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就餐:Agli Amici**

阿格利·阿米奇是意大利弗里乌里地区乌迪内郊外戈迪亚村的一家二星级餐厅。它是由一个兄弟和一个姐妹经营的:他是厨师,她是侍酒师和领班。当我们到达时,餐厅旁边的一个大帐篷里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土豆丰收派对。

IMG_4980

开胃酒是在尼斯花园外面供应的(尽管在我们的例子中,从花园旁边的大帐篷传来的音乐很难被忽视)。用弗留利美味的土豆,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包括附近圣达涅利的火腿。咬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很有原味,比如球形的Impepata di Cozze(黑胡椒贻贝)和脆脆的alla Norma意大利面(茄子和西红柿)。9/10

除了à la carte,还有两份品尝菜单:“Storia e Cuore”(历史和心,更传统的口味,6道菜80欧元)和“Nuovo e Indimenticabile”(新的和难忘,9道菜90欧元)。我们选择了后者。葡萄酒搭雷竞技raybet.com配有三个等级:弗留利(Friuli) 40欧元,意大利(Italy) 48欧元,以及“稀有品和magnum”(rare and magnum) 55欧元。我们解释说,我们想尝试从该地区葡萄酒我们想了解该地区的葡萄酒,但这最后一个好酒雷竞技raybet.com搭配更重要,这样她应该随时提供我们一些从该地区的如果这将提供一个更好的葡萄酒搭配。我想她没有理解我的意思,后来我发现,我们对葡萄酒搭配的定义有不同的看法。雷竞技raybet.com

IMG_4985

第一道菜:由硬粒小麦、红洋葱、发酵牛奶、鱼子酱和牡蛎制成的意大利面。与来自弗留利的一种白葡萄Ribolla Gialla搭配。酒在菜里带出一些我不喜欢的苦味。如果没有酒,它很好,但并不壮观。8/10雷竞技raybet.com

IMG_4986

第二道菜:法索拉利鞑靼配葡萄柚。法索拉里是一种来自拉古纳的蛤蜊我很想尝一下,但不幸的是葡萄柚的苦味压倒了其他一切。Ribolla Gialla没有帮助。6/10

IMG_4987

第三道菜:烤大虾配桃泥和“烈性草药”,配土豆奶油干酪。虾烤得很好,烤得很好,但仍然嫩多汁,与桃子搭配也很好。其中一种“浓味草药”太浓了,某种非常浓烈的芥末味道,不像芥末,不会很快消失。因为8/10。

我们在Ribolla Gialla旁边喝了一杯比安科比安科,它与桃子的甜酸味道发生了强烈的冲突。它本身就是一种好酒,但桃子毁了它。吉亚拉核糖体并没有那么糟糕,但仍然不是一对很好的组合。当我们提到这一点时,侍酒师说“这一定是水果的酸味”,然后走开了,好像这样就可以雷竞技raybet.com了。

IMG_4988

第四道菜:茴香配剃须刀蛤蜊,奶油沙司配柠檬。与弗留利的另一位白人:维托夫斯卡一起享用。这道菜味道不大。这酒很有意思,与菜肴没有冲突,但也没有真正起作用。7/10雷竞技raybet.com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食物,尤其是葡萄酒搭配感到失望。这不是我们所期望的,这是弗留利最好的餐厅,有两颗米其林星。在许多餐馆,安雷竞技raybet.com提帕斯蒂是最好的。幸运的是,Agli Amici的情况并非如此。

IMG_4989

第五道菜:小章鱼香精,番茄,意大利乳清干酪,罗勒和海葵。和同一个维托夫斯卡配对。这道菜味道很好,很鲜亮,这道菜的咸味和维托夫斯卡的咸味很协调,9/10

IMG_4991

第六道菜:田里的绿色水饺、帕达诺石榴奶油、熏衣草鸡汤,配弗留利的霞多丽。饺子和奶酪搭配得很好。鸡汤味道很好,尽管我们看不清薰衣草的味道。8/10霞多丽在绿叶中散发出苦涩的气息。

