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帕特里克节的咸牛肉

DSC07510
圣帕特里克节快乐!在圣帕特里克节吃卷心菜腌牛肉是爱尔兰裔美国人的传统。我通常不庆祝圣帕特里克节(大多数荷兰人甚至都没听说过这个节日),但当我看到一份卷心菜腌牛肉的食谱时,我觉得这个烹饪技巧非常有趣。你看,牛腩首先在盐和香料中腌制(类似于第一次腌制烟肉或者渍鲑鱼片),然后就煮熟了。最后说服我的是,这个配方需要硝石(硝酸钾,KNO3或E252)。讽刺的是,爱尔兰没有这种原料,所以我买给康纳,让他做五香牛肉.虽然Conor只需要12克,但我能订购的最小数量是2.5公斤。

10947257 _957045920974339_1991779490484442380_n
我邮寄了足够多的“危险物质”到爱尔兰,让康纳做了两次五香牛肉,剩下的就被困住了。在为圣帕蒂餐厅准备咸牛肉时,我又消耗了1.2克。这意味着下降25.2克,下降2474.8克……

说真的,咸牛肉做得很好。我跟着Serious Eats的食谱,在固化阶段烹饪牛肉Sous。然后从Sous-Vide Pouch煮沸甘蓝,土豆和胡萝卜,给他们一些炖味。我用锋利的英国芥末服了它。我们几乎没有吃过曾经是的“土豆,蔬菜和肉”,仍然是荷兰的许多标准饮食。但是现在我们做了,以纪念爱尔兰假期以前从未听说过。

除了我将盐减少约三分之外,我主要遵循严重吃的食谱。我很高兴我做到了,因为咸味恰到好处。我占了两个部分,但你可以使用所提供的百分比轻松扩展食谱。哦,如果你想为圣帕特里克的日子制作这个,你必须等到明年,因为它需要一个星期来治愈肉。

原料

DSC07140
咸牛肉,两份

360克(。8磅)[100%]牛腩

10.8克[3%]盐

1.2克(。33%]硝石

4.7克[1.3%]红糖

2.9克(。8%]黑人花椒

3.5克[.97%]黄色芥末种子

1.6克(。44%]芫荽子

.95克[.27%]整个夸张

1丁香[.022%]

[.85克。24%)生姜

1片月桂叶,撕裂

DSC07483
服务

牛肉,从上面腌制和煮熟,用果汁

200克(.44磅)卷心菜

500克(1.1磅)土豆

200克(。44磅)胡萝卜

锋利的芥末

准备

DSC07150
在一个小碗里混合糖和盐,搅拌直到充分混合。用这种混合物把肉的四面都擦一遍。混合香料。

DSC07153
把香料压在两面的表面。

DSC07154
真空密封,储存在冰箱最冷的地方一周,每天转动。

DSC07318
一周后,把肉从冰箱里拿出来。

DSC07319.
在冷水水下冲洗并取下所有香料。

DSC07321
用纸巾拍干。

DSC07323
真空密封。

DSC07474
在82ºC/180ºF的传统质地上烹饪Sous Vide 10小时。这将使肉有点干,但你将有很多果汁煮蔬菜。

或者,在57ºC/135ºF时烹饪48小时。这种肉会更加多汁,但不是作为传统和更少的果汁来烹饪蔬菜。

让肉在袋子里冷却一夜。这样肉会重新吸收一些汁液,当它冷却时更容易切片。

DSC07486
将土豆和胡萝卜剥落并将它们切成块。从白菜中切断棘爪。

DSC07488
将果汁倒入一个大锅中,确保你有一个煎锅,你可以用自己的封面来覆盖锅。(你会明白为什么。)

