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uine Ai Moscardini(Pasta与婴儿八达通Sous-Vide)

DSC06917

我们在房车里度假,现在在威尼斯附近扎营。大多数晚上我们都在餐馆吃饭,品尝当地的美食,但今晚我们想呆在营地,所以我骑自行车去了当地pescivendolo。Moscardini,婴儿八达通,目前在季节。因为我有一个沉浸式循环器,无论如何都能向我展示码头我觉得莫斯卡迪尼的真空烹饪法会很棒。就像普通的章鱼一样,莫斯卡迪尼释放出一种美味的液体,我用它来做简单的意大利面酱。结果确实非常美味,有很大的深度的味道。你也可以用普通的章鱼来做,但口感会稍有不同,烹饪时间会更长。

原料

DSC06898

适用于2份

400克(.9磅)婴儿八达通,最终有300克清洁的章鱼

150克(。33磅)意大利扁面条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汤匙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1/2洋葱,切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芹菜茎,切碎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准备

DSC06900.

清洁小章鱼,去掉眼睛、喙和头部内部。用真空将它们与盐、洋葱、芹菜和大蒜一起密封。因为我带了我的浸入式循环器,但没有带真空封口机,所以我用了一个密封袋和水置换法。

DSC06903

在摄氏85度/华氏185度真空烹调1小时。小章鱼比普通章鱼(3小时)需要更少的时间。请注意,我在清洗前用了4只章鱼宝宝,每只大约100克(3.5盎司)。如果你的比较大,你需要煮的时间更长,让它们变软。

DSC06904

章鱼将释放出相当大的液体。

DSC06906.

在烹饪Sous视频后,排出章鱼并保留液体。

DSC06907

把一大锅水烧开。因为煮莫斯卡迪尼所用的水已经快到沸点了,我就用了那水。房车里的燃烧器非常慢!加入盐和意面,比包装上注明的时间少煮大约一分钟,这样意面才有嚼劲。与此同时,把莫斯卡迪尼切成小块,放在煎锅里,用橄榄油在头顶上方煎一分钟。

DSC06908

加入60毫升(1/4杯)的干白葡萄酒,搅拌一分钟。雷竞技raybet.com

DSC06909.

加入保留果汁,并煮沸。

DSC06911

排出面食,加入Moscardini。

DSC06913

加热,搅拌,直到汁液被意大利面吸收,大约一分钟。DSC06914

季节味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添加欧芹和折腾混合。

DSC06917

立即在预热板上服用。

闪回

DSC08311
来自Abruzzo意大利地区的美味面食菜:Chitarra面团用羊羔ragù

DSC06917

15思想“Linguine Ai Moscardini(Pasta与婴儿八达通Sous-Vide)

  1. 斯特凡,我脱帽致敬,虽然我现在没戴。在营地用真空烹饪?哇,哇,哇——真是奉献!顺便说一句,这道菜看起来棒极了。

    喜欢1人

  2. 斯特凡,因为其他人都说,戴着帽子的帽子!这个食谱看起来很棒,并在露营中没有少。

    切向相关,我看到你正在使用这个食谱的ANOVA。它与您的常规Sous Videveveme如何比较?我问,因为我使用一个至高无上的(与你的相同),但一直想知道它是如何对ANOVA进行的。您是否注意到其中任何一个都是忙或减去了?

    就像

  3. 斯特凡,我的朋友,你真逗。我很惊讶你没有带真空封口机。
    这是一顿在各方面都堪称杀手级的美食——当地新鲜的海鲜,在宜人的氛围中用美味的酱汁精心烹制。我想那里的天气一定很适宜。唯一没有回答的问题是,你最近购买的葡萄酒中,哪一款是和这顿饭搭配的?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1. 现在的天气很适合我,24摄氏度/75华氏度,阳光明媚。我们用的是Ribolla Gialla,效果很好,一种用当地葡萄酿制的弗留利白葡萄酒。许多其他白人也会工作。

      喜欢2个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