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普,克鲁普,克鲁普(虾饼干)

DSC08904
因为我们,委婉地说,共有的历史,克罗佩克(印尼虾饼干,印尼的拼写是kerupuk印尼虾片)在荷兰非常普遍和流行。你可以在每个超市和“中国/印尼”餐馆买到大的长方形克罗佩克和他们的外卖一起吃我的许多同胞可能甚至不知道里面有虾,我肯定绝大多数人不知道怎么吃克罗佩克是由。

为了使krupuk,首先是虾、盐、大蒜和其他调味料。用木薯粉做一个面团。然后将面团蒸熟,切成薄片,然后晾干。传统上,这一步是在印度尼西亚的阳光下完成的,但烤箱或脱水器也可以。最后把干面包片油炸一下,使它们膨胀酥脆。你可以从照片上看到它们膨胀了很多,卷起了一些。

DSC08910
右煎前煎,左煎后煎

这是一个小工作,但结果是伟大的。这个自制的克罗佩克比商店买的味道更浓郁,可能是因为我用了两倍的虾(商业版的虾只有18%,而我的版本约有36%)。我没有用味精(E621),而是用鱼露,这是它的天然替代品。要让它们像商店里买的那样酥脆需要一些技巧,因为你必须切得非常薄,并在合适的温度下烹饪。我在网上查了一些食谱想弄清楚食谱,用这篇博客这是最有帮助的。

干燥的虾片可以在密封的容器中保存很长时间,所以你可以在下雨天做大量的虾片,然后在你想要的时候油炸几分钟就可以得到新鲜的虾片。

成分

DSC08776
为了钱

200克(7盎司)去壳去壳虾

约200克木薯粉/木薯淀粉

2瓣蒜,剁碎

盐1/2茶匙

1/2茶匙现磨白胡椒粉

1汤匙鱼露

对煎

2升(2夸脱)植物油

准备

DSC08778
把虾、大蒜、盐、胡椒粉和鱼露放进搅拌器里。

DSC08780
和混合…

DSC08781
得到糊状物你可能需要一些水来让食物运转起来,之后你需要加入更多的木薯粉来弥补这一点。如果你是一个传统主义者,你可以用杵和臼来做面团

DSC08784
用带桨的搅拌机把虾酱和木薯粉混合,直到面团混合在一起。

DSC08785
转到面团挂钩上,揉至面团光滑,约5-10分钟。你可能需要加一点木薯粉。面团需要围绕钩子聚集,并获得类似于新鲜意大利面面团的稠度。

DSC08788
将面团做成直径约4厘米(1.5英寸)的圆筒状。

DSC08795
用香蕉叶或铝箔包起来(这样它们就不会被弄湿),然后放进蒸笼里。

DSC08821
蒸1小时,或直到煮熟。

DSC08823
允许冷却。

DSC08824
用非常锋利的刀或曼陀林,尽可能切薄。

DSC08828
把切片放在一个金属架上,一层一层地排列。如果它们稍微接触一下就可以了。它们可能粘在一起,但我可以很容易地把它们再次分开。

DSC08829
在阳光下干燥几天,或在70ºC/160ºF的烤箱中干燥约12小时,用木勺楔入烤箱门之间,保持烤箱半开。

DSC08831
切片应该完全干燥。

DSC08844
保存在密封的容器中,直到你准备油炸它们。

DSC08896
将油放入锅中加热至190ºC/375ºF。

DSC08874
油的温度是很重要的克罗佩克正确地扩大。这是在190ºC/375ºF时发生的,这是它应该发生的。

DSC08849
我的第一次尝试是在180ºC/350ºF…

DSC08854
然后是…克罗佩克没有扩张得那么大,也没有那么脆。

DSC08892
当油的温度合适时,放入一把干面包片。不要一次炸太多,否则油温会下降,也不会正常膨胀。

DSC08893
很快它们就会浮出水面。

DSC08894
…和扩大。

DSC08895
它们一漂浮就完成了,不到一分钟。

DSC08881
用滤网将其从油中取出,并用纸巾将其排出。

DSC08904
它们通常在室温下吃,但我也喜欢温暖的。

闪回

DSC04694
如果你喜欢羔羊肉,但不喜欢红酒,那就准备好雷竞技raybet.com柠檬蛋汁羔羊肉这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这道菜非常适合与白葡萄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

17个想法克鲁普,克鲁普,克鲁普(虾饼干)

