词,但它是从荷兰语单词“koekjes”(与德语中的Kuchen有关,意思是蛋糕,使事情变得更复杂)引入(美国)英语的。

      喜欢

  4. 哇!幸运的两倍。谢谢斯特凡,你用我们的一个食谱作为这篇文章的闪回,并用它来延伸到我们的烹饪书的优雅推荐。你太好了!
    顺便说一下,探视已经结束了,没有发生进一步的事件,事情正在恢复正常,不管这意味着什么。

    喜欢1人

  5. 这些味道和描述的一模一样。一个人可以凭良心吃很多东西!它们很好吃,斯蒂芬。(是的,我的确是从头开始做了第一批花生酱和牛奶干酪。下一次我在花生酱上作弊了。)他们做的早餐曲奇棒极了。

    喜欢1人

    1. 我真的很喜欢它们,应该很快再做一次。你说得对,在圣诞节休息期间(我比平时吃得多的时候)吃早餐会很好。你可以在一家只用花生和花生油制作的商店里找到好的花生酱,这样做确实节省了一些时间。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