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林堡(Kruisbessenvlaai,Krosjelevlaai Mit Sjoem)的鹅莓蛋白馅饼)

DSC00013
林堡是荷兰南部的一个省,以其馅饼闻名,被称为vlaai。我已经发布了樱桃版本的食谱,Kersenvlaai.和一个有杏子,Abikozenvlaai..最着名的类型之一是vlaai与鹅莓(Kruisbessen.在荷兰,krosjele.kroezjel在当地方言),配上蛋白酥皮。

DSC09944
鹅莓可以是红色或绿色,与醋栗有关,但它们更大。他们有一个艰难的味道,让我想起了一些大黄,如果你找不到醋栗,你就可以在这个食谱中用大黄替代他们。Tart软鹅莓与顶部的甜蜜脆弱的蛋白酱是一个很大的对比。像其他一样vlaai.在美国,馅饼本身是用酵母面团做成的。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整面团中的糖量和馅料。做这个派有点难,但绝对值得。非常美味,是目前我最喜欢的一种vlaai。下面是制作方法,这样你就可以自己品尝了。

原料

DSC09942
对于27厘米(11英寸)的馅饼

450克醋栗

250克(1 2/3杯)面粉

80毫升(1/3杯)牛奶

15克(.5盎司)新鲜酵母,或5克(1 1/2 TSP)活性干酵母

2个鸡蛋,分开

20克(1又1/2汤匙)黄油,再加一些用于在馅饼形状上涂油(更传统的水饺用猪油)

200克(1杯)糖

70克(2/3杯)糖粉

4汤匙面包屑,或崩溃的Amaretti Cookie

撮盐

2汤匙玉米淀粉

准备

DSC09946.
在微波炉中加热80毫升(1/2杯)牛奶,使其是温华(约30℃/ 85f)。在崩溃中加入15克(,.5盎司)酵母,或5克(1 1/2茶匙)活性干酵母,1至4汤匙糖,具体取决于你想要面团的甜味。

DSC09948
搅拌混合。

DSC09950.
将250克(1 2/3杯)面粉、2个蛋黄和20克(1 1/2汤匙)黄油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均匀。

DSC09951
打开机器慢速速度,慢慢加入牛奶混合物。

DSC09952.
混合直到面团在一起。如果面团不会聚在一起,如果面团非常粘在一起,则增加更多的牛奶。它应该略微粘稠,并具有新鲜面团面团的一致性。

DSC09953.
切换到面团钩,并以中等速度捏合,直到面团光滑且柔韧,约5分钟。

DSC09954.
把面团放在一个碗里(搅拌机的碗是好的,但我需要它做别的事情),盖上保鲜膜,让它在一个温暖的地方发酵,直到体积翻倍,大约一个小时。开着灯的烤箱是做这个的好地方。

DSC09957
同时,准备好醋栗。洗掉450克(1磅)醋栗,去掉绿色的茎。把它们放在平底锅里,加入200毫升(5/6杯)水和1到4汤匙糖,这也取决于你喜欢派的甜度。

DSC09959.
煮沸,然后炖10分钟。

DSC09960
用一点点冷水混合2汤匙玉米淀粉,并搅拌直至光滑。将此浆料添加到鹅莓。

DSC09961.
搅拌并烹饪大约一分钟,直到混合物有点变稠。果盘冷却后会变得更稠。允许它这样做。

DSC09962.
与此同时,面团的体积应该翻倍了。

DSC09965.
将烤箱预热至220°C / 425°F。

将面团擀成32厘米(13″)的圆形,放在撒了面粉的工作面上(木制的表面最容易)。

DSC09966.
在一个27厘米(11″)的馅饼形状上涂上黄油。

DSC09968.
把面团圈成馅饼的形状。

DSC09969.
修剪边缘——擀面杖是一个很好的工具。

DSC09971.
用叉子在生面团上戳一下(这样烤的时候底部就不会变平)。

DSC09972
撒上2汤匙面包屑(或压碎的意大利杏仁饼,当然那不是正宗的)。

DSC09973.
加入醋栗果盘。

DSC09974
把它摊开。在220°C/425°F下烘烤15分钟(不用风扇强迫)。

DSC09978.
同时,做蛋白霜。称一下两个蛋白。在我的例子中,2个蛋白是70克。

DSC09980.
你需要1.5倍重量的糖,我是105克。

DSC09981
把蛋白放在一个干净的碗里,用干净的搅拌器搅拌它们。

DSC09982.
当蛋白变松的时候,开始加入糖。

DSC09984
继续击败蛋清,直到它们有“僵硬的峰值”,这意味着如果你抬起耳机,你会看到不崩溃的蛋白酥皮峰。

DSC09983.
你需要的糖粉的重量和蛋白的重量一样,所以我的情况是70克。

DSC09986.
用橡皮刮刀小心地把糖粉折叠到蛋白饼里。

DSC09979.
与此同时,馅饼应该从烤箱中出来。将烘箱温度降低至160°C / 320°F。

DSC09988.
用裱花袋把蛋白霜裱在派上。

DSC09989.
在160°C/320°F的温度下烤30分钟(不要用风扇强迫),或者直到蛋白酥皮酥脆,但中间仍有一点软。

DSC09998.
在服务前允许馅饼完全冷却。Vlaai为了使派、果盘和蛋白派的口感最好,最好在同一天吃。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因为我做了甜的版本,所以我把它和来自摩塞尔的雷司令啤酒搭配在一起,非常棒。葡萄酒和雷竞技raybet.com馅饼一样,在甜味和酸味之间有着令人兴奋的对比。冰酒也是不错雷竞技raybet.com的选择。

如果你用更少的糖制作,莫斯卡托德阿斯蒂(Moscato d 'Asti)或甜的雷司令(Riesling Auslese)(酒精含量低于8%)会是不错的选择。

倒叙

dsc07186 - 001
通心粉所有'Arrabbiata是一个经典的意大利菜,就像美味一样简单且快速。

对"的12个想法来自林堡(Kruisbessenvlaai,Krosjelevlaai Mit Sjoem)的鹅莓蛋白馅饼)

  1. 当我看到名字'Limburg'思想立即转向Logburger Cheese和荷兰杜松子酒当然![My late aunt living near Hamburg kept it: and I have known a headache or two from it !] Even the famed asparagus of the area . . . Don’t normally bake but this does look good – just have never seen red gooseberries before – both back ‘home’ and here in Australia they are green: well yellowish green if you want to enjoy them in the just picked state!!

    喜欢1人

  2. 我是在林堡长大的,母亲是比利时人,我吃过很多这种弗莱。我记得kroonselevlaoi的馅料不是果盘,而是整个浆果。我对它的确是爱恨交加,因为我还是个孩子,而这种派有很多酸味……现在我真的很喜欢它——我猜它更像是一种成年人的味道。

    哦,顺便说一句: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网站!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