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真空真空吸尘器与根菜“沼泽”

DSC01026
他们说鳄鱼尝起来像鸡肉,但我自己从来没有试过去证实。当我看到冷冻鳄鱼尾鱼片出售时(顺便说一句,60欧元/公斤或32.50美元/磅的价格仍然不便宜),我记得读过另一篇关于鳄鱼真空烹饪的文章.博客的保罗曾尝试过真空烹饪鳄鱼尾片,以找出55ºC/131ºF的合适温度。所以我把它捡起来,决定玩一下这个电镀。鳄鱼让我想到了大沼泽地,从而想到了沼泽,所以我决定在盘子里创造一个“沼泽”,用萨尔萨绿酱做成的暗绿色“河”,用块根芹泥做成的“海滩”,以及用各种根菜做成的“死树”。鳄鱼在“海滩”晒太阳,尾巴挂在“河里”。

温柔多汁的鳄鱼肉与莎莎佛得多的新鲜度和根蔬菜的土石的组合工作得很好。

DSC00959.
这是未加工的原始鳄鱼肉。说它像鸡一样味道不正义。像鸡一样,它具有相当温和的味道。我喜欢鳄鱼尾圆角的纹理更好,因为它更加艰难,而不是更加艰难。味道不像鸡,但有点像鱼。我会说纹理和味道在鸡肉和箭鱼之间的某个地方。

我已经准备了这道菜,我很喜欢它。我第一次与保罗最新尝试并在55ºC/131ºF时煮3小时。这是多汁和嫩,但我认为它可以在同一温度下使用一些时间。在较低的温度下,更高的温度会使它干燥,它不会变得柔软。我在55ºC/131ºF下尝试了12小时,这是完美的。如果你匆忙,它仍然擅长3小时,但如果你有时间让它去8-12个小时。

成分

DSC00958.
4份

600克(1.3磅)鳄鱼排,切成4份

8.4克(1 1 1/8茶匙)盐[1.4%]

3.6克(7/8茶匙)糖[0.6%]

不同种类和颜色的根类蔬菜,如胡萝卜,欧洲萝卜,山萝卜根

1块根芹

特级初榨橄榄油

黄油

萨尔萨维德酒店

50克(1.8盎司)扁平的欧芹叶

120毫升(1/2杯)特级初榨橄榄油

2汤匙刺山柑,洗净晾干

2汤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准备

DSC00963.
由于鳄鱼尾鱼片很容易变干,所以最好在烹调前将其干燥处理。为了获得最准确的结果,称取鳄鱼肉,计算盐的1.4%和糖的0.6%。把盐和糖放在一个小碗里搅拌混雷竞技守望先锋合。

DSC00964.
在各个方面用固化混合物擦鳄鱼肉。

DSC00966.
用真空密封鳄鱼肉,让其在冰箱中熟化1小时。

DSC00968.
与此同时,做萨尔萨绿酱。将欧芹,醋,酸豆和橄榄油在搅拌机中搅拌至光滑。

DSC00969.
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将其放入冰箱冷藏,直到食用时,让其味道充分发酵。

DSC01002
当鳄鱼完成腌制后,将其从袋子中取出,用冷水冲洗以除去盐。

DSC01018
用纸巾和真空密封拍干燥。在55ºC/131ºF中烹饪Sous-Vide至少3,但最好是12小时。

DSC00991
在你准备上菜的前一个小时,把根菜削皮,修剪一下,这样它们就可以直立了。如果整个根菜太大而不能一次吃的话,大块的根菜也可以切成块。我用了三种不同颜色的胡萝卜:小的橙色的,大的黄色的和大的紫色的。

用橄榄油扔掉根蔬菜,并在225ºC/440ºF的烤箱中烤它们约30分钟。如果薄末端燃烧一点,那么这将使它们看起来更像死树木

DSC00989
准备一个Celeriac Puree。将蜂胞胎剥落并将其切成块。在盐水中煮沸20分钟......

DSC01000
然后用浸入式搅拌器搅拌成泥

DSC01001
......并在一些黄油,盐和新鲜的胡椒粉中搅拌。

DSC01022

当鳄鱼肉、烤根茎蔬菜和块根芹泥准备好后,用“沼泽”准备盘子,然后在高温下用橄榄油迅速将鳄鱼煎成棕色。

DSC01026
将鳄鱼放在“海滩”上,立即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喜欢这种酒体丰满的复合白葡萄酒。一点橡木可以,但不是必需的。需要全身来配合肉质,需要复杂来处理根类蔬菜和莎莎酱的宽口味。

闪回


如果你曾经被邀请参加一个“borrel”,一种荷兰鸡尾酒会或在一个“功能”,有可能一种小吃是“bitterballen”。“苦”一词并不是指球本身的味道,而是指它们过去用来饮用的酒精饮料:现在经常被称为消化剂的苦味药草饮料。如今,酒馆里最常见的饮料是啤酒。大多数的麻球都是工厂制造的冷冻出售,但是做你自己的更有趣,更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你想在荷兰以外的地方享用这些美味小吃,这可能是你唯一的选择。“croketten”(油炸丸子)也是用同样的方法制作的,只是形状不同。

对"的16个想法鳄鱼真空真空吸尘器与根菜“沼泽”

    1. 我真的不想粗鲁,但人们可以很容易地从澳大利亚的许多在线公司买到鳄鱼肉,新鲜的或熏制的——墨尔本的“somethingwild”可能是最有名的!没有太多的味道,但一个有趣的比较!

      喜欢1人

      1. 你走吧!因为大多数东西在墨尔本市中心都很容易买到,所以我不认为在网上找新鲜的产品。我们会研究的,但需要找到另一种烹饪方法。

        就像

        1. 哦!我认为“一些野生的东西”实际上是阿德莱德中央市场,但他们绝对有各种各样的“奇怪的肉”在网上。好的经验!一定要看一看,因为邮资不是那么糟糕!!斯特凡,很抱歉“强迫”你来到澳大利亚!!!!!!

          喜欢1人

          1. 谢谢你告诉我在哪里买,他们有很有趣的选择。也许斯特凡也会考虑用袋鼠尾巴配上合适的镀层!

            Stefan - 一个非常有趣的演示。并始终卓越的细节和摄影。

            就像

  1. 毫无疑问,这是一部杰作。鳄鱼肉让我想起了鱼,我想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它们在水里待了这么长时间。但最好的部分是你的蔬菜预煮的照片-场景看起来像一个石化森林-像一幅达利的画-出色的工作!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