  1. 娴熟的斯蒂芬。上周,我把一袋商店里买的东西扔进了垃圾桶。他们非常糟糕。你看起来很好。一种想法是,把它们冷却一下会有助于切成薄片吗?
    顺便说一下,既然我们投了赞成票,你们来爱尔兰旅游就安全了!
    最好的,
    康纳

    就像

    1. 赞成票确实是个好消息,尽管我不能说我以前在那里感到不安全
      降温可能会有一些帮助。我想到了这一点,但太没耐心了
      我在想也许可以用意大利面机把它们弄得很薄。不确定蒸前还是蒸后效果更好。

      喜欢1人

  2. 伟大的成就,以接近传统的方式取得。我把它作为书签,因为我从来没有这样成功过。

    由于你在荷兰很容易找到的芬纳蔬菜饼干没有供应,而我的前任讨厌吃虾,我最终选择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法,很好地补充了你的传统方法,既满足了更大的尺寸,又满足了各种饮食限制,比如贝类过敏、腹腔炎、素食主义者和素食主义者,你不需要住在热带地区或拥有一个烤箱。

    混合:
    100克木薯粉
    150-160毫升(=150-160克)水
    1辣椒
    1个小胡萝卜
    1茶匙粗蔗糖
    盐1/2茶匙
    1/2茶匙黑胡椒
    1茶匙碎香菜籽
    芹菜30克
    2茶匙芝麻酱或1汤匙芝麻(10克)
    可选:额外的蔬菜(小白菜、芹菜等)
    可选:鱼露和/或海菲酸橙叶,更有泰国风味

    将以上原料混合成面糊。

    制作湿饼干的方法:

    -搅拌面糊;
    -在托盘的凹陷处放一茶匙左右的面糊
    –在微波炉中高温烹调20-30秒(注意:面糊应转动
    像胶水一样的一致性)
    –在流水下剥下胶盘,并将其放在适当位置
    用于干燥的柔性薄板(或将保鲜膜拉伸到盘子上并放在上面)。
    饼干放完后,把托盘擦干
    剥掉,然后再放上新的面糊。有人建议这样做
    一次有2到3个碟子。
    -重复,直到所有的面糊都用完。根据情况,可以制作20-40块饼干
    在托盘的大小。
    –将饼干脱水(很可能需要几个小时):
    -阳光充足的地方(住在荷兰还是英国?真不走运!),或
    -在脱水机里面(没有吗?继续阅读!)
    –放在风扇前面(推荐!!!),或
    –放置在风扇加热器前面,或
    -在干燥处风干至少24小时
    –当饼干表面不再粘稠时,剥开饼干
    离开干燥表面,翻过来继续干燥。
    -饼干需要足够干燥,才能把它们掰成两半。
    –当饼干摸起来干燥且坚硬时(不再灵活)
    它们可以储存了。

    最后,用热油(180°c+)油炸几秒钟。

    喜欢1人

    1. 在使用微波方法之前,我习惯一个接一个地蒸薄片,这要花更长的时间,而且不太方便用手指。通过把湿的“饼干”放在风扇前,我已经设法开始一批这样的清晨,并使我的克鲁帕克油炸在晚餐时间。蒸一整卷面团会限制每一片的直径。我每次切片的方法没有这个限制(尽管理想情况下你的微波炉必须是完美的水平,以保证均匀的厚度)。因为我用的是面糊而不是面团,所以切片不需要做成卷状,这样就可以使用无谷蛋白面粉。
      我的方法的纹理很容易通过增加或减少含水量来改变。水越少,饼干的口感越细腻,密度越高,类似于袋装的泰国饼干。水越多,饼干就会鼓得更大(但水放得太多,饼干就会变得更有嚼劲,不那么脆,就像饼干不够干一样)。

      喜欢1人

      1. 感谢Marc的食谱和详细的解释。当我要进行更多的实验时,它们肯定会被用到。我也想过用意大利面滚子把面团煮到半熟,就像烤千层面一样。这将允许更大的尺寸,使它更容易得到真正薄。

        喜欢1人

        1. 我最近碰到过玻璃蜡烛盘(用来做大蜡烛的)——它们很容易找到,而且周围有一点边缘。我相信用微波炉做大块饼干一定很好吃。

          就像

  3. Don’t have a packet in the pantry to probably add another Western spelling !! Am very definitely going to try your way! Not that I like deep-frying but sometimes it is the only way to go . . . . these look great!!!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