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Locanda delle Grazie

对于我们在意大利的最后一夜,我们前往另一个着名的Trattoria与来自Gambero Rosso的3个Gamberi:Locanda delle Grazie在Parco del Mincio的边界。Mincio是在这里变成湖的河流。我们已从威尼托转移到伦巴第进入该地区Mostarda,Tortelli di Zucca, 和cotechino

首先,我们在菜单上命令称为“Mantovanità的胜利”的混合开胃菜。我们分享了一部分,结果是一种良好的选择,甚至一个部分是很多食物。服务员建议升级它并投入一些cotechino也是。我们要求建议一个当地的葡萄酒,他建议从阿尔托米西奥的霞多雷竞技raybet.com丽,这确实与食物很好。你不经常要求服务员推荐葡萄酒,他推荐一个只有10欧元(和好的!)的瓶子。雷竞技raybet.com

IMG_5332

开胃菜是配烤玉米粥的。

IMG_5333.

调味品:自制莫斯塔加配上格拉纳·帕达那奶酪,还有自制的Sott'oli.与之吃SALUMI..大部分是用糖和芥末保存的水果。这是梨Mostarda和柔软。Sott'oli是保存的蔬菜。

IMG_5334.

老年人Grana Padana奶酪和SALUMI.意式烟肉,意大利面条和意大利香肠。

IMG_5335.

cotiche(猪皮)用豆子。

IMG_5336.

“gonzaga”沙拉:沙拉用鸡肉和醋甘蓝醋。

IMG_5337.

青酱狗鱼。

IMG_5339.

Cotechino,柔软的当地猪肉香肠,用自制蛋糕,用盐甘蓝而不是白卷心菜(通常为酸菜)制成的自制蛋糕。

多么美味的开胃菜啊!一切都很好吃。9/10

IMG_5341

至于第一道菜,我选择了招牌菜:鸭肉干。鸭肉鲜嫩可口,只有煮鸭肉时流出的汁液才被用来装饰自制的新鲜意大利面。9/10好吃。

IMG_5342

Kees有同样的自制Tagliatelle,但用新鲜的Porcini蘑菇(现在在季节)。

我们也应该分享Primo,因为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更多的房间。

IMG_5346.

我总是有甜点的空间,所以我试过房子的专业millefoglie:层层叠叠的酥脆酥皮,佐以层层的萨巴格里昂干酪和巧克力酱。8/10

配上一杯甜酒,同样产自Alto Mincio,一种用gar雷竞技raybet.comganega和moscato制成的西番莲。

Locanda delle Grazie提供卓越的价值。我们两人的支票只有80欧元。食物很好吃,都是家里做的,非常好吃;9/10。这里的服务非常友好,对菜单也很有帮助,如果你不熟悉当地的典型菜肴,可能会觉得有些吓人。9/10的服务。这是一家很棒的餐厅!

对“”的4个想法在意大利用餐:Locanda delle Grazie

  1. 祝你万事如意!在加尔达南部的拉戈地区,是维罗纳的一个省,在曼托瓦的一个地方,在一个超级的地方,在那里,我们可以找到一个新的地方,我们可以找到一个新的地方。

    喜欢1人

  2. 生活是绕圈的:几十年来,我试着去世界上每一家“星级”餐厅,现在这种“餐厅”的饭菜对我来说更有吸引力,我认为这家伦巴第餐厅是你目前的意大利餐厅中我最喜欢的一家。喜欢“冷切”盘的样子,其实是所有的开胃菜,从没想过鸭肉干。我不知道意大利北部用的是酸菜,但它和椰菜搭配起来看起来很不错…好的,亚洲风味的肉饼[!!] just out of the oven here does smell inviting . . . !

    喜欢1人

  3. 感谢你们与我共度的美好时光。详细的描述和摄影是神奇的,让人感觉像一个隐形的客人在这些餐厅!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