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蟹洋蓟调味饭(Riso Venere con Granchio e Carciofi)

DSC07091
这篇文章的灵感来自我的两个博客朋友。使用的想法里索维内尔酒店,黑米,来自中国ChgoJohn. 黑意大利饭有两种制作方法:用鱿鱼墨汁制作普通的黑意大利饭,或者用这种黑米。这是一种全麦大米,烹调时间更长,味道和质地都很好。

将螃蟹和朝鲜蓟结合在一起的想法来自Silva Rigobello。她最近发布的黑千层面(在本例中,是用鱿鱼墨做成的),配螃蟹和洋蓟.我以前从未吃过螃蟹和朝鲜蓟,但我相信席尔瓦的判断,她也说味道不错,所以我想尝一尝。然后我想起了里索维内尔酒店我不久前就学会了,所以我决定根据席尔瓦的食谱做我自己的菜。为了向她的食谱致敬,我在意大利调味饭上撒了一片西红柿。

你知道吗?结果很好吃!朝鲜蓟和螃蟹的确搭配得很好,和黑米搭配也很好。这一切都变成了一种美味的新口味,具有极大的深度和平衡性。黑米不像普通的意大利调味饭(如卡纳罗利或阿博里奥)那样油滑,烹调时间也更长,但除此之外,这道菜的烹饪方法和普通的意大利调味饭一样有效。我没有用罐头里的螃蟹,而是用冷冻螃蟹腿,烹饪它们,摘下肉,用贝壳做意大利饭的原料。总的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工作,从开始到结束大约两个小时,但它是值得的!这道菜很地道,味道很浓。这就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7033
作为“piatto unico”的2份或作为意大利4-course菜单

1千克(2.2磅)蟹腿

6个小洋蓟(或2个大洋蓟)

130克(2/3杯)意大利面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60毫升(1/4杯)番茄酱(passata di番茄汤)

少许辣椒和胡椒

半柠檬

4汤匙黄油,分两份

1个洋葱,1个分开

1胡萝卜

1根芹菜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准备

DSC07036
将蟹腿放入汤锅中,用水约1.5升(1.5夸脱)。

DSC07037
把水烧开,然后关火。

DSC07038
用开槽勺除去浮到水面上的浮渣,让蟹腿在热水中浸泡15-20分钟。

DSC07041
同时,把洋蓟洗干净,切成薄片。因为我用的是小洋蓟,所以部分叶子也很嫩,可以吃。

DSC07044
将切片洋蓟放入水中,加入柠檬汁,防止变色。

DSC07048
当你吃完洋蓟的时候蟹肉应该已经做好了。把浸泡的水留到以后煮汤,用漏勺把蟹腿从水里捞出来。

DSC07053
把蟹腿放在冷水中冷却。

DSC07051
同时,在煎锅中融化3汤匙黄油。将洋葱切碎一半,泡沫化后加入黄油中,再加入沥干的洋蓟。用中火搅拌一分钟,用盐调味。

DSC07052
把火放低,盖上盖子。将洋蓟煮熟,要经常搅拌,以免烧焦,直到它们变软。

DSC07056
洋蓟需要20-30分钟变软,然后关火。

DSC07060
将剩下的一半洋葱、胡萝卜和芹菜切碎,加入蟹肉浸泡水中。烧开,然后把火小火炖。当你炖洋蓟的时候,挑蟹肉,把贝壳放进汤锅里。

DSC07059
一定要小心挑选肉,因为你不想让小的壳碎片最后进入你的意式炖饭。

DSC07063
一旦你把所有的蟹肉都挑好,把它放在碗里,用盐和少许辣椒调味,再加几滴柠檬汁。搅拌、品尝并根据需要调整调味料。

DSC07064
蟹肉炖约一小时后(从你加入蔬菜的那一刻起)就准备好了。用细筛子筛。你应该至少有750毫升(3杯)的蟹肉。

DSC07067
将番茄泥加入高汤中,搅拌均匀。用盐。把高汤慢炖。

DSC07066
将平底锅和洋蓟放在中高火上,然后加入米饭。

DSC07069
把米饭烤几分钟。

DSC07070
用白葡萄酒去釉,搅拌至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DSC07071
加一勺热蟹肉高汤。

DSC07072
搅拌直到它被吸收。继续加入高汤,搅拌直到米饭凹痕

DSC07081
这大约需要30分钟。如果你没水了,就换热水。

DSC07083
一旦米饭合你的口味,把火调低,加入蟹肉,保留2汤匙蟹肉。

DSC07084
加入一半的欧芹和剩下的一汤匙黄油。关掉暖气。

DSC07087
搅拌直到黄油融化。如果需要的话,用盐品尝并调整调味料。让意大利饭休息几分钟。同时,用微波炉加热保留的蟹肉(10秒可能就足够了)。

DSC07091
把意大利饭放在预热的盘子上。用剩下的蟹肉和欧芹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洋蓟是出了名的难配葡萄酒,但这道菜与来自德国莫塞尔(Mosel)的醇厚干红雷司令(雷竞技raybet.comClemens Busch Vom roten Schiefer)搭配起来效果极佳。这款雷司令(Riesling)是用Spätlese/Auslese葡萄酿制的,酒体饱满,口感柔滑,但它是干的。

闪回

DSC02408
这是小洋葱胡萝卜炖羊肉非常丰盛可口,非常适合寒冷的天气。

“四个思考”黑蟹洋蓟调味饭(Riso Venere con Granchio e Carciofi)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