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姆斯特丹用餐:Eatmosfera

我使用两条规则区分一个良好的意大利餐厅从旅游陷阱。意大利的规则是,菜单应该有来自该地区的本地菜肴(例如,意大利面条真主安拉的第一大在罗马是个好兆头,但在博洛尼亚却是个坏兆头,Tagliatelle Alla Bolognese.这在博洛尼亚是个好兆头,但是意大利面真主安拉牛肉面在任何地方都是可怕的迹象)。意大利以外的规定是,经营餐馆的人必须在意大利出生,尤其是厨师。这些规则并非万无一失,但根据我的经验,它们作为经验法则非常有效。

eatmosfera.是一家意大利餐馆,位于阿姆斯特丹伦勃朗普的一条小街上,就在许多旅游陷阱之间。这地方不太可能有好餐馆。但既然它符合我的规则,因为它是由纯种意大利人经营的,我还是试了一下。我很高兴我这么做了,因为Eatmosfera就像意大利以外的一小块意大利。经营这家餐厅的人大多来自托斯卡纳,大部分食材也是从那里采购的。其他人来自罗马、西西里和撒丁岛。他们来荷兰才几年,几乎不会说荷兰语,所以要么是英语,要么是意大利语(对我来说没问题)。

大约有一半开胃菜半十几个专题在菜单上大约15欧元,以及大约半打secondi大约25欧元。还有比萨饼,我们下次会尝试。菜单不遵循我只有在菜单上的单个区域的小菜的规则,我从未见过意大利以外。菜肴显然是意大利意大利,由意大利人制成意大利人,但它们不是很传统的。他们是厨师的原创创作,所以你找不到Tagliatelle Alla Bolognese.或者意大利面条真主安拉的第一大在这里

IMG_4196
我们试了两种安替帕斯蒂。这些bocconcini意大利熏火腿裹着布拉塔奶酪,在烤箱里烤一下,是每日的特色菜。像这样的一道菜取决于奶酪和熏火腿的质量,并烹饪它们只是右便让Prosciutto略带脆,奶酪融化而不成为橡胶。这正是他们煮熟的。配有一点美味的沙拉,这是一道可爱的菜(9/10)。

IMG_4198
我们尝试的另一个脱脂剂被烘焙山羊奶酪,烤蔬菜,蜂蜜和杏仁。山羊奶酪与烤蔬菜一起工作,尤其是烤的甜椒。再次恰到好处的良好成分。我会更喜欢更多的烤蔬菜,但否则这很棒(8/10)。

IMG_4201
第一道菜是新鲜的意大利面和海鲜酱。意大利面是新做的,非常有嚼劲。蕃茄酱的味道非常棒,蕃茄、海鲜汁和一点点辣椒酱之间的平衡恰到好处。海鲜(蛤蜊、扇贝、虾和鱼)非常丰富,煮得恰到好处(9/10)。

IMG_0042
基斯有每日特色菜:布卡蒂尼配新鲜番茄酱,配烟熏潘切塔和斯卡莫扎(烟熏马苏里拉)。他特别喜欢番茄酱的浓郁味道和恰到好处的烟熏味(9/10)。

IMG_4203
我们没有第二个人的位置,所以我们直接吃甜点。自制的tiramisù口感很好,饼干和慕斯刚好平衡,不太甜(这很好)。如果再加一点利口酒(比如苦杏酒或马沙拉)就更好了。服务员解释说,他想让它“对孩子友好”,但他说他会重新考虑添加一些酒精。8/10

Eatmosfera的气氛不同于意大利餐厅的期望。岩石意大利音乐非常响亮,装饰是现代的。它适合所有者的风格。该服务非常友好,并对食物留言,并对这一级别的餐厅提供足够的细节。

葡萄酒名雷竞技raybet.com单畅销各种意大利葡萄酒,每瓶约25-35欧元,其中许多可供客人提供4-6欧元。来自特伦蒂诺的Pinot Grigio,我们确实非常好。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Eatmosfera就像是意大利以外的一小块意大利。最明显的区别是没有科珀托和意大利的大多数餐馆一样收费,而且葡萄酒的加价更符合荷兰而不是意大利(不幸的是,但可以理解)。雷竞技raybet.com这里的食物质量高于(已经很高的)意大利餐厅的平均水平,是阿姆斯特丹最好的意大利餐厅之一。我给这里的食物打了8.5分(满分10分),对于一家没有星级的餐厅来说,这是非常出色的。这里的价格略高于意大利的平均水平,但考虑到它的地理位置(想想伦勃朗普莱因吧阿姆斯特丹)非常合理。我们检查两瓶漂亮的葡萄酒约为10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由于atmosfera距离我工作的地方只有10分钟,我会经常回来。下次我会尝试披萨。

“五个思考”在阿姆斯特丹用餐:Eatmosfera

  1. 我微笑着,因为我总是认为自己是纯粹主义者,直到我遇到你:良好的教学!喜欢对抗斯塔里和你的意大利面的外观:厨师似乎也很公平。..和甜点我通常不吃 - 但提拉米苏看起来如此开放。.。周末愉快!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