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意大利煨饭,牡蛎,狂热和鳄梨

DSC09953
当Teun和我在厨房里玩耍时,这有点折衷了,并决定从现代化的菜肴的镀盘体积的镀盘。越来越多,我正在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些菜肴旨在展示复杂的技术,看起来很棒,而是实际上味道真的很棒。捕获我们兴趣的菜肴是“牡蛎炖”,用泰国风味的牡蛎canmé,salsify,鳄梨和木薯珍珠。既然我们不知道在哪里找到木薯珍珠和思想冷酷的CANMÉ会更适合夏天,我们决定使用相同的成分进行融合烩况。

这是一个在成功之后的实验融合的水饺,白葡萄酒通常包含在绍兴替代的意大雷竞技raybet.com利煨饭中,洋葱通过良姜,姜,葱,辣椒和柠檬草,以及椰奶在椰奶结束时制成奶油。

结果看起来和尝起来都不错,但我们都认为salsalfy和鳄梨并没有给这道菜增加什么。这道菜很好,但考虑到准备这道菜的所有工作,这道菜并不出色。尽管我们并没有按照现代主义烹饪法制作食谱,但我们怀疑这道菜也会有同样的问题。所以我不会做真正的现代主义菜肴,也不会再做这道菜,但我还是把它贴出来,因为这是我们可以学习的美好经验。我真的很喜欢牡蛎烩饭这个主意,我一定会很快做一个更简单的意大利牡蛎烩饭。

这是我们所做的......

原料

DSC09864
3份

200克(1杯)意大利煨饭

80毫升(1/3杯)绍兴米酒或缘故雷竞技raybet.com

12牡蛎

180毫升(3/4杯)蛤汁(配方在这里

2鳄梨

3婆罗门参

2柠檬草

1只鸟辣椒

1汤匙切片姜

1汤匙切良姜

3 .大葱

特级初榨橄榄油

250毫升(1杯)椰奶

盐,味道

新鲜挤压汁,味道

4汤匙(澄清)黄油

对于蔬菜股票

1胡萝卜

1洋葱

2芹菜茎

1个月叶

3石灰叶

新鲜的香菜

准备

DSC09868
去牡蛎壳,小心不要割伤自己。

DSC09875.
......并捕捉到碗里的所有牡蛎水。

DSC09878.
试着保持牡蛎的整体,用勺子把它们带出来......

DSC09880
......并在碗里捕捉所有的牡蛎水。

DSC09883.
重复,直到你脱掉了所有的牡蛎并收集了所有的牡蛎水。

DSC09885
真空密封牡蛎并在服务时间前20分钟冷冻。牡蛎需要在48ºC/118ºF的48ºC/118ºF煮20分钟。

DSC09886.
通过非常精细的筛子过滤牡蛎水。

DSC09893.
用手套剥去酸奶,防止染色手指,并将它们放入一碗水中,为您添加了一点石灰汁,以防止它们变色。

DSC09899.
用一点水,特级初榨橄榄油,石灰汁和盐排出烫发和真空密封它们。

DSC09897.
切碎蔬菜库存的所有成分。用水盖住并煮沸。煮一个小时或压力煮半小时,然后筛分固体。将库存放入锅或平底锅中,并保持速度。

DSC09905
通过用一些石灰果汁和盐用粉刺和皮肤的鳄梨制作鳄梨霜。

DSC09906
在接近沸点(约95ºC/203ºF)的水中,用真空低温烹饪1小时。

DSC09926.
砍良盖尔,柠檬草,姜,葱,鸟和鸟辣椒。

DSC09928.
剁碎良姜,柠檬草,姜,葱,闪闪发光,在搅拌机中非常精细。

DSC09929.
在煎锅中加热2 tbsp澄清的黄油。加上alangal,柠檬草,姜,葱,鸟辣椒,炒几分钟。然后加入米饭和烤面包几分钟。

DSC09930
加入绍兴和清酒,用中火搅拌至吸收。

DSC09932.
加入蛤汁,搅拌直至它被吸收。

DSC09934
加一勺热蔬菜高汤。

DSC09933.
......煮饭,搅拌,直到它被吸收。保持股票和搅拌,直到米饭几乎煮熟。

DSC09935.
现在,加入椰奶,搅拌直至它被吸收。

DSC09936.
与此同时,将Salsify切成碎片,并在剩下的2汤匙澄清黄油中炒。

DSC09937.
将剩余的蔬菜库存减少高热量,直到它厚......

DSC09938.
...并将其添加到Salsify中。

DSC09940
折腾与股票一起涂抹狂热的狂欢。

DSC09944
将牡蛎水添加到意大利煨厅...

DSC09947
...以及一些新鲜挤压的石灰汁。

DSC09948
如果需要,用盐和石灰汁调节调味料和调节调味料。允许烩饭休息几分钟。

DSC09953
用鳄梨酱和狂热的狂热和狂热者安排预热板上的意大利煨饭,而牡蛎(只是煮熟的Sous vide)。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配上来自摩泽尔的Spätlese雷司令非常好。

闪回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通常与食物配对,但它可能会鼓舞人心,将一瓶葡萄酒作为起点,并尝试烹饪它会很好的东西。橡木桶可以给葡萄酒给一个香草味,所以我认为用香草霜酱用香草霜酱用奶油芝白甘露那漂亮,雷竞技raybet.com并因此创造了很有趣扇贝和虾用香草酱,豌豆泥和欧洲防风草泥。它真的很好地锻炼身体,葡萄酒配对很出色。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与雷竞技raybet.com酱汁的香草奶油以及扇贝和虾进入。扇贝与欧洲防风草和豌豆的组合是我之前用过的东西。这是一个很好的第二声部piatto对于优雅的晚宴,或者在您的圣诞菜单中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开胃菜,如果你拨打较小的部分?

对"的10个想法融合意大利煨饭,牡蛎,狂热和鳄梨

  1. 阅读这个食谱让我想起了我喜欢讽刺。这是我最喜欢的根蔬菜之一,在SF中实际上从未见过餐厅菜单。但是今晚我要这样做。谢谢你记住我关于Salsifi!

    就像

      1. 我把它用牛奶,大蒜,生姜,漆树和盐煮了三次。然后我把它放在韭葱上,韭葱用黄油和大蒜和生姜油做成焦糖。最后,我把五颗中国发酵的黑豆切成粉。然后我把它撒在salsifies上。

        就像

  2. Absolutely love all three main ingredients, just cannot quite see them together taste or mouthfeel-wise ! Love salsify: not easy to get here but now I just have to to be able to try Clayton’s interesting recipe! I am only used to cooking and eating the vegetable European-style: steaming, frying: relatively ‘plain’ – but since I live on Asian fusion, this will be interesting !

    就像

  3. 尽管我喜欢牡蛎,斯特凡,我还没有烹饪他们。他们只是鲜美鲜美,右边是新打开的贝壳。但是,如果我能找到它,我确实想尝试狂热。我从未在这里任何地方见过它,我确实达到了各种商店和市场。当我这样做时,我将远离这个食谱。承诺!

    就像

  4. 看起来帅呆了!喜欢意大利调味饭的新口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看起来你在图片中使用的是清酒(据我所知),而不是绍兴料酒。雷竞技raybet.com不过味道可能还是很棒!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