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带菜沙拉

DSC07833
海藻是健康和美味的,这很简单,让自己的Wakame海藻沙拉。用大豆,芝麻和辣椒酱脆脆的海藻是美味的开胃菜或小吃。Wakame沙拉通常由重构的干Wakame制成,但是当我看到新鲜的盐渍的Wakame时,我决定尝试比较。判决并不令人惊讶 - 新鲜的Wakame有更好的质地和更复杂的味道。但两者都很美味。这是如何制作自己的...

原料

DSC07807.

适用于2份

100克新鲜盐渍裙带菜,或20克(0.7盎司)干燥

对于敷料

3汤匙米醋

3汤匙日本酱油

1茶匙芝麻油

1茶匙糖

1/2茶匙辣椒油

1汤匙烤芝麻

准备

DSC07808.
盐腌的海带应在冷水中浸泡2分钟,以去除多余的盐。盐渍裙带菜的浸泡时间似乎很关键。如果泡得太短,它还是太咸。浸泡太久,味道会变淡。

DSC07810
2分钟后沥干。

DSC07812.
...并砍了。

DSC07814
当使用干燥裙带菜代替,盖用热水。

DSC07816
允许浸泡5分钟。

DSC07818
下水道。

DSC07821
干燥裙带菜是在左边,腌制右侧。我不知道如果盐已经静音的颜色,或者干裙带菜已经被人工染色的?

DSC07827
结合米醋,酱油,香油,糖和辣椒油在一个碗里,搅拌至糖溶解。

DSC07828
把调味料加到裙带菜上。再加入芝麻。

DSC07829
折腾混合。在服务前至少将味道混合至少一个小时。

闪回

IMG_9032.
黄油和椰子偷猎龙虾与别人的cous和蘑菇, 不去爱的种种?!我对这道菜的美好回忆,因为它被烹饪参观Conor和'妻子'。我的两年前就无法相信它已经过了。

关于“”的7个想法裙带菜沙拉

  1. Meno Maly Che Da Noi Gli Ingicienti Non Si Trovano,CosìPosso Limelarmi A Guiderare Le Tue Belle Foto。Il Ristorante Giapponese Mi Ha Semper Lasciata Molto Perplessa。非Posso Immaginare Se Volessi Cucinare IO!tu per herm sembri a tuo angio anche con questiogienti。先生!

    喜欢1人

    1. 在意大利avete坦蒂ingredientiËricette buonissimi哲非C'èRagione广场每provare阿布鲁altri。魁在OLANDA每mangiar好处SI DEVE票价all'italiana,阿拉giapponese,ECC。佩罗本身volessi恩,potrei prenderti qualche ingrediente giapponese quando vengo在意大利的塞滕布雷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