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BuynoffBéarnaise酱

DSC08400.
Béarnaise是来自法国美食的经典酱油之一,牛排很棒。准备它的传统方式Au Bain Marie.需要相当多的技能,因为酱汁很容易弯曲。它还要求您先制作澄清的黄油。即使您应该使澄清的黄油无论如何都要烹饪牛排,使用略有不同的技术,您可以制作酱Béarnaise.轻松凝固的风险最小。

DSC08398
昨晚的晚餐:一个漂亮的多汁牛排煮熟,然后在非常热的澄清黄油中迅速灼热,手工切割薯条,酱汁Béarnaise,绿色沙拉,以及一杯漂亮的圣ÉmilionGrand Cru。

食谱有一些变化,但Béarnaise的基本思想是龙蒿的荷兰人。有些食谱还加入欧芹和韵律。有些食谱使用龙蒿醋,但你可以轻松地使用龙蒿的茎来调味酱,这就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8372.
对于约125毫升(1/2杯)的Béarnaise,服务2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75克(5 1/2 TBSP)黄油

1汤匙白葡萄醋雷竞技raybet.com

2 TBSP碎新鲜龙蒿叶,茎保留

1个蛋黄

1个葱,切片

1个月叶

1枝百里香

2个白胡椒,粉碎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味道

鲜榨柠檬汁,味道

准备

DSC08376
从龙渣中挑出叶子并剁碎它们,储备茎。

DSC08379.
把白葡萄酒,白葡萄酒醋,保留雷竞技raybet.com的龙卷脂茎,葱,海湾叶,百里香和碎碎片在平底锅中。煮沸,然后将热量减少到煨。

DSC08384
在低温下煮沸直至减少到约30毫升(2汤匙),5-10分钟。

DSC08388
液体留下液体,向下推迟青葱。(在比利时和荷兰这个液体被称为胃肠,但在法国完全是让事情变得混乱的东西。)

DSC08389.
让平底锅和液体有点冷却。当它们低于50ºC或120ºF时(所以蛋黄不会煮),将蛋黄放入平底锅中并加入紧张的液体。

DSC08390.
添加黄油。

DSC08392
在低温下搅拌,使黄油将熔化。热量应该低,否则酱汁毕竟会凝结。在黄油融化后继续搅拌......

DSC08394
......直到酱汁变得沉重,类似于蛋黄酱。这需要5分钟。现在取出泛热量,或者将其保持在非常低的热量上(否则会凝固)。

DSC08395.
在龙蒿和季节搅拌,用盐,新鲜的白胡椒和新鲜挤压的柠檬汁。

DSC08400.
将酱汁转移到一个你以前加热的小碗(确保它不比60ºC/140ºF更热,否则酱汁将凝固)。

倒叙

DSC04070
蝴蝶鲑鱼片装满了罗勒 - 柠檬PESTO,卷成肉卷,煮熟的Sous Vide,切成了粗糙的切片。鲑鱼煮熟的Sous-Vide至43C / 109F是令人惊讶的天鹅绒般,与酥脆的粗糙Verts对比。鲑鱼的圆形黄油味是通过罗勒 - 柠檬Pesto的新鲜味道的补充。

22思想“Easy BuynoffBéarnaise酱

  1. 我必须试试这个。(我承认欺骗并将龙蒿添加到Hollandaise。)也是炸薯条。一杯葡萄酒也会很棒。雷竞技raybet.com

    你的晚餐本身就是整个烹饪课!Sous Vide,Deep Brying,Frency Sauce,法国酒......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2. 我同意牛排,假牙是伟大的。当然,当牛排由留着盲肠和红葡萄酒Demi Glace勾结时,它是绝对的杀手,但我相信你知道这一点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1. Don’t believe I’ve actually tried that combination, not even in a restaurant, but I guess I should I bet this would be even better with short ribs cooked sous-vide for 48 hours (57 for regular, 55 for wagyu). That is like steak, but more flavorful and rich.

      喜欢

  3. 好的 - SV中的Béarnaise怎么样?
    我在SV中完成了Hollandaise - 你仍然要加热黄油,但鸡蛋在一个相当低的温度下完成 - 它是一点faff,但可能是可靠的吗?让我知道,我会挖掘食谱(家里的食谱,我在伦敦)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