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亚秘密' Saltimbocca '

DSC07836
“秘密”是一个被称为“屠夫的秘密”的Iberico猪肉。它是非常味道和大理石,而且非常薄。事实上这么薄,让我想起了小牛肉缩醛。我最喜欢的小牛肉标准的准备之一与Prosciutto和Sage,并被称为Saltimbocca..伊比利亚猪肉最出名的是jamón,西班牙熏火腿。所以我想,为什么不试着做一种伊比利亚干酪呢?(也许把saltimbocca翻译成西班牙语比较合适,即saltenboca。)唯一的问题是小牛肉的鳞片是从小牛肉很嫩的地方切下来的,几分钟就能煮熟。如果用同样的方法烹饪,secret会有点难做。所以我决定做画廊真空首先,我已经成功地做了24小时在57ºC/135ºF。
DSC07874
烹饪Sous Vids后,我正常进行Saltimbocca。结果是惊人的!这本伊比利科萨尔滕斯有很多,味道很多。贤哲和猪肉总是朋友,这里的结合肉,脆皮果酱和圣人真是太棒了。除了等待48小时的Sous-Vide来做它的事情,它真的是一个快速而简单的菜!
DSC07838.
我还用了另一种方法来增加味道,那就是把肉上多余的脂肪修剪掉,最后把脂肪变成棕色。这样做有两个目的:一是使菜肴不那么油腻,因为烹饪技术的原因,否则肉类不会产生很多脂肪;二是比用黄油或油来褐变,能增加伊比利亚猪肉的味道。
DSC07843.
从一块秘密,通常约650克或1.5磅,你可以切割大约3个缩小的速度,并且足够的脂肪到棕色所有。如果它们没有均匀的厚度,可以使用橡胶锤并将肉磅块厚在两片塑料包装之间。

成分

DSC07850
适用于3份
1片伊比利鱼(约650克或1.5磅),将脂肪切成3片鳞片,捣至均匀厚度
3片小的或6片大的鼠尾草叶
3片jamón伊比利亚火腿或其他熏火腿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7844
季节用盐和新鲜地面黑胡椒和真空密封它们。

把它们在沸水里稍微烫一下,以防发炎不好的气味
DSC07848
在57ºC/135ºF的57ºC/135ºF上烹饪秘密Sous-Vide。
DSC07846
真空密封脂肪分别,烹饪鼠标左右80ºC/176ºF或直到脂肪呈现。
DSC07852
烹饪24小时后,打开袋子并将所有果汁倒入容器中。
DSC07854
用纸巾把肉拍干。
DSC07857
安排鼠尾草叶子在肉的顶部......
DSC07860
最后在上面放一片jamón。
DSC07862
在煎锅中加热呈现的脂肪在中等热量直至非常热。
DSC07863
把火调高,加入肉,jamón放在下面。煮一分钟。
DSC07865.
把它们翻过来再煮一分钟。把肉从锅里拿出来,放到预热过的盘子里。
DSC07867.
往平底锅里倒些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7868
还有煮肉的汁液
DSC07869.
用中火煮至酱汁变稠。
DSC07874
用勺子把酱汁浇在肉上。服务一次。

倒叙

DSC03617
Limburgse Kersenvlaai.这是荷兰最南部省份林堡的传统樱桃派。有趣的是,面团中含有酵母。

10关于“伊比利亚秘密' Saltimbocca '

  1. 你好斯蒂芬,
    由于《伊比利亚机密》在斯莱格罗(Sligro)“很受欢迎”,我想第一次尝试一下。因为这个帖子很老了,而你一直在尝试(我很感激!),所以我想知道在准备它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新的想法?

    最好的祝福,
    弗兰斯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