DSC07490
加蔬菜。随着果汁的咸味,没有必要加盐。

DSC07491.
加入大约1/2升(2杯)冷水。

DSC07493
把肉按纹理切成薄片。

DSC07495.
将肉放在煎锅中,并从锅中加入约60毫升(1/4杯)稀释的汁液以滋润它。

DSC07496.
盖上煎锅并将其放在锅顶部。煮沸,然后降低热量,煮蔬菜,直到它们温柔,约40分钟。

锅里的热量也会轻轻地加热肉而不会煮过头。

DSC07499
同时,通过将水逐渐加入芥末粉来制作芥末。

DSC07501
逐渐加水有助于防止结块。

DSC07503
用叉子检查土豆和胡萝卜煮熟。

DSC07510
用芥末在预热的板上用肉豆蔻提供肉和蔬菜。

闪回

DSC02765.
我爱北京烤鸭,但我一直认为在家里很难。这种快捷方式很容易,工作很好:只需用一些蜂蜜和酱油煮沸,让它在冰箱中烘干,然后烧成1.5小时。

19思想“圣帕特里克节的咸牛肉

  1. 很不错的斯蒂芬。我也阅读了Serious Eats的方法,谁知道还有多少其他的方法。我很高兴你试过了。你是做了10小时的真空吸尘器还是48小时的?另外,你是否注意到在选择干腌菜时,肉的某些部位比其他部位更辣?另一点是肉看起来有点灰色这表明咸牛肉没有硝酸盐,也就是硝石。这是一种化学物质。我对金额和过程很好奇。总的来说,值得再做一次吗?你会做出改变吗?如果会,会做什么?

    谢谢。

    就像

    1. 嗨Richard,我做了10个小时的Sous视频,因为严重吃了食谱。我想我更喜欢48小时的准备,因为它更加多汁。肉的汗和颜色是均匀的。这不是一大块胸肉,所以7天足以干燥治愈渗透到一直穿透。
      如果你仔细看图片,你可以看出肉第一次切片时是相当红的。似乎是加热过程杀死了红色。
      我想在真空烹调前再用香料干腌牛腩,也许还会加上烟熏(我以前就这么做过,味道很棒)。雷竞技守望先锋我不太在乎颜色,但下次会回到48小时的57/135度。如果我能找到肥肉,用肥肉也不错。

      就像

      1. 我们在圣帕蒂的一天之前很忙,我没有找到时间折叠胸肉治疗 - 我们做了科尔坎顿油炸鸡蛋和煎鸡蛋。所以,我在圣塔蒂的日子本身就到了它。我正在使用胸肉和湿固化的Deckel(更多脂肪部分)。我也没有使用盐渍。我打算尝试48小时。Sous Vide,会让你知道我的想法。你有没有想过康宁汤?我读/听到它的一切都是非常积极的。

        喜欢1人

        1. Kees讨厌舌头,这是他不会吃的很少的东西之一,所以我还没有以任何方式煮熟。
          我有兴趣你的48小时康宁牛腩会出现。
          这里的牛肉大多是草饲的,而且很瘦。它可能更健康,但肯定不好吃……

          喜欢1人

          1. 我没有吃健康的牛肉。我肯定是用谷物喂养的,而且富含脂肪。我为腌牛肉切的那份胸肉有8磅多。在减掉脂肪后,它重达5.5磅。我真的很期待。I will start it tomorrow evening. Hopefully, a post will follow.

            就像

            1. 作为一名FYI - 我们在59 C​​,4.5磅甲板和1.0磅点的48小时内 - 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点和躺椅都是预期的乐透味道,但两者都非常耐嚼和艰难。我真的很惊讶。要让它进入另外12小时,看看会发生什么。当我到处时,这将是一个有趣的帖子。

              就像

              1. 奇怪的!57岁48小时的胸部对我来说一直非常温柔。如此柔软,我甚至考虑少烹饪。所以我也很惊讶,即使在59岁时它也不会在48小时后招标。我假设你检查了洗澡实际上是59而不是49?如果它仍然非常耐嚼,12个小时不太可能修复它。它将在最后投标,但您可能需要96小时。

                就像

  2. 我从当地的杂货店买了咸牛肉,然后用瓦罐煮了10个小时。但我能理解你在荷兰要自己照顾自己。这在美国很容易买到预调味和腌制过的。我很高兴你接受了挑战!

    喜欢1人

    1. 你好,Sjaak,如果你看照片,你可以看到在加热之前,它是相当红色的。我不确定是加热过程减少了发红,还是我应该使用更多的硝石。我确实按照《严肃饮食》的食谱用量使用了硝石。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