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鸡肉、佛手柑

DSC00884
这是antipasto我为我们的圣诞晚餐做准备。灵感来自于我们在Devero**在意大利6月。

DSC03634
这就是Devero餐厅的菜式,我在评论中是这么写的:扇贝配柚子和鸡肉听起来可能是一个奇怪的组合,但它确实非常美味,多亏了出色的葡萄酒搭配,它是当晚最好的菜肴之一。雷竞技raybet.com鸡肉是非常酥脆的鸡肉和非常浓缩的鸡汤。扇贝是生的。柚子将这一切融合在一起。香喷喷的扇贝,酥脆的鸡皮,新鲜的柚子和鸡汤的鲜味。”

我的菜比德维罗的菜简单多了。我找不到柚子,所以我决定用我能找到的最具异国情调的柑橘,佛手柑。我想用绿色的紫苏叶来装饰颜色,但这些都卖光了。我决定让鸡汤变硬,这样我就可以用它来做基底,让酥脆的鸡皮立起来。至于佛手柑,我只是用了果汁和柠檬皮。这道菜和我们在Devero吃的很不一样,但确实很不错,味道很好,口感也很不同。这道菜只用了三种食材,真是太棒了!(不包括一点盐。)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0765
4份

4个大的新鲜海扇贝

鸡的皮和胴体(鸡腿和鸡胸留作其他用途)

1佛手柑橙

4片紫苏叶装饰(可选)

准备

DSC00766
将烤箱预热至190ºC/375ºF。首先从鸡的乳房中取出皮肤。然后取下鸡胸肉和腿,保留它们以供另一次使用。把胴体放在烤盘中。

DSC00784
在190ºC/375ºF烤半小时。

DSC00785
将皮肤铺在一个大的硅胶垫上(或使用两个较小的)。

DSC00789
将硅胶垫折叠在鸡肉皮上,因此鸡皮夹在两侧的硅胶之间。在顶部放一个烤宽面条菜......

DSC00790
......并用一些沉重和烤箱的东西填充它,如陶瓷豆,我通常用于盲烘焙。在190ºC/375ºF的硅胶垫之间烘烤皮肤45分钟。

DSC00791
当屠体烤好后,把油从烤盘里倒出来。

DSC00812
将烤好的胴体从烤盘中取出,放入汤锅或高压锅中。往烤盘里加入一升(一夸脱)的水,用木铲把烤盘里的棕色小块都铲出来,这样就可以了。

DSC00813
然后将水从烤制中倒入库存锅或压力锅。

DSC00814
将汤锅烧开,降低火慢炖3小时,或将高压锅调至压力,降低火,高压锅煮1.5小时。

DSC00842
用细筛子将鸡汤倒入浅平底锅中。

DSC00868
......并将其减少在中热,搅拌下,然后搅拌,直到它非常厚,左侧只有约80毫升(1/3杯)。

DSC00869
将鸡肉倒入一个小碗,放入冰箱,让它变硬。

DSC00802.
这就是烤鸡45分钟后鸡皮的样子。

DSC00803.
用纸巾把它拍干,然后冷却到室温,让它更脆。

DSC00872
鸡皮又薄又脆。

DSC00873
当您准备好的服务时,将扇贝放在两张塑料包裹之间,轻轻敲打它以使其压平。

DSC00875
不要担心如果它破坏,只需尽可能地将其布置在板上。

DSC00877
在扇贝的顶部留下一些佛手柑般的ZEST ......

DSC00878
在扇贝上挤一点佛手柑汁。只在需要的时候用盐调味。当你购买海贝时,它们通常已经去壳和盐。

DSC00880
减少的鸡汤应该坚定。将其切成四块。

DSC00884
把鸡皮用盐调味,然后切成四块。在每个扇贝上放一片鸡胶,在鸡胶里放一块鸡皮,让它立起来。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Devero的菜肴非常令人知不志,来自Piemonte的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款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可能很难找到,但许多干燥,充满了胸部,复杂,但是未烘烤的白人会为此做出。

倒叙

DSC01334
第一次短暂的炎热吸烟然后烹饪Sous-Vide的组合给出了许多肉类的惊人结果,因为烟熏的香料可以渗透到肉中,而煮熟慢,而且肉类将是令人痛苦的柔软和多汁的。羔羊腿也很惊讶,奇妙地把它变成一个奇妙的烟熏火腿不费吹灰之力。

6思想“扇贝、鸡肉、佛手柑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