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腌大虾

DSC09035
在我关注的意大利美食博客上,由于天气炎热,每个人都转向了冷食物。当我们这里天气炎热的时候,我们仍然吃热的食物——我们只是在外面的烤架上准备它(我们称之为烧烤)。这是为了庆祝炎热的天气,这并不经常发生。这里使用的烤架大多是木炭或煤球,不过燃气烤架正变得越来越流行。虽然它们更容易使用,但它们不会变得足够热,也不会增加特有的烟熏气味。木炭是最好的。

荷兰烤肉通常意味着很多便宜的肉,加上很多酱汁来掩盖肉的味道。这是一个耻辱,因为有这么多的好东西,你可以准备一个木炭火。比如说这些虾。

许多朋友和同事看了我的博客评论说,我的食谱总是那么难和复杂。在这种情况下当然不是这样。没有复杂的成分或任务需要执行。简单结合巨型虾(你可以买去皮及肠,当然购买新鲜和剥落甚至自己会给更好的结果,但是我没有这样做,在这种情况下)腌料的成分,使腌半个小时,然后双方迅速在高温烧烤。只是不要把虾煮得太熟,而且在烤之前别忘了把蒜去掉(因为它会变黄变苦)。这个食谱很简单,但也很美味。简单的盐,大蒜和辣椒片腌泡真的很有虾的味道。只在最后加入酸橙汁,以避免不慎造成酸橘汁腌鱼相反(否则虾会在莱姆汁中“煮熟”)。

我提供了225克(1/2磅)大虾的配方,但是你可以很容易地根据你需要的虾量进行调整。

成分

DSC09017
大虾,去皮,去壳

每225克(1/2磅)大虾,加入:

盐1/2茶匙

1/4茶匙辣椒片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个蒜瓣,切碎

服务

石灰楔

准备

DSC09019
用冷水冲洗虾,用纸巾擦干。把它们放在碗里。每225克(1/2磅)虾加1/2茶匙盐。

DSC09021
每225克(1/2磅)虾加入1/4茶匙辣椒片。

DSC09022
每225克(1/2磅)虾加入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DSC09023
每225克(1/2磅)虾加一瓣蒜末。

DSC09024
搅拌至充分混合,用塑料薄膜覆盖,冷藏至少半小时或最多8小时左右。

DSC09028
用手指或纸巾除去大蒜,然后把虾放在串上。我喜欢使用金属串,因为它们不会燃烧,可以回收利用。当烤架(烧烤架)热且架子干净时,在每一侧用虾烤串30秒,然后在每一侧重复烤串30秒。

DSC09031
大约2分钟的烹饪时间后,虾两面都应该是金黄色的了。虾不要煮得太熟。

DSC09035
立即用青柠楔子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和许多干白葡萄酒搭配很好,就像长相思。

倒叙

DSC04750
瓦特利尼比萨切利酒店比萨是一道丰盛的菜肴,所以不像其他面食那样应该作为菜单的一部分,比萨通常作为一道菜piatto整合业务,一顿丰盛的晚餐,只包括这一道菜。这不是一道真正的夏季菜肴,但在寒冷的天气下,它可能是一个比烤虾更好的选择…

17关于"的思考"烤腌大虾

  1. 新西兰这里是冬天,今天很冷。根本不是烧烤的天气。我喜欢你大多使用木炭,天然气更流行。这里正好相反。天然气更受欢迎,但由于味道更好,木炭也有趋势。你的虾看起来棒极了,我喜欢先把它们放在烤架上烤,然后在其他东西煮的时候把它们当开胃菜吃。

    喜欢1人

    1. 是的,我们就是这么做的,因为它们煮得很快。当然,从清淡的口味和葡萄酒到较重的口味,如红肉,也会更好。雷竞技raybet.com
      我记得在新西兰,我们到处都找不到木炭,不得不在露营地使用投币式燃气烤架,因为温度不够高。

      喜欢

  2. 这是我们的最爱之一,只要我们能用烤架,很快就能做好!我通常会用橄榄油、酸橙汁和各种烧烤调料混合,味道非常棒。干杯!

    喜欢1人

      1. 我其实很害怕你会问这个问题。由于它的简单,这道菜很难与葡萄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因为烧烤的味道加上虾的辛辣和松脆的口感,我有点不知所措。我想说的是,我们确实需要酸度和一点味道,所以我可能会选择朴实的普罗旺斯Rosé作为我的首选,但我认为任何中等酒体的Rosé和良好的酸性支柱都是很好的选择。

        喜欢

        1. 我把它与更富风格的格吕纳veltliner(Alte Reben/old vines)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搭配使用效果很好,但我从未尝试过与rosé搭配。这是一个好主意,我下次准备这些虾时会试试。我的白色配对更多地基于石灰和智利,而不是虾的泥土性。

          喜欢1人

  3. 唯一比这更简单的事情就是根本不吃虾困难和复杂'?仔细详细解释的步骤怎么会“复杂”?

    有客人时,烧烤上的虾是这间房子里最喜欢的开胃菜。

    气体和木炭?我两者都有,但每次都是轮到我加油。天气确实变得很热!

    喜欢1人

  4. 从来没有发现你的食谱比许多帖子难!可爱的对虾食谱…这里是冬天,但是在炉子上用一个合适的烧烤/煎锅就可以了!!现在我身体里的医生/营养师出来了:你的选择——吃煮熟的木炭,这会严重增加患钙的风险,烹饪时远离美味的烟:任何东西的褐变都不是健康的一面,但燃气烤炉要安全得多!One’s own choice !!

    喜欢1人

  5. 我超喜欢这样做的腌虾,斯特凡!又快又简单,当然还要配上那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Interesting to read Anatoli’s wine recommendation… A Provençal Rosé sounds wonderful! I have a favourite from Bandol – Domaine Tempier – which is sadly near impossible to find in my part of the world.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