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am Lahlou(阿尔及利亚甜羊肉)真空真空

DSC09739
再一次,食物博客介绍了我的新东西。在这种情况下,阿尔及利亚斋月美食,我读过这一点La PetitePanière..虽然今年的斋月已经结束了,但这道菜听起来太有趣了,我还是想尝一尝。Lham(肉)拉霍(甜)是用甜糖浆和水果和香料炖的羊肉。当然,我忍不住要用真空烹调法来烹调它,结果它变得非常美味。谢谢你们琳达,谢谢你给我介绍了这么棒的东西!

因为La Petite Panière的帖子是我第一次听说这道菜,所以我在谷歌上搜索了它,并比较了很多食谱(大多数是法语)。我注意到不同食谱中糖的含量不同。因为我觉得用甜糖浆来准备羊肉有点异国情调,所以我决定在第一次尝试中使用适量的糖。我认为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因为温和的甜蜜效果很好。

在传统的烹饪方法中,新鲜的水果(苹果和梨),如果需要的话,是在最后加入的,这样它们就不会煮成糊状。真空烹饪的东西有点不同。羊肉应该在57°C/135°F的温度下煮24小时,但在这个温度下苹果和梨不会变软。所以我先在84°C/183°F的温度下把它们煮熟,然后把它们加到肉里,让味道混合起来。这一招很管用,因为羊肉又嫩又多汁,水果还很有嚼劲。

最后,一个关于橙花水的笔记。这有两种。“真正的”橙花水是水性和相当薄的,你需要很多它(想想250毫升/ 1杯)。另一种类型是橙色的花浓缩物,其是基于醇的。其中你只需要一点(想想1茶匙或1汤​​匙)。

成分

DSC09669
2 - 3份

400克(。9磅)炖羊肉,如羊颈肉或羊肩肉

100克杏干,浸在热水中沥乾

100克乾梅子,浸在热水中,沥乾水份

50克(4汤匙)金色葡萄干,浸泡在热水中并排水

1个苹果

1个梨

1肉桂棒

1八角茴香

50克(1/4杯)糖

1汤匙酒精橙花水+ 4汤匙水(或5汤匙纯水橙花水)

1个洋葱,切碎的

2汤匙阐明了黄油

10克(2汤匙)烤杏仁片

准备

DSC09671
1个苹果和1个梨去皮去核,各切成8块。

DSC09674
用1根肉桂棒、1个八角、50克(1/4杯)糖和5汤匙橙花水(或1汤匙酒精橙花水浓缩液+ 4汤匙水)真空密封苹果和梨。使用室内真空封口机,或密封袋和水置换方法。低温烹饪30分钟,温度84°C/183°F。

DSC09676
同时,切400克(。将羊肉炖成5厘米(2″)大小的小块,撒上大量的盐。

DSC09678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澄清黄油。当黄油很热的时候,加入羊肉。

DSC09679
用大火把羊肉的四面煎成棕色。

DSC09681
然后关火,用过滤网捞出羊肉。让羊肉在一层中冷却。

DSC09680
用中火将1个切碎的洋葱加入煎锅中剩余的油脂中。

DSC09682
加入60毫升(1/4杯)水。

DSC09683
用木抹刀搅拌,把粘在底部的棕色小块也搅拌进去。

DSC09685
把从棕色羔羊肉里漏出来的汁水也加进去。

DSC09686
把火调小,盖上盖子。

DSC09687
用小火煮,不时搅拌以防洋葱烧糊,直到洋葱变成漂亮的棕色并散开,大约30分钟。

DSC09690
当苹果和梨在真空烹饪30分钟后,把袋子从真空烹饪中拿出来,把袋子浸入冷水中,让里面的东西冷却下来。

DSC09693
把所有的成分组合起来:

  • 晒黑羊
  • 煮熟的洋葱
  • 煮熟的苹果和梨
  • 100克(3.5盎司)杏干
  • 100克干李子
  • 50克(4汤匙)金葡萄干

DSC09694
把所有这些都真空密封起来,包括苹果和梨的汁液,用真空密封室或密封袋,用排水法。

DSC09726
在57°C/135°F低温下烹饪24小时。(这是为相当年轻和嫩的羔羊。如果你的羊肉是羊肉,你可能需要36或48小时。)

DSC09728
当你准备上菜的时候,把果汁滤到平底锅里。

DSC09730
用中火将汤汁倒入锅中。

DSC09731
将羊肉和水果摆放在预热过的盘子上,并将减少的果汁倒在上面。

DSC09739
装饰烤的杏仁和服务。

倒叙

DSC06860
烤鳄梨金枪鱼是一道非常棒的夏季菜肴。烤牛油果是食用不太熟的牛油果的好方法。

对"的12个想法Lham Lahlou(阿尔及利亚甜羊肉)真空真空

  1. 哦百胜!![是的,我知道你不会喜欢那个词!!]这个我必须尽快尝试!已经煮熟了几十年的摩洛哥,因为我们很多人都有几十年。..开始寻找更微妙和非常美味的突尼斯食谱,一段时间后我真正喜欢它。.。从来没有煮过任何东西'正式'阿尔及利亚人,那个'Sawsan可能会在我的档案中有一些食谱。..but this suits to the ground tho’ there will be a ‘small’ change in method ! Like the sited blog also . . .

    喜欢1人

  2. I am so glad and happy to hear that the Lham Lahlou has turned out well, and that you have enjoyed this dish Stefan I loved your stellar presentation (especially the added toasted almonds). You made a right choice by putting less sugar, as it would have otherwise tasted too sweet! I am also amazed at how perfectly you have explained the recipe (with all of the step-by-step pictures), making it so much easier for others to make! Bravo & Merci !!

    喜欢1人

  3. 这是我预订的食谱。不仅仅是等待列表。
    现在我的真空吸尘器在用斯特凡的羊腿。(再次)。也许会有一个内置食谱的真空烹饪市场!

    喜欢1人

        1. 我没有回来,并注意到我做了这个——36小时对我吃的羔羊来说是好的。错过了干李子。

          非常有趣的品尝体验。不知道人们是否能一眼认出那是羔羊肉?

          即使是真空技术,也值得一试。

          喜欢1人

          1. 很多食谱都是故意来掩饰羊肉的味道(通常更像羊肉),这并不适合所有人。例如,意大利菜谱经常要求用(香醋)腌制羊肉。只有牛奶喂养的羊,abbacchio,它还没有强烈的味道,通常不腌制。谢谢你的反馈。在我即将主持的“食肉”葡萄酒晚宴上,我将把它作为甜点,我期待着人们的惊讶反应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