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真空羊肉腿配凤尾鱼,大蒜和迷迭香

DSC09090
烤整条羊腿的一个好方法是用凤尾鱼,大蒜和迷迭香在烤箱里烤。我想用真空烹调法来烹饪羊肉,这样它就会更嫩多汁,而且我只给一小群人喂羊腿,所以只用了一部分。为了让羊肉的味道更丰富,而不仅仅是外面的味道,我决定把它做成卷饼。这很有效。羊肉烤得恰到好处,肉和调料恰到好处。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9042
适用于2份

300克(.66磅)羔羊的爬腿

3鳀鱼鱼片

1/2汤匙碎迷迭香(只有针)

1/2 TBSP碎大蒜(约1个丁香)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80毫升(1/3杯)减少羔羊的股票

120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准备

DSC09045
剁碎凤尾鱼,大蒜和迷迭香在一起。

DSC09046
将混合物放入碗中,加入刚好足够的橄榄油覆盖。搅拌混合。

DSC09047
蝴蝶肉-你也可以让你的屠夫为你做这个-得到一块大致均匀的厚约1/2英寸(1/2英寸)。

DSC09048
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粉调味。

DSC09049
我也在展示另一边,向你展示蝴蝶肉的样子。

DSC09050
把蒜-迷迭香-凤尾鱼混合物铺在肉上。

DSC09053
确保它均匀覆盖......

DSC09054
然后卷起来,刷一下面包卷的外面。

DSC09056
用粗麻绳固定面包卷。雷竞技raybet.com

DSC09057
真空密封。

DSC09080
在55ºC/131ºF真空烹调3至5小时。这对晚宴来说很方便,因为你可以准备这里的所有东西,什么时候把肉从真空真空中拿出来一点都不重要。

DSC09081
把肉从袋子里拿出来,用纸巾拍干。

DSC09083
用橄榄油把肉的四面煎成棕色。然后把肉用铝箔包起来,让它在你完成酱汁的时候休息一下。

DSC09084
在平底锅中加入120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和羊肉一雷竞技raybet.com起喝的酒是个不错的选择。用木抹刀沿着锅底刮,把所有褐色的肉块都刮下来,让味道更好。

DSC09085
加入80毫升(1/3杯)的碎羊肉高汤。

DSC09087
炖至酱汁变稠。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9090
把肉横着切成片,和酱汁一起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享用了来自西西里岛的尼禄阿沃拉。另一款酒体醇厚的红酒也可以用来调味。

闪回

DSC04380
小牛肉香溜肉片快速且易于准备,但有很多味道。您也可以用鸡,土耳其或猪肉准备它。

12思想“真空真空羊肉腿配凤尾鱼,大蒜和迷迭香

  1. 当我打开我在读者和那里读的博客时,我只是想着你!If you ever want to give your husband a spectacular surprise gift ( I am assuming he doesn’t read blog comments) I recommend you take him here (Midsummer house, Cambridge, check out the menu: on their website midsummerhouse.co.uk – a surprise weekend hop across the channel, an afternoon punting on the river, some really beautiful buildings, great classical concerts and the best meal I have ever eaten, and as you may have gathered at this point, I have eaten a fair few. Get the table in back and you can watch the chefs through a glass window into the kitchen – or pick a more romantic table in a corner….I am confident you would love it

    就像

  2. 喜欢你的口味,因为我不总是用凤尾鱼…have to follow even tho’, mysteriously, the dish will end up in the oven !! You knew it would !!!!

    喜欢1人

  3. 卡里西莫·斯特凡,我很高兴你能给我一个关于卡拉的最好的想法。我很浪漫,所以我想说的是,我想说的是,我想说的是,我想说的是,我想说的是,我想说的是,我想说的是,https://viaggiandoconbea.wordpress.com/2015/06/20/la-staffetta-dellaffetto-chi-mi-segue/
    PS:Sai Che Ho Trovato Un Tuo喜欢Sul Mio Primissimo Articolo Su Barcellona吗?SonoPiùdi asni che ci rincoriamo sui post
    Ciaoo

    就像

  4. 我没有注意,在其他羊肉食谱中以57℃煮熟。有没有原因在55℃?

    也用这个食谱做了一个更大的组,有两条小腿,这次是在55摄氏度的温度下烹饪。较低的温度确实会带来更“耐嚼”的结果。

    凤尾鱼,大蒜和迷迭香是很棒的味道组合我想知道我还能在哪里用它。

    就像

    1. 腿比脖子或肩膀更柔软,所以55C通常就足够了。有时真空烹调的肉会变得“太嫩”,我想念嚼起来的味道。这是太有嚼劲还是很有嚼劲?
      大蒜、凤尾鱼和迷迭香是强有力的三重奏。我觉得配安康鱼会很不错。在意大利牛肉或猪肉食谱中,凤尾鱼通常被省略,或用鼠尾草(猪肉)或百里香代替。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