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莱特*

IMG_4633
我们期待着回去Laite同样,因为我们对2010年在那里的第一顿晚餐有着美好的回忆。它位于多洛米蒂河畔维尼托最东北部的一座山城萨帕达,由法布里齐亚和罗伯托夫妇经营。她做饭,他负责服务和酒。餐厅是非常舒适的地方风格与古董家具和大量的木材。我们甚至没有看菜单,只是请罗伯托为我们准备一些东西(90欧元一份)雷竞技raybet.com德格司他嗪).

IMG_4634
这里没有长串的开胃小菜,只有一份“来自厨房的问候”,是用西瓜和黄瓜做成的瓜汤。开胃酒是一杯上好的弗朗恰科塔。

IMG_4635.
第一道菜有当地的溪流(激流)作为主题。Salmerino(山毛榉鳟鱼),轻轻熏,鳟bottarga,制成酥皮“岩石”,沿流增长了荨麻的奶油,以及创建该鹅卵石移动你的舌头意义上的粉末。与威尼托的Garganega搭配,由Robitto Anselmi的Capitel Capitel Croce。这个加工果在木头上成熟,从木头上脱颖而出,从幼苗的养育风格外,这正是鱼的“奶油”所需的东西。9/10

IMG_4636
第二课程:Cannolo由番茄用粗面粉制成。这听起来很简单,但泰特番茄与天鹅绒般的粗面粉的组合真的很有用。虽然我通常持怀疑态度与用相同葡萄酒配对多个菜肴(通常是折衷),但在这种情况下,与同一加入的配对突出,并带出盘子中的味道。雷竞技raybet.com9/10

IMG_4637.
我还记得5年前的卤鞑靼鹿肉,因为它太好吃了。当我提到这一点时,罗伯托说菜单上会有一个新的版本。鹿肉用盐、糖、油和香料腌制6个小时,非常美味。这道菜以森林为主题,因为它配有新鲜和干燥的浆果、“树皮”和根泥(尝起来很像芹菜根)。有了浆果,美味的鹿肉变得更加美味,令人惊讶的是,同样的Garganega(一种白葡萄酒)带来了更多的红色水果的味道。雷竞技raybet.com好菜,10/10。

IMG_4640
这道菜是意大利煨饭和新鲜意大利面之间的交叉,因为面食由米粉制成午间venere,黑米饭。用斑点(当地烟熏熏火腿),卷心菜和小茴香一道非常漂亮的菜。这与来自Piemonte的老年人的riesling / chardonnay合作。9/10

IMG_4641
当地的玉米饼,里面装满了斑点和罂粟籽黄油酱。与同一种葡萄酒搭配非常好。8/10雷竞技raybet.com

IMG_4642
蛋黄蛋黄里面的意大利式饺子(蛋黄仍然是液体),用chantarelle蘑菇和番茄组成。供应两种葡萄酒:来自托斯卡纳的老雷竞技raybet.com年版和来自Friuli的更老的Sauvignon。Roberto要求我们比较这两者,他们用菜买得好。伟大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伟大的菜,9/10。

IMG_4647.
配以当地白豆泥,菊苣,菊苣,苦甜橙汁。与Timorasso搭配很好。这道菜做得很好,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对比,但是没有足够的菜来平衡整道菜。7/10

IMG_4648.
小牛肉配融化的奶酪,土豆和蔬菜。小牛肉味道鲜美,烹饪得恰到好处,与奶酪搭配得非常好。这道菜搭配的Refosco是一种来自Friuli的红酒,对于这道菜的精致口味来说有点强烈。8/10

IMG_4650
橄榄油冰淇淋配水果汤,是一种非常好的洁面乳。

IMG_4651.
四种甜点的小样,搭配意大利菜。recioto与tiramisù和zabaglione合作得最好。tiramisù很有趣,因为手指饼干在某种程度上仍然是脆的。我最喜欢的是杏仁派。一套甜点,9/10。

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因此,很少有餐馆明白,选择合适的葡萄酒可以给就餐体验带来如此多的好处。这确实需要厨师和侍酒师之间的团队合作。Roberto和Fabrizi雷竞技raybet.coma一起经营一家餐厅已经25年了,所以他们已经涵盖了这一点。法布里齐亚的食物一直很美味,在当地的乡村菜肴中有着明确的根。她确实很注重技巧(这是无可挑剔的)和表现,但总是食材和口味放在第一位(这是应该的)。9/10的食物。罗伯托与美酒搭配,使菜肴的味道更加浓郁。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9.5/10。雷竞技raybet.com服务很好,8.5/10。

我们已经期待着我们的下次访问偶星!

9思想“在意大利用餐:莱特*

    1. 词piacciono entrambi:我的菜单degustazione来未VIAGGIO内拉Cucina的二大联合国厨师,邻ricette德拉nonna CON porzioni generosi。Ieri Sera Abbiamo Cucinato Noi Sul BBQ:Braciole,Salsicce,Zucchine,Melanzane。

      喜欢1人

  1. 很明显,你很喜欢第二次尝试Laite,也很期待下一次。因为我尝不出一万公里外的鲜味…我对这种组合流并不是那么着迷,而且恐怕这种镀层也不是特别让我激动……第一道菜特别让我想到了HB和他的分子烹饪!很高兴你喜欢……

    喜欢1人

    1. 即使是在偏僻的多洛米蒂,厨师们也多少受到了这种“时尚”的上菜方式的影响。我也不太喜欢把食物“分散”在盘子里,尽管尝试不同的组合也不错。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