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阿多波辣椒酱

DSC07025
我最喜欢的辣椒是chipotles,因为它很烟熏。阿多波辣椒酱是一种用西红柿和辣辣椒制成的酱料,是一种很棒的佐料。比如我喜欢他们鸡肉、蘑菇和奶油.阿多波辣椒酱有罐装的,但由于我喜欢从头开始做所有的东西,我想尝试用阿多波做我自己的墨西哥辣椒酱。我用了一个食谱Pati的墨西哥桌.这一点都不难,结果也很惊人。用阿道夫波酱制作的墨西哥小辣椒非常棒,但这些自制的阿道夫波酱墨西哥小辣椒的味道更复杂、更全面。我一定会再做一次的。我做了一些调整,最重要的是不使用新鲜的番茄,因为它们已经过时了(即使是在当季,这里的番茄也不是很好)。这是我的版本。

成分

DSC06983.
约850毫升(3 1/2杯)

110克干墨西哥辣椒

1安祖辣椒智利

250毫升(1杯)西红柿泥(筛过的西红柿)

4汤匙橄榄油

125克胡萝卜,去皮和切片(约1 1/4杯)

150克切片洋葱(约1 1/2杯)

3瓣大蒜,切成厚片

1/4茶匙马郁兰干

1/4茶匙干百里香

1月桂叶

75克(6汤匙)深棕色糖(或皮林硅藻)

1/2汤匙盐

90毫升(6汤匙)蒸馏白醋

90毫升(6汤匙)米醋

准备

DSC06985
冲洗Chipotle辣椒和anco智利和排水。把所有的辣丝放在宽锅里,用水盖上盖子。

DSC06986.
烧开,然后调低火煮15分钟。

DSC06988
关火,取出辣椒。让墨西哥辣椒浸泡在热水中。

DSC06991.
辣椒的茎和种子。

DSC06992
把红辣椒和煮红辣椒的液体一起放到搅拌机里。

DSC06993
混合…

DSC06996.
为了得到浓汤加入更多的辣椒水,根据需要刮下边缘。

DSC06998.
在煎锅里加热油。加入洋葱和胡萝卜,中火煮至洋葱呈半透明状。

DSC07001
加入大蒜并煮另一分钟。

DSC07002
加入番茄酱......

DSC07005
还有智利辣酱

DSC07006
还有糖、马郁兰、百里香、月桂叶、盐和糖将搅拌。

DSC07008
加入蒸馏醋。

DSC07010
还有米醋。

DSC07012
用中火煮,搅拌,直到酱汁变稠,大约5分钟。

DSC07013
把墨西哥辣椒沥干,加入酱汁中。

DSC07014
搅拌并在低温下搅拌5分钟,直到切片片嫩,酱汁很好,厚。

DSC07025
尝一尝,加盐调味。

DSC07078
当还热的时候,转移到罐子里,站在盖子上冷却(这样辣酱会消毒盖子)。储存在冰箱里。

倒叙

IMG_8593
这些Bartolini-inspired馄饨里面有猪肉、小牛肉、菠菜、意大利乳清干酪、羊乳干酪、肉豆蔻和柠檬皮,味道很好,我很快会再做的。

对"的24个想法自制的阿多波辣椒酱

  1. 斯特凡,当你说你喜欢从头开始做所有东西的时候我还以为你会晒干你自己的波布拉诺来做酱汁,烟熏,晒干你自己的墨西哥胡椒呢!

    喜欢1人

  2. 这真是个好时机,因为我有干鳀鱼和墨西哥辣椒。

    我注意到你在锚上播种了种子。墨西哥辣椒是整只放的,还是在加入酱汁之前先去籽?

    如果我错过了什么,我道歉。

  3. 我们很喜欢帕蒂,也做了她的一些食谱。你得尝尝她做不来的巧克力馅饼。你会喜欢它的。
    我昨天在食谱后做了这些。它们具有很大的味道,并且非常美味;然而,我不确定我喜欢食谱中的糖量,下次可能会削减它。我也不喜欢她烹饪分子分开并丢弃美味的液体。Chipotle液体应该用番茄酱煮沸,奇利智利酱是我们所做的。Chipotle液体太好了丢弃。
    Now, I need to try your pork shoulder sous vide with chipotles and mushrooms. I’ll let you know what we think.

    喜欢3人

      1. 这个食谱听起来很棒,我相信我们会喜欢的。It also gives me a chance to try out the Anova. have you tried the Anova iPhone app yet? I downloaded it and am planning on trying it soon.

    1. 据我所知,Morita和Mora可互换地用于同一类型的Chipotle。其他类型的颜色是灰色,称为Meco,比森塔更长时间吸烟。我不知道热水平的任何差异。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