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jun兔子sous-vide

DSC07264
在找出烹饪兔子Sous视频的最佳时间和温度之后,我想把我的新发现知识放在练习中,以制作一个合适的Sous Vide Rabbit Dish。那是我记得阅读的时候Cajun兔子在Remcooks.com.正如Richard的食谱总是无可挑剔的,我决定发出一个Sous视频。我确实稍微调整了它,因为理查德呼吁一个汤匙塔巴斯科辣酱油。虽然,部分由于理查德和他的宝贝小姐,我已经变得比以前更喜欢辣的食物了,但这仍然不是我能做到的。

当用肉和蔬菜做炖菜时,有两个问题需要考虑:

  • 蔬菜在炖菜煮熟之前需要变嫩,因为如果蔬菜在低于84ºC/183ºF的温度下煮熟,就不会变嫩。
  • For vacuum sealing a stew with liquid there are three options: when using a chamber vacuum sealer everything needs to be at room temperature (preferably refrigerator temperature) as otherwise the stew would boil at the low pressure, when using a ‘clamp’ vacuum sealer the liquid needs to be frozen as otherwise it would be sucked out, or a ziploc bag and the water displacement method need to be used. The latter is the only method that allows to seal the stew when it is still warm, rather than cooling or even freezing it.

结果非常好:辛辣酱汁中的嫩多汁兔子。谢谢你的灵感,理查德!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7214
适用于3份

3只兔腿,约750克(1.6磅)

橄榄油

1罐去皮番茄(400克/14盎司),在食品加工机中制成果泥

2个甜椒,种子和切丁

1个大洋葱,切碎

1根芹菜梗,切碎

3jalapeños,切丁

1月桂叶

塔巴斯科沙司,尝尝

250毫升(1杯)兔子库存

1瓣大蒜,切碎

DSC07216
对于香料混合

2茶匙盐

3/4 TSP芥末粉

3/4 TSP Sweet Paprika

1/2茶匙新鲜地面黑胡椒

1/2茶匙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1/4 Tsp Cayenne Pepper

1/4茶匙干百里香

准备

DSC07217
将香料结合在碗中并搅拌混合。

DSC07218
用大约2/3的香料混合物摩擦兔子腿的四周。

DSC07220
将兔子腿用面粉灰尘。

DSC07223.
在煎锅中加热4汤匙橄榄油,在中高温下。在各个方面加入兔子腿和棕色,然后将它们从平底锅中取出并放在一边。

DSC07225
加入洋葱,甜椒和芹菜。

DSC07227.
用中火炒约5分钟。

DSC07228
加入大蒜和炒一分钟。

DSC07229.
添加西红柿。

DSC07231
拌入西红柿。加入月桂叶和剩下的香料混合物。

DSC07232
加入塔巴斯科口味。

DSC07235
添加兔子股票。

DSC07236
煮沸,然后降低热量并允许煨,露出,直到酱汁具有良好的厚一致性,蔬菜嫩。

DSC07246
由于我使用了腔室真空封口机,因此酱油冷却至室温。然后我把酱汁用兔子腿放在袋子里。

DSC07248
我用真空吸尘器将兔腿和酱汁密封起来,然后在74ºC/165ºF的温度下煮了8小时。

DSC07264
用预热的盘子和白米一起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非常好的干燥玫瑰,如从普罗旺斯。

倒叙

DSC03010
烤宽面条alla napoletana是一款非常美味的替代品,由拉格纳波列塔纳和意大利乳清干酪制成。

7思想“cajun兔子sous-vide

  1. 谢谢!快速问题 - 您是否在烹饪和烹饪兔子SV之间进行了比较(也许盐和香料)并分开做酱汁?我只是想知道SV配方可能是多少(或不)增加味道 - 我不确定我一直注意到我在肉类时添加的味道,如果你看到我的意思是什么?

    喜欢

    1. 你好!我还没有这样做的比较,但它是在我尝试的东西列表中。
      在煮汤之前,你一定要用香料把兔子烤成棕色。雷竞技守望先锋
      我同意你的看法,我不确定我是否可以品尝增加的味道。

      喜欢

  2. 最近我试图制作这道菜,但我对结果并不满意。酱汁很棒,但兔子肉最终真的'糊状',即。根本没有纹理。我一定是犯了一个错误的地方......也许2个小时对于我的养殖兔子来说太过分了?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