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焦的金枪鱼:吃还是不吃

DSC06818
最近我们在卡波维德度假,这是一个远离塞内加尔海岸的群岛,那里阳光普照。我们在那里是为了天气,25摄氏度/77华氏度,阳光明媚,而不是为了食物。很明显,这里有大量的鲜鱼,但缺乏冷藏,也不知道如何烹调海鲜。很难看到当地捕获的黄鳍金枪鱼煮得很熟,但我无法说服他们以其他方式食用。这可能是因为鱼在被捕获到最后被放进餐馆冰箱的过程中没有冷藏,所以也许他们说的有道理。

它确实提醒了我,我从来没有在这个博客上写过一篇关于烤金枪鱼的文章,也没有写过关于金枪鱼汤的文章金枪鱼罐头怎么样,但那更像是豪华版的罐装金枪鱼。因为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做过并列实验了,我想是时候做一个了。所以我得到了一块很好的金枪鱼,切成两半,煮了一半。然后我把两块都烧焦了。对结果感到好奇吗?继续读…

DSC06807
这是我开始吃的金枪鱼牛排。大约2厘米(.8英寸)厚。

DSC06808
我把它切成两半,真空密封一半。我把另一个放在室温下,而我把真空密封的部分在42ºC/108ºF的低温下烹饪20分钟。

DSC06810
然后,我一边加热烤盘,一边把两片都拍干。

DSC06811
我在金枪鱼上刷了橄榄油…

DSC06814
然后放在煎锅上烤每边大约30秒,刚好能留下烧烤痕迹。因为我需要为我的博客拍张照片,我把其中的一面烤过头了。

DSC06818
烤金枪鱼之后,我用粗海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淋上特级初榨橄榄油。

很明显,煮熟的汤在右手边。虽然我是sous vide的拥护者,但这并不意味着我认为你应该一直使用它。在这种情况下,我更喜欢只烧焦的金枪鱼。然而,这是一个品味问题。在中心,烧焦的金枪鱼仍然很少见。我喜欢这样。金枪鱼煮的汤更像是中号的。它稍微嫩一点。两者都很好,但我想我不会再费心煮金枪鱼苏了。

哦,我多么希望能够品尝一下在卡波维德直接从海洋中烧焦的当地捕获的新鲜金枪鱼…

闪回

DSC02557
我从未听说过的杏仁罂粟籽松饼在去美国之前。但我越来越喜欢它们,因为它们很棒。杏仁和罂粟籽的组合确实很有效。

十点思考"烧焦的金枪鱼:吃还是不吃

  1. 你是否注意到这篇博文的最后一张图片的标题是Feedly RSS阅读器。
    因此,在这篇博文中,“烤金枪鱼”用“杏仁罂粟籽松饼”的图片进行了说明。

    您应该考虑改变这种方法,以便读者在概览中看到相关图片。

    喜欢

    1. 你好,延斯,谢谢你告诉我。不幸的是,我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我选择了正确的照片作为文章的“特色”照片,但显然RSS源选错了。

      喜欢

      1. 我想他们会对它们进行排序,所以“列表”中的第一个就是显示标题的那个。尝试重命名旧图片,使其成为按字母顺序排序的列表中的最后一张。

        喜欢

  2. 当我读到你的帖子时,我很伤心,你是如何模仿厨师让他不要把金枪鱼煮过头的!我已经把这个故事告诉了很多人。如此悲伤。它不能是旅游目的地,否则他们会有真正的厨师。然后食物的价格将是原来的三倍……很高兴了解苏维德和金枪鱼。我并不惊讶。我决定限制供应低质量的肉块。虽然我做的那条鲈鱼真是太棒了!

    喜欢

  3. 我认为,如果你做一个金枪鱼SV,你真的不能为了最好的结果而在事后将其烤熟。这是一种不同于传统的外烤/内生烤的方法和结果。尽管如此,我完全同意你的结果,一份好的金枪鱼牛排最好是用传统的方式烹饪。

    喜欢

  4. Stefan,正是这种类型的帖子让你的博客变得非常有趣和有趣。

    我们喜欢金枪鱼排切得厚一点。所以,上次我去卖鱼的时候(最小的孩子在家),我买了两块很厚的牛排,喂了四个人吃。最小的和最大的都同意这一点。两天后,我问莎伦金枪鱼去哪儿了。她不知道。两个羞怯的女儿承认她们每人吃了一个。看起来它们很美味。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