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核桃的胞质汤

DSC07599
这种块根芹汤很简单,但美味、健康、营养丰富。我大概5个星期前就做好了,差点忘了在博客上写。块根芹(芹菜根)现在几乎是淡季了,但现在天气很冷,我不介意现在来一碗这个!为了增加味道,我烤了块根芹,而不是煮了它。

如果你有一个很好的搅拌机,制作一个伟大的蔬菜汤很容易。我实际上没有一个搅拌机尚未在我做到这一点时,这就是为什么汤不像我的新Vitamix那样流畅。Celeriac和核桃是一种经典的组合,它也在这里工作。你可以用蔬菜股或鸡汤制作汤。

原料

DSC07573
适用于2份

Celeriac / Celery根,清洁时约700克(1.5磅)

1/2升(2杯)鸡汤或者蔬菜汤

一把核桃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1汤匙剁碎的芹菜叶

准备

DSC07581.
将烤箱预热至225ºC/440ºF。清洁胞枝圈并将其切成3厘米(1英寸)的立方体。用一点橄榄油扔它们,足以在各方涂抹它们。将Celeriac在烤箱纸上排列的烤盘上排列。

DSC07586
在225ºC/440ºF烤20分钟,然后取出烤箱,把块根芹翻面,这样每一面都能均匀变黄。

DSC07588
再烤15-20分钟,或者直到块根芹变软,开始“粘”(换句话说,在烧焦之前把它拿出来)。

关掉烤箱并使用残留的热量使核桃染色5-10分钟,直至它们浓郁,略带脆。

DSC07590.
把Celeriac放在搅拌机中并加入库存。

DSC07591.
由于某种原因,我忽略了拍摄混合的照片,但你得到了这个想法。融合到平滑。

DSC07596.
将蜂胶汤转移到锅中并煮沸。如果汤太水,煮熟,搅拌,直到它变厚到你的喜好。它太厚,加水或股票。搅拌在剁碎的芹菜叶。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DSC07599
用烤核桃装饰汤。

倒叙

DSC04133
这些三文鱼和真空蛋黄脆饼灵感来自我的烹饪伙伴Teun真空蛋黄为三文鱼添加了一种非常棒的奶油味,而柠檬则让它更新鲜,更有趣。脆脆的薄脆面包增加了口感。

12思想“与核桃的胞质汤

  1. 我和Celeriac一样很少,但这肯定是一个享受它的绝佳方式。你觉得你的维生素怎么样?我希望向我的厨房添加一个高功率的搅拌机,但尚未决定购买哪种购买。我很想听到你的意见。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