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甘蓝和栗子挞(Sformatini di Cavolo Nero E Castagne)

DSC06201
这些馅饼是我发明的新的一盘,因为我想准备一些东西Cavolo Nero.(黑卷心菜),托尔斯坎堂兄。由于Cavolo Nero是来自托斯卡纳的典型成分,因此我选择将它与栗子相结合,另一个Prodotto Tipico.来自托斯卡纳。这些馅饼就这样诞生了,叫做Sformatini.在意大利。甜蜜的Cavolo Nero.与栗子一起工作,我很确定如果你不能得到常规羽衣甘蓝,那么它仍然会很好地工作Cavolo Nero..这是红肉类菜肴的漂亮配菜。

我用的是已经蒸熟去皮的栗子,因为这样我可以很容易地得到它们。你当然可以自己煮栗子,自己剥栗子。

原料

DSC01778
要4杯鞑靼酒

600克(1.3磅)卡沃洛尼罗或羽衣甘蓝

150克(1/3磅)蒸和去皮栗子

1瓣大蒜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2个鸡蛋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3汤匙黄油,分成多份,以便在平底锅上抹油

准备

DSC01781
将坚韧和苦肋从Cavolo Nero中删除并丢弃它们。你应该有大约240克(.5磅)的Cavolo。

DSC01787
把卡沃洛切成丝带。

DSC01792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黄油。加入大蒜丁香并将锅倾斜,当黄油热量味道黄油时。一旦它变得金色,丢弃大蒜。

DSC01797
加入羽衣甘蓝,用中高火炒一分钟或直到上面覆盖一点调味黄油。

DSC01799
用盐。

DSC01801.
盖上盖子,关小火,用小火煮15-20分钟,不时搅拌。

DSC01803.
Cavolo应该是嫩,但仍然坚定到咬伤。

DSC01804.
将小甜饼放入食品加工机,加入120克栗子。剩下的栗子留作装饰。

DSC01809.
工艺直到栗子粗切碎并混合到Cavolo中。然后加入2个鸡蛋......

DSC01813.
…和帕尔马。

DSC01815
短暂加工,直到鸡蛋和帕尔米吉亚诺混合在一起。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DSC01818.
用黄油润滑4个松饼锡中的4个孔,并用Cavolo混合物填充每个孔。

DSC01820
我做的有点多,最后的混合物够5个人用了。(我确实相应地调整了食谱中的量,所以如果你用一个120毫升(1/2杯)的松饼罐头,最后你会得到4个。)

DSC01825
在180ºC/350ºF的烤箱中烘烤15-20分钟,或直到测试仪清理干净。

DSC01832
你可以直接上桌(当你把罐头翻过来时,它们会很容易掉出来),或者让它们在松饼罐头中冷却再加热10分钟左右即可上桌。

DSC06197
为了装饰,将保留的栗子砍掉,并在高热的剩余汤匙黄油中迅速炒作,直到脆皮。

DSC06198
用纸巾擦干,用盐调味。

DSC06201
用一些酥脆的chesnut在顶部提供挞。

闪回

DSC03015
Certosino或者,Pan Speziale(“辛辣面包”)是来自博洛尼亚的传统圣诞蛋糕,有“官方”配方。最初它是以中世纪制造它的药剂师(称为“speziali”)的名字命名的,但后来它是由Certosa的僧侣制造的,并以此命名。

“四个思考”羽衣甘蓝和栗子挞(Sformatini di Cavolo Nero E Castagne)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