IMG_4992

厨师来到我们的餐桌旁,给我们额外端了一道菜,因为他得到的信息是,我们的晚餐并不是我们所期望的。这是一种现代风格拉格意大利面确实很好。它就像带着脆皮的圆面馄饨,有一个好的ragù的所有味道。9/10

我们还从弗留利的著名制片人达米詹那里得到了一杯白葡萄酒。不幸的是,它与这道菜根本搭配不好。这是一种非常好的葡萄酒,但这道菜使它尝起来很平淡。雷竞技raybet.com

IMG_4993

第七道菜:鸽子配凤尾鱼酱和榛子粉。

IMG_4995

它和乳脂鸽肝一起上桌。一道很好的菜,配上梅洛就可以了。8/10

IMG_4994

基斯不喜欢鸽子肉,所以他点了另一道主菜:脆刺山柑和凤尾鱼粉的小牛肉。基本上就是不加金枪鱼的汤纳多。这是一道非常好的菜,里面的小牛肉非常鲜嫩可口。9/10

梅洛的味道太浓了。

IMG_4997

第八道菜的罗勒冰淇淋是用液氮在桌上准备的。

IMG_4998

罗勒冰激凌配上轻微烘烤的松子(指香蒜)、西红柿和覆盆子。非常好的甜点:9/10。

IMG_4999

第九道也是最后一道菜:梨和咖啡口味的蛋糕。气泡是一种很好的视觉效果。很好的口味组合,8/10。

搭配皮科利特,一种来自弗留利的稀有甜点酒。雷竞技raybet.com这种配对并没有真正奏效,但也没有之前的一些配对那么糟糕。

IMG_5001

和甜点一起上的小糕点非常棒,尤其是充满皮克利特奶油的泡芙。那些和皮科利特很配

我很高兴我们在阿格利之友的晚餐下半场比上半场好多了。厨师知道他在做什么。所有的食物在技术上都是完美的。从我们品尝的两道传统的菜肴中,我们可能会选择这个菜单。在餐馆等Laite由于葡萄酒搭配很好,菜肴被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这里正好相反。8/10的食物费。雷竞技raybet.com

对我来说,酒和食物一样重雷竞技raybet.com要,只有两者共同作用,才能产生真正的魔力。食物应该使酒更好喝,反之亦然。雷竞技raybet.com这个概念在Agli Amici是未知的。菜单上列出的是什么阿比纳门托(即配对)是一系列好酒的集合,这些好酒似乎是在没有与食物一起品尝的情况下挑选出来雷竞技raybet.com的。在一家拥有两颗米其林星星的餐厅,这是不可原谅的。9/10的葡萄酒质量,但5/10的葡萄酒配对。

服务很好,除了酒的服务。在许多情况下,食物是在下一杯酒还没有端上来的时候端上来的。或者在其他情况下,我们雷竞技raybet.com应该继续喝与前一道菜相同的酒,但我们的杯子是空的,没有由端来食物的服务员重新斟酒。在少数情况下,我几乎要亲自抓起瓶子(放在桌子上,但只是为了展示瓶子)。这种酒是以非常小的数量倒出来的,只要能及时补充就可以了。事实并非如此。当额外的菜“在房子上”来了,之后的菜先上了酒,然后当我们已经开始吃的时候,“在房子上”的酒来了。显然,厨房和侍酒师之间的协调可以得到改善。除此之外,发球非常好,所以我的发球得分仍然是8/10。

对"的9个想法在意大利就餐:Agli Amici**

  1. Hmm: having dinner at a restaurant next to a noisy harvest celebration does not sound very ‘you’ ! Perchance most diners, be it a two-star eatery or not, simply do not have your expertise with wine pairing and the position of maîtr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at of sommelier . . . not quite the best night of the journey . . .

    跑题了:我觉得马莱斯先生从乌利克斯寄来的信写得很好……

    喜欢1人

    1. 侍酒师应该和厨师一样重要。只有主厨、侍酒师和领班的通力合作,才能达到完美的体验。领班和侍酒师的职位经常结合在一起,在某些情况下非常成